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婚紗 擺脫了傳統婚紗的多樣裝飾:又大又重的澎裙、長拖尾、誇張的雕花蕾絲等,雖然少了奢華與厚重感,但是禮服的細節可一點都沒少!從布料材質、剪裁、版型就可以看出婚紗禮服的用心之處,不僅穿上去更舒適、行動方便、輕鬆簡約、個性感隨之提升,更是近年來新娘們拍婚紗的首選禮服

▋2022年最新婚紗趨勢元素

小露身材|大挖背、露肩一字領、性感深V、透膚裸紗
個性款式|兩件式禮服、典雅澎袖、羽毛禮服

就讓茱莉亞精品婚紗為您介紹2022年最新系列:

小南法系列—
全緞面質感,穿著舒適感滿點,整體婚紗禮服簡潔、簡約卻不失氣勢與設計感
Muse系列—
美式輕奢款式,多用蕾絲/羽毛/亮片點綴,時尚風格又多了份輕鬆感,適合參加派對適合

一次滿足您想展現的溫柔、性感、公主、氣質、個性感!

 

▋挖背款輕奢美式紗裙

紗質X蕾絲裙擺 細節滿點輕婚紗!

若隱若顯的透膚感,再加上細肩、大挖背的設計,想展現女人味,沒問題~!紗質的裙擺,帶些輕盈、輕鬆感,裡頭用蕾絲雕花點綴,低調卻不失設計細節,非常適合性格活潑大方的新娘們唷!

 

 

▋典雅澎袖X小深V 輕婚紗

想要小露一點身材,卻又不想太誇張,您一定要試試這一件!

小深V的位置恰恰好,細肩的款式剛好小露香肩,完全不經意的顯露好身材;而在胸前與手臂的版型不僅剛好遮住手臂肉肉,抓皺的部分更像是一個蝴蝶結,一次滿足少女心的夢幻款式,千萬別錯過!

 

 

▋大挖背簡約輕婚紗

絕美緞面材質、簡約的剪裁版型,融合今年流行元素透膚大挖背!

溫柔中帶點性格、背後蘊藏小心機!手袖恰好遮住手臂肉肉的地方,高腰身延伸至裙擺,展現傲人的好身材與絕佳比例!內斂的溫柔氣質展現無遺,讓另一半重新愛上你~!

 

 

▋透膚蕾絲魚尾紗裙

性感與氣勢融合於這款禮服,自信身材線條完美展露

想來點氣勢款的禮服嗎~?整件禮服以粉膚色色調呈現,適合皮膚白皙、身材姣好的新娘!手臂上的澎袖讓整體款式更高級,不流於過度的性感。想要霸氣登場,這一件禮服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公主風小澎裙輕婚紗

誰說澎裙一定要又大又澎~? 小小的澎裙,更能展現個人氣質!

這一款融合各式女孩最愛元素!超仙女氣質感:露肩、小深V、挖背、澎裙,剛好把要藏肉肉的地方都完美的修飾掉了!緞面材質的光澤讓整件禮服層次大增。最後把秀髮盤起來,展現脖子~胸前的鎖骨線條,視覺上讓整體比例更修長!

 

 

▋透膚拼接式輕婚紗

2022個性款婚紗,拼接式超獨特!

上身透膚款式融合個性親膚蕾絲,搭配下身全緞面裙擺,異材質拼接款式也可以做出類似兩件式的婚紗感!衣領的剪裁剛好小露鎖骨,高腰裙擺的剛剛好的長度一點也不累贅,移動超方便~!不想撞衫的新娘子們~~這件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氣質裸膚澎袖輕婚紗

完美身材展現 帶點小少女心!

胸前的開衩心機超性感!搭配透膚紗款手袖,以珍珠點綴,更帶點少女、公主的感覺~有氣勢卻又不誇張!整件禮服不僅讓身材看起來修長,穿著舒適感更是100分!

看完以上款式,您是否心動了呢~?
歡迎與我們預約搶先試穿最新款式,一生一次婚禮千萬別錯過與命定婚紗相遇的機會!

 

▋茱莉亞精品婚紗 
給您最好的禮服試穿體驗
✔ 6米挑高獨棟婚紗館服務空間
✔ 全館超過1500件高級設計師款婚紗禮服
✔ 專屬舒適的VIP個人挑衣包廂空間、獨立、隱私
✔ 為給您高品質的服務,每日試穿名額有限,敬請提前預約!

— 禮服租借&攝影方案同步推出,歡迎同步諮詢 —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新人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茱莉亞精品婚紗 FB粉絲專頁

茱莉亞精品婚紗
地址:40445 臺中市三民路3段200號
TEL:04 2225 789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