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郎根本男神!挑選西服的3個重點筆記

身為一個新娘子,不止要包辦結婚禮俗大小事,當天身為主角裝扮也不能馬虎,必須亮眼奪目才行,每對新人都希望自己是今日最登對的一對,殺光婚禮紀錄與親友的底片!不想讓男友變成陪襯的「綠葉」,但他很少穿西裝不知道怎麼挑選怎麼辦?風尚名品西服多年的手工訂製紳士禮服經驗現在就分享給妳,超實用的3個挑選技巧:

1、哪裡買?選購西服最重要的第一步

這個世紀的西裝已經不以正式感作為主要考量,反而是以修身線條為主的設計西裝風格最符合世代潮流。風尚名品西服打版師說到:身型好看的關鍵在於「線條感」。男人穿上西裝後整體的線條感就如同女人的身材曲線一樣,是性感而且吸引人的。而線條感的修飾關鍵在版型,因此版型合身度就很重要,關於選購的通路有以下幾個考量點:

▲西服選購技巧第一步:Creation by 風尚名品西服

若您重視西服穿起來的線條感,那麼就可以選擇最符合身型的手工訂製西服,從洽談、挑選布料、款式、量身、打版、手工縫製、試穿與尺寸調整,甚至到搭配配件,風尚名品西服都能一次辦到好,一套質料好與版型合身的西裝,可以穿一輩子都沒問題;可參考以下手工訂製西服的10道工法

▲手工訂製西服的10道工法:Creation by 風尚名品西服

 

若您的預算有限,或是平常很少機會穿到西裝,那麼就建議您可以用租借的方式租賃西服,風尚名品西服現在也推出少量、短期的租賃方式,幫您省荷包又不佔衣櫃位置,經濟實惠的方法也能讓新郎帥一波。

 

2、怎麼挑?挑選版型與布料有技巧

▲【手工訂製西服:Creation by 風尚名品西服】

外國朋友參加台灣人的婚禮都很納悶,為什麼新郎會穿著休閒西裝結婚呢?這才知道對西方人來說,結婚西服是特別意義的裝扮,因此非常重視正式感;但在台灣的婚禮,通常為宴席場合,在習俗方面針對服裝僅要端莊大方,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規範;另外一方面則是因許多準新人追求較有設計感的西服款式穿著,企圖擺脫正式西裝的老氣感。

全台服務門市據點多達九家可挑選的風尚名品西服,針對不同身型/身高/比例的男士,提供客製化手工製版設計,就是要給亞洲身型比例好看!

正式西裝布料會選擇絲緞的亮面布料,並且袖口部分會採用袖扣,搭配上也會較為隆重端莊;而休閒西裝在布料上則是會有花紋或格文選擇,布料顏色搭配上也常見到撞色拼接,整體而言較為活潑有精神。

▲【 手工訂製西服 :Creation by 風尚名品西服】

 

3、如何配?最重要的是穿出自我風格

擁有了手工訂製西服,還是不知道怎麼與新娘的服裝搭配怎麼辦?快來參考學長姐的婚禮穿搭,最重要的是1.與新娘服裝有相同元素2.搭出自我風格,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輕鬆搭出最令人稱羨的夫妻穿搭!近年來最流行的新郎配件是【領結】與【胸花】,擁有這兩個基本元素,你就是秒殺全場照片的帥新郎。

同場加映關於胸花與捧花的意義:相傳在古老的歐洲,當男性決定要向心儀的女子約定終生時,會在前往女方家的途中摘下美麗的花朵,做成花束送給對方,作為約定的象徵,而女方若是答應男方的求婚,便會從花束中抽出幾朵戴在對方的胸口,算是互訂終身之意,這便是新娘捧花與新郎胸花的由來哦,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 手工訂製西服 :Creation by 風尚名品西服】

 


 

訂製西服為什麼要選擇 風尚 呢?

◆ 全台服務門市據點多達九家可挑選
◆ 累積服務客數最多,服務流程完整
◆ 可「跨區域」享永久性的售後服務
◆ 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品牌精緻布料
◆ 依照預算與需求,給予合適的建議

 


訂製西服從這裡開始!延伸閱讀

作品總覽
手工訂製西服
訂製服務

手工訂製西服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裸而不露的隨興性感!16款夏季歐美系性感婚紗曝光

台北法國巴黎 歐美系婚紗

 

解鎖宮廷劇婚紗照 中式婚紗超美引熱議

台北曼哈頓婚紗|中式婚紗

 

觀看更多 More+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觀看更多作品 「作品總覽」「關於我們」「門市資訊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風尚名品西服 Facebook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