全新頂級 婚紗禮服 品牌《蘿琳婚紗》熱騰騰進駐,近期更是推出《2021最新款 美式系列設計禮服》,其中不只對面料挑選細節的小堅持,於剪裁、線條追求「簡約美」設計感,在在都展現了最時尚的態度。

當然~小心機的巧思更不能少,修飾肉肉、讓新娘放膽展現最好的一面,便是一件禮服的最大任務!本日特輯帶你搶先看五款 台北曼哈頓獨家禮服品牌-蘿琳 2021最新潮流婚紗禮服,你是嚮往美式婚禮、美式婚紗的新娘嗎?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款【A-Line中長擺女王款】

自高腰線落下的A-Line流線剪裁,因其不易顯臀部、腿部肉肉的特性,對於各種身型的女孩都較為安全款;整體搭配側邊開衩,不僅更有氣勢,還能顯得身材修長而纖細,是下身較有肉 梨形身型女孩的知音!

修飾指數 ★★★★★
氣勢指數 ★★★★★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7

▲ 2021全新款 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上身蕾絲雕花款的胸前深V、後挖背,設計感簡約而直接,性感 卻不會顯得裸露,如經典美式精神:展現自己,如喝水一般自然不刻意。

最大的小細節——下擺最上層多加的薄薄長尾透紗,與上身的性感大方結合,添了分浪漫氛圍。這樣的款式,不只搭在較小廳數的宴客場地可以增加份量感而不過;或是最夯的「飄紗」婚紗照拍攝,都能利用禮服本身的特色替視覺超加分!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6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5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第二款【A-Line夢幻公主款】

相較第一款呈現的氣勢、性感,第二款的夢幻浪漫元素滿到快溢出來啦~
選用微微透出的淡粉嫩色系、以多層柔軟紗質堆疊出裙身、裙襬尾端的立體小波浪造型,加上蕾絲雕花細肩帶,完全就是童話裡的公主御用款禮服,既夢幻又浪漫!
而雖然整體細節設計 和第一款的氣勢風格大不相同,但其中如A-Line的順身設計,對下半身較為豐滿的梨形女孩更是修飾滿分! 

修飾指數 ★★★★
甜美指數 ★★★★★

需要注意的是~因這件的肩帶屬較細版的,對於較窄肩女孩更能展現優勢:會顯得骨感而優雅些。
若是對自己的肩寬/骨架等有任何擔心的女孩,不必先侷限自己!可以先記在記事本,在進行禮服諮詢/試穿體驗時提出,曼哈頓婚紗獨立禮服部 除了給您專業的挑選建議、也會針對您在意的點提供協助!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10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11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第三款【微透裸紗 魚尾公主款】

與它相遇的第一眼,腦中不斷浮現在草地、在海邊⋯的一場最浪漫的戶外婚禮。及地的裙長活潑、容易活動,上身若隱若現的鏤空、自大腿中下延展開的微透膚設計,相較經典款裸紗,不易曝光,不只能夠拍婚紗用,更適合穿出場與賓客同歡、享受所有的注目視線!

另外還有一大重點!看似簡約而細微的魚尾剪裁,對身形的包容度大;仔細看細節處所搭配的直版條紋雕花,稱職地拉長腿部比例,總體而言都對身材較為嬌小的女孩好友善~

修飾指數 ★★★★
活潑指數 ★★★★★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1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2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第四款【極致裸背 魚尾女王款】

本季新款的性感代表,就屬這一件♡
正面寬版肩帶延伸至肚臍上的超深V領,與側邊透膚蕾絲、裸至腰際線的大片美背,搭上簡單的白色緞面布料、紮上隨性而幹練的馬尾,即能展現最性感的高貴女王。

魚尾設計自腿部流線延展開,更是讓高挑女孩想要大展身材優勢的首選款式之一!
若嬌小女孩也想嘗試,曼哈頓婚紗專業禮服部除了能依據您的身形調整禮服,仍會建議依據身高 搭配較高的跟鞋,以在您最重要的日子氣勢登場,呈現更好的視覺效果~

修飾指數 ★★★★
性感指數 ★★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3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4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第五款【 極致典雅魚尾款】

想要展現身材、但不敢大露特露的女孩,其實不佔少數🤭 曼哈頓獨立禮服部都聽到你們的心聲啦 ♡
上身如日常的穿搭神物「小背心」版型,簡單好上身!與下身緞面魚尾裙的異材質拼接,讓腰線更為顯眼,直逼「胸下以下都是腿」等級的修身,完美比例get!

修飾指數 ★★★★
性感指數 ★★★★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8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另外~也別小看上方微鏤空的精緻蕾絲雕花嘿!
曼哈頓婚紗 無論是獨家設計款禮服、國外引進的品牌禮服,每一處面料絕對都是精選過的超親膚材質~畢竟無法縮短婚禮當天盛裝登場時間,只能從小地方盡力讓最美的新娘子舒適些😌

台北曼哈頓婚紗 蘿琳婚紗 婚紗禮服 9

▲ 2021全新款婚紗禮服 :Creation by 台北曼哈頓婚紗

 

我們都知道~尋找命定款禮服,不簡單!
總需要多方嘗試、才能了解自己適合的。
時常有新娘真的試穿了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穿這一種款式!」

  • 想在拍婚紗/婚禮當天,最美地登場
  • 想嘗試不一樣風格的自己
  • 害怕穿到刺癢面料、不舒服甚至過敏

所以如果你有以上需求,放心預約【新款婚紗 搶先試穿體驗】,除了能夠搶先試穿以上讓人超心動的全新款式,也讓最專業的禮服秘書,給你最完整的諮詢+試穿體驗~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台北曼哈頓婚紗攝影
影像婚紗  海外旅拍」「閨蜜 孕婦。寶寶
Manhattan 曼哈頓攝影 Facebook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