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花海推薦 有如仙境般的20張婚紗照

花海是愛情的詮釋,從含苞待放到百花齊放,都與愛情有著相同的模樣,置身在花海之中的婚紗攝影風格,彷彿沉醉在奼紫嫣紅的濃情密意中,這就是為什麼每個懷有愛情夢的女孩,都想要在季節限定的花海裡拍攝一張張夢幻的婚紗照。最佳風情婚紗攝影團隊現在就獻上20款絕美花海視角照片,無論是網美還是新娘都受用!

1. 仰角度 – 滿開的花樹林

需要高角度拍攝才能拍出滿滿盛開花朵的櫻花樹、紫荊樹、風鈴木、阿勃勒樹等等,在盛開的季節都會吸引大批民眾拍攝與駐足,要怎麼拍才能與花朵一起拍出完美的構圖呢?最佳風情婚紗攝影團隊專屬幸福攝角,不藏私大公開!

可以選擇將花樹林當背景,拍攝7分身角度構圖,妳便擁有滿滿花朵的美麗背景了!或是將拍攝角度拉高,並且將幾支樹枝當作前景,將空白處盡量填滿花朵,拍攝5分身角度構圖,就是一張超夢幻的花樹林照喔!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婚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2. 平視角 – 花牆、花盆栽

  平行視角可以說是最基礎的拍攝方式,在敘述一段小清新愛情的時候,也最適合這樣子的拍攝手法;無論是在花牆、還是花團錦簇的盆栽中間、甚至是在花台上,都能讓照片的浪漫程度升級不少!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絕美婚紗照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花牆婚紗:最佳風情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3. 較低矮的花叢 – 遍佈的花田之間

低角度是最多種類花海與花田的高度,畢竟大部分的花卉都是比較矮的花叢,低角度拍攝最能帶出花田的氣派感與滿開的夢幻感,大致可以分成幾種拍攝視角:

  • 坐拍

人坐下的視野高度通常落在80-86公分之間,正好是花叢成熟期的高度,因此坐在花田間拍攝會是最方便的取角哦。花朵在微風吹拂下搖曳著,彷彿是前來祝福的精靈們,在小倆口的身邊環繞呢。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婚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 站拍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婚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 躺拍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婚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 俯角拍攝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婚紗/婚紗照/花海婚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喜歡花海的妳,不妨提起裙擺,走入一片浪漫的花海中,與色彩繽紛的花朵們齊共舞,為婚紗點綴繽紛色彩!

 


關於最佳,誠摯用心

真誠對待就是最好的婚紗服務,對待顧客的真心從不改變。

現正浪漫推出 人氣專案「16,800 小資婚紗攝影!

超高CP值、精簡拍攝婚紗照

即日起開放報名,限量特惠中

絕美婚紗照

 

好評同步推出

絕美婚紗照

 


 

絕美婚紗照

  • 預約參觀

為提供完善的服務,本公司皆採預約制,可透過線上填寫預約表單來店參觀,我們將安排專業門市專員詳細解說婚紗攝影流程,與觀看更多攝影作品,以及進行婚紗試穿體驗。

  • 洽談內容

只想提供給您專屬的客製化結婚包套!門市專員在傾聽準新人的需求後,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訂製專屬的攝影專案,照片組數、禮服套數、產品內容等等皆可客製訂定,最佳風情婚紗推翻一成不變的包套套餐,用心為您把關預算、省荷包。

  • 秘書服務

預約試穿包廂後,您便可挑選喜歡的婚紗與禮服!專屬的禮服秘書會成為您的禮服小幫手,與您介紹禮服館樓層與各區特色,並且根據您的專案內容、個人喜好、不同身型膚色等等,最佳風情婚紗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推薦,更提供獨立VIP更衣室。

  • 規劃溝通

在挑選婚紗完成後,新人需討論喜歡的拍攝景點與必拍道具等等,在與攝影團隊見面時便可提出雙方的想法,並且由攝影團隊提供給您倆專業的拍攝路線建議,最佳風情婚紗非常重視準新人的客製化想法,可提供檔案或紙本加入討論,雙向充分溝通可以讓婚紗作品更加趨近完美,在婚紗拍攝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 當天拍攝

拍攝當天您就是王子與公主,由專業攝影團隊引領拍攝路線,拍攝過程人員將全程親自教導肢體語言、優雅姿勢,以及注意拍攝細節等等,只要當作出遊一天,放鬆心情,將自己交給專業的團隊就可以期待美麗的照片了哦。

 


 

影城樓層環境導覽

宴客婚紗禮服樓層

 

室內實景攝影棚

 

 

 


 

妳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婚攝棚拍體驗 新秘妝髮推薦 中山北路經典婚紗

絕美婚紗照

 

展現浪漫的各種可能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Best Romance

絕美婚紗照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文章來源: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
新人心得分享」「FACEBOOK 最佳風情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