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擁有燦爛笑容無所不用其極,而因居家產品使用不當,造成傷害的病例更是層出不窮,但美麗真的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 牙齒美白 真的有這麼難選擇嗎?先為大家介紹市面上常見的美白方式優缺點,讓各位有基本正確概念!

1.美白牙膏

優點:一般人想要美白牙齒時,最簡單便宜的選擇也是最好入手的方式,對於去除茶垢及咖啡垢非常有效。

缺點:僅能清除牙齒表面上的污垢,無法深入牙齒內層淨化深層色素,事實上無法讓牙齒變白。

Dr.曾 牙齒美白

2.DIY美白產品

優點:便宜好取得,藥妝店都能購買,能達到些微亮白的效果,網紅與部落客推薦的廣告效益,時常為大眾誤會最佳的牙齒美白選擇 。

缺點:統一的尺寸並非客製化符合每個人的牙齒形狀,如果貼到牙齦或是操作不當容易造成傷害。且作用時間依不同產品而定,DIY操作不當會有效果不明顯或者造成牙齒牙齦受到傷害的風險。

Dr.曾 牙齒美白

3.假牙貼片

優點:顏色可以做到很白,效果長久不會變色,是一勞永固的作法。

缺點:需要磨損健康的牙齒,使用久了貼片有機會耗損需要更換。另外,價格較昂貴全口貼片約18~30萬左右。

Dr.曾 牙齒美白

4.診所冷光美白

優點:立即見效,一次完成,類似抽脂概念的速成方法

缺點:為追求速效美白藥劑濃度很高,導致病人在照光過程中,會有酸痛不舒服的情形,需要終止美白療程故牙齒不見得能美白到天生牙色。另外由於濃度較高保養不便,需要專業醫師操作單次價格約1~2萬。

Dr.曾 牙齒美白

5.低濃度冷光 牙齒美白  (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 )

優點:專利低濃度美白凝膠,透過分次完成的方式既不會對牙齒及牙齦造成傷害又能帶來明顯的美白效果,安全性高又能確保美白效果達到天生牙色,而且好保養隨時間變黃都可以做。

缺點:無法一次達到天生牙色,和健身一樣需要耐心去完成

Dr.曾 牙齒美白

消費者可自行選擇喜歡的牙齒美白方式,但省錢的方式得不到效果不打緊如果DIY操作不當造成傷害就得不償失了;而花大錢追求速效又要磨損健康牙齒都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低濃度冷光美白儼然已經成為時下牙齒美白的最佳方式,安全性高又能帶來明顯的效果且費用合理保養方便,其中又以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為首選!

我們有專業牙醫師顧問把關,專業第一!

美白凝膠博士級專利配方,效果第一!

有最多的舒舒適據點及最專業優質的美齒諮詢師團隊,服務第一!

還在等什麼呢?快點打電話來預約吧!

 

了解更多「淨白美齒專案」「關於dr

觀看更多文章「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