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遠是最值得紀念的寶藏,給自己一個專屬的禮物,從影像中得到自信、找到自我,WEGO Photo Studio 現在就分享4種 藝術寫真 的獨特拍攝風格,帶妳找到專屬於妳的青春紀念冊:

1. 窗光灑落的輕透風格

  只需要簡單肢體動作,搭配自然窗光,彷彿一個優閒的午後,優雅的妳回眸甜笑,這些都是最能展現女人味的角度與光線,讓人覺得充滿耀眼的女神光!

▲ 藝術寫真 – WEGO PhotoStudio

2. 多變的自然光外景風格

  外景拍攝 藝術寫真不僅可以留下自己最美的畫面,連光線也顯得更加自然,從Wego photo Studio攝影團隊的視角,發覺自己最美的角度。外景風格可以跟攝影團隊討論,找到最適合妳的專屬場景哦,有時不一定是景點、建築,攝影師的藝術視角,最常迸出美妙的火花,不妨跟攝影團隊互相討論看看哦。

▲ 藝術寫真 – WEGO PhotoStudio

3. 復古帶有創新!藝妓花魁風格

  嘗試看看展現出不同的自己的吧!如果成為日本花魁會是什麼模樣?Wego photo Studio攝影團隊帶妳一起穿越時空地點、來一場玩拍的 復古寫真 

▲ 藝術寫真 – WEGO PhotoStudio

4. 妳的性感妳主導!性感風格

  性感風格也在近年來蔓延開來,看WEGO Photo Studio攝影團隊利用攝影棚燈光做畫,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專屬表情、最迷人的姿態,在這裡,妳也能挖掘屬於妳的自信!

▲ 藝術寫真 – WEGO PhotoStudio

 

與青春有約!線上預約超值特惠專案-3,800元,預約即贈送24吋放大照片乙張,跟著 WEGO Photo Studio 拍攝屬於妳的類日常風格寫真吧。


藝術寫真 超值特惠專案-3,800元

規格/張數:4×6吋-12組

服裝造型: 
拍攝3套服飾粧髮整體造型

成品: 
1. 12組4×6吋相片輸出
2. CD光碟電子檔案(12組)
3. 預約即贈送24吋放大相片乙張

每增加一位入鏡費用 NT.1,000 ,適用藝術寫真、閨蜜、情侶、孕寫真、寶寶照、全家福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照作品分享藝術照作品
WEGO Photo Studio FB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