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叢林裡,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古典建築總是會吸引眾人的目光,教堂除了是宗教信仰聚集的場地,神聖莊嚴的意象也是印證愛情純潔忠貞的象徵,所以許多準新人喜歡到教堂拍攝婚紗,在此神聖見證下留住一輩子難忘的浪漫印記。教堂怎麼拍?最佳風情婚紗攝影團隊替您準備12款在教堂必拍的視角,夢幻婚紗照一次收錄!

 1. 教堂婚紗照 氣勢外觀必拍角度

教堂建築通常在大門位置擁有最精緻典雅的對稱特色,因此準新人拍攝婚紗照時,這裡絕對是首要必拍的攝角,攝影團隊特別提到,若教堂門口有長廊一定會好好利用其延伸效果,拍出構圖絕美的大景,連天空的藍天白雲都能一起收錄,就有如您倆的戀愛那樣晴朗熱情!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許多地區的婚紗攝影基地都擁有水岸教堂,這時候選擇氣勢磅礡的拖尾婚紗就是最好展現裙擺的時候呢!喜歡拖尾裙擺的新娘快拿起筆記寫下重點。

▲最佳風情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2. 拉頭紗延伸感UP,浪漫感UP

說到教堂就會想到證婚,證婚當天一定會穿著與聖潔有關係的白色婚紗,穿上白紗的新娘頭上就一定會搭配專屬的頭紗!近年流行的頭紗款式,已揮別以往華麗的三層層次款澎紗式頭紗,取而代之的是接近西式戶外花園婚禮會使用的一片式花邊長頭紗,不僅更加優雅也能拉長新娘的整體比例。藉由長頭紗的優勢,運用在教堂的婚紗拍攝上也十分夢幻,無論是蓋紗拍攝或以拉或飄的方式拍攝較為動態感的照片,頭紗配件的靈活運用,讓婚紗作品不僅多了大氣的延伸感,更讓照片的浪漫程度升級不少!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最佳風情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3. 內部觀禮座席與透視玻璃窗光

婚禮音樂與歡樂歌聲交響,教堂大門緩緩推開,如雷掌聲與歡呼正熱烈迎接著新娘與父親走上處女之路,父親緊握著新娘的手,想起小時候被爸爸保護時的那般讓人感到溫暖、心安。紅毯的彼端,新郎引頸等待的,是屬於妳與他的嶄新幸福生活,請各位家人及朋友見證,從今以後,無論妳喜樂、憂傷都支持著,並且與你在愛中共同成長,終生對妳忠誠,直到永永遠遠。這是妳夢寐以求的教堂婚禮嗎?那就一定要拍下這精典的一刻!玻璃窗光讓照片多了一份透視感,經典不敗的韓風清新風格,多年後再翻起婚紗相本,仍可以想起那份激動又感動的心情呢!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最佳風情婚紗影城 攝影作品


    線上諮詢 / 預約參觀

    1. 婚紗攝影禮服租借藝術寫真(孕婦寫真、全家福等)新娘秘書婚禮紀錄其它(請在備註欄位填寫)



    關於最佳,誠摯用心

    真誠對待就是最好的婚紗服務,最佳風情對待顧客的真心從不改變。
    現正浪漫推出 16,800元小資婚紗攝影
    現今簡約系婚紗攝影漸成主流之一,最佳風情專為年輕小資族規劃精簡拍攝婚紗照,使小資族能將錢省下來作為蜜月基金。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預約參觀
    為提供完善的服務,本公司皆採預約制,可透過線上填寫預約表單來店參觀,我們將安排專業門市專員詳細解說婚紗攝影流程,與觀看更多攝影作品,以及進行婚紗試穿體驗。

    ●洽談內容
    只想提供給您專屬的客製化結婚包套!門市專員在傾聽準新人的需求後,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訂製專屬的攝影專案,照片組數、禮服套數、產品內容等等皆可客製訂定,最佳風情婚紗推翻一成不變的包套套餐,用心為您把關預算、省荷包。

    ●秘書服務
    預約試穿包廂後,您便可挑選喜歡的婚紗與禮服!專屬的禮服秘書會成為您的禮服小幫手,與您介紹禮服館樓層與各區特色,並且根據您的專案內容、個人喜好、不同身型膚色等等,最佳風情婚紗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與推薦,更提供獨立VIP更衣室。

    ●規劃溝通
    在挑選婚紗完成後,新人需討論喜歡的拍攝景點與必拍道具等等,在與攝影團隊見面時便可提出雙方的想法,並且由攝影團隊提供給您倆專業的拍攝路線建議,最佳風情婚紗非常重視準新人的客製化想法,可提供檔案或紙本加入討論,雙向充分溝通可以讓婚紗作品更加趨近完美,在婚紗拍攝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當天拍攝
    拍攝當天您就是王子與公主,由專業攝影團隊引領拍攝路線,拍攝過程人員將全程親自教導肢體語言、優雅姿勢,以及注意拍攝細節等等,只要當作出遊一天,放鬆心情,將自己交給專業的團隊就可以期待美麗的照片了哦。


    影城樓層環境導覽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宴客婚紗禮服樓層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室內實景攝影棚


    最佳學姐幸福分享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Best Romance最佳風情
    婚攝棚拍體驗分享

    最佳風情婚紗|教堂婚紗照

    Best Romance最佳風情
    婚紗精選試穿分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心得分享」「FACEBOOK 最佳風情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