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好的新秘可以送你上天堂,畢業學姊們更在乎的,是好的攝影師讓你成為明星!將你的婚紗照當做藝術品拍攝,講求畫面構圖,更在乎引導出新人獨特的樣子!
好不容易選定了拍照婚紗,該怎麼跟攝影師溝通想拍攝的畫面呢?以下精選受新人好評、點讚不斷的優質「飄紗系列作品」!所謂的飄紗,就是利用 婚紗禮服 或頭紗的線條延伸,在往上空一甩、落下的瞬間,攝影師以快門捕捉最自然的線條,更顯畫面的柔美或磅礴感。

快往下滑!將喜歡的飄紗作品存下來,成為你與攝影師溝通最有利的工具~

1. 維納斯女神降臨!加長細紗巧用秘訣

以湛藍的鏡面倒影,更顯得新娘的優雅氣息;禮服以簡單的剪裁、V領與蕾絲短裙,外罩輕薄透紗,宛如春天女神般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為提升畫面的視覺豐富度,以加長細紗環繞手中,自然的線條漂浮在空中,優雅無比。

時尚 婚紗禮服

▼ 在青青草地上,純白婚紗禮服加上無限延伸的飄紗,就是仙到一個不行的組合!

時尚 婚紗禮服

▼ 需要有完整的攝影團隊,由攝影師衡量飄紗延伸的方向與高度,由助理們配合創造美麗弧度!時尚婚紗 為你創造夢想中的甜蜜畫面~

時尚 婚紗禮服

2. 追求磅礴女王氣勢?絕不可錯過「肩紗」

時尚婚紗 引進歐洲皇室設計元素,將手工蕾絲設計於肩膀處,取代頭紗而稱為「肩紗」,除了可以遮女孩們在乎的手臂外,更是讓氣勢自然提升不少,成為許多新娘一穿上便一見鐘情的熱門款式。

隨風自然飄逸的肩紗,有著手工縫製的立體蕾絲,因此看起來視覺上更有份量,簡約卻又極具高雅氣息!推薦給喜歡歐洲皇室風格 婚紗禮服 的女孩唷!

時尚 婚紗禮服

▼ 長袖款肩紗設計白紗,是非常獨特的款式,特殊的蕾絲刺繡展現古典氣質。

時尚 婚紗禮服

3. A-line白紗+素面頭紗,甜美女孩的首選!

前面介紹的多為有蕾絲縫製成的紗質布料,如果你喜愛清新、自然調性的畫面,推薦你可挑選一件喜歡的A-line白紗,搭配最簡約的加長頭紗,便可創造出任何你希望營造的畫面喔!

貼心Tips:

禮服白紗的樣式這麼多,為何不能選擇澎裙呢?

因為澎裙多為層層蕾絲或是硬紗剪裁而成,視覺上婚紗禮服本身已經非常豐富了,多會搭配簡單的短或中長頭紗。在免費試穿 婚紗禮服 時,可以請禮服秘書提供簡易頭紗讓你感受看看,就能完整了解是不是理想中的禮服樣式囉!

▼ 最經典的飄紗場景,莫過於在紫色繡球花海中展現優雅!五、六月拍照新娘別錯過難得個場景,選一見你喜愛的A-line或魚尾白紗,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想要的畫面吧~

時尚 婚紗禮服

4. 經典不敗!長頭紗下的公主

長頭紗完全罩著新娘的畫面,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韓風攝影元素,適合簡單的妝容造型,無論是在棚內簡單的黑色背景,抑或在大自然的襯托下,都能展露一種說不出的優雅。
輕撫著頭紗,仿佛在訴說對愛情的珍惜與對未來的憧憬;搭配溫暖陽光灑落,似乎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氛圍呢!

貼心Tips:

如何拍到完美的逆光畫面,卻又不會看不清楚人呢?

拍攝前的溝通真的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逆光的形式有很多種,有人喜歡黑黑的、看不清臉的,也有如下面這樣微微逆光、主要是讓畫面色調呈現暖色系,但是還是清楚可看到人像本身。

▼ 這樣的逆光真的神美!喜歡的話請存下來唷!

時尚 婚紗禮服

 

更多設計款婚紗禮服歡迎到店參觀、免費試穿,全館千件禮服,你命定的那件白紗,等著你來挑選~

 


現在就以最實惠的婚紗攝影價格,

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品質,

創造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劇本。


 

– 時尚禮服賞析 –

 

– 幸福分享 –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時尚婚紗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