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累積萬對新人好評的「華人婚禮博覽會」,202066日在高雄東東婚宴式場順利落幕!單場吸引超過1,000對新人報名,即使天氣不佳也不減熱情;感謝高雄新人們的支持!

華人婚禮博覽會堅持提供多元體驗、完整諮詢的展覽環境,並聯合婚禮品牌聯合特惠,讓您籌備婚禮更安心也更省時省金。沒參加到的朋友們別惋惜,現在一起透過這篇文章來逛逛66日的高雄華人婚禮展吧!


集結新人推薦品牌
一次諮詢、完整採購

透過眾多新人的回饋與經驗累積,現場匯聚南部知名婚禮品牌,含喜宴、婚紗攝影、西服、婚戒、婚禮佈置、喜餅、喜帖等數家優質廠商,推出豐富的婚禮體驗活動當日限定特惠

 

豐富內容提供參考
為你減少籌備煩惱

更多新人所需商品現場多樣參考:喜帖免費樣品領取,帶喜歡的款式回家給爸媽看!數十款喜餅禮盒現場展示,質感、樣式一次鑑賞。

 

專業顧問友善諮詢
不強迫推銷、安心消費

精選優質廠商為您提供詳盡的諮詢服務,正開始備婚卻毫無頭緒嗎?從婚紗拍攝、珠寶挑選、西服製作到婚禮佈置等,現場達百位專業顧問為您解惑、陪您一起籌備婚禮。

 

超人氣趣味體驗!
手工喜餅試吃、新秘免費試妝

絕對讓你收穫滿滿的華人婚禮博覽會,有著眾多品牌的用心,希望您從實際體驗找尋到喜愛的品牌;喜餅免費試吃、新秘免費試妝、禮服免費試穿等,省去東奔西跑的疲憊,更有品牌聯合贊助免費體驗、無須額外花費。錯過這次的,請把握下一場囉~

 

獨家超值贈品
獻給支持華人婚禮博覽會的你

此次高雄華人婚禮博覽會準備了豐富報到禮,含婚紗萬元現金折價券、周邊廠商折價券及實用婚禮小物;更有報到抽10分鑽戒、Jo Malone香水!

再次感謝新人朋友們的支持,華人婚禮展將持續為更多新人創造安心、有趣的婚禮採購體驗。

 

全台更多華人婚禮博覽會場次,請參考↓ 

● 2020年6月28日 台南華人婚禮博覽會

● 2020年7月18日 台中華人婚禮博覽會

● 2020年7月26日 台北華人婚禮博覽會

● 2020年8月1日 桃園華人婚禮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