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矚目的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世紀婚禮,帶動婚紗時尚吹起了 歐美系婚紗 的皇室婚禮風,正在準備婚禮的新娘們,快跟著我們一起了解夏季歐美系性感婚紗的幾款超經典婚紗類型吧!

1、氣勢拖尾經典款

婚禮紀大數據顯示,80%以上的新娘子會選擇拖尾婚紗作為儀式白紗,近年皇室婚禮影響下,經典不敗的長拖尾婚紗款式持續延燒,但多了一些妳所不知道的細節!今年夏季婚紗設計元素,更重視的是在輕柔當中展現層次感;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的夏季歐美系新款婚紗,在拖尾裙襬上加入了春夏粉嫩的糖果色系布料,利用層次工藝手法手工製作,讓典雅又過於正式的長拖尾設計,注入了更年輕與甜美的繽紛活力。

▲婚紗/婚紗照/長拖尾婚紗:台北法國巴黎婚紗Wed 攝影作品

2、裸紗魚尾款

一眼就看中的櫥窗款就是它!夏季新娘絕對必挑的款式,就是透膚雕花蕾絲遍部全身的魚尾款!恰到好處的剪裁,可以讓新娘的優點嶄露無遺,卻又完整把缺點收起來,挑選裸紗魚尾婚紗時,有一重點需特別注意,魚尾長度最好選擇穿上高跟鞋後能剛好齊地的長度,視覺流暢度讓新娘瞬間變九頭身美人兒!建議先行預約進行免費婚紗試穿體驗,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身型的命定款哦,選擇魚尾款婚紗,婚禮上萬眾矚目的美人魚就是妳。

▲魚尾婚紗/婚紗照/教堂婚紗:台北法國巴黎婚紗Wed 攝影作品

3、細節藏在背後的美背款

時尚的小胸新娘就用美背決勝負!超迷人的裸背設計元素是今年的夏季婚紗設計重點,感覺正式又不失浪漫,裸而不露的性感就是歐美系婚紗的特色,選擇裸背設計的婚紗,在婚紗攝影當天可以捕捉的畫面更多、角度更美;宴客當天長輩希望典雅為主,不要過於裸露,那麼也最推薦選擇美背白紗,舉手投足間氣質優雅,逐桌進酒或丟捧花時,還可以自然的秀出性感的美背,真是既心機性感又不失端莊的超完美選擇呀!

▲美背婚紗/婚紗照:台北法國巴黎婚紗Wed 攝影作品& PRONOVIAS品牌婚紗

雕花美背的純正歐美系婚紗款式,是由台北法國巴黎婚紗代理的西班牙知名頂級婚紗品牌PRONOVIAS設計款,以蕾絲布料設計工藝起家的PRONOVIAS,至今已經稱得上是歐洲皇室最愛的婚紗品牌,頂級面料加上每年獨創的設計款式,一直受全球設計師追從與關注,在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您可以優先選擇與世界同步的新款婚紗,當前活動現正推出中,重視手工婚紗質感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

 

4、開衩款婚紗

拯救亞洲體型酪梨身材新娘的開衩款設計婚紗,終於在今年的夏季曝光了!讓在意臀部肉肉的新娘們,也可以小露性感,在裙襬前中心或側邊開衩,超級適合喜歡歐美慵懶風格、一邊走一邊拍婚紗的時髦新娘!只要搭配不造作的自然POSE與蓬鬆隨性髮型,妳也可以成為超時尚的歐美系新娘。

▲開衩手工婚紗/婚紗照:台北法國巴黎婚紗Wed 攝影作品& PRONOVIAS品牌婚紗

 

以上 歐美系婚紗 禮服款式都可在台北法國巴黎婚紗試穿體驗,準新娘們快快寫下筆記,本月線上預約試穿體驗之貴賓,下訂可獲得限量豪禮乙份,送完為止。


中山北路最大婚紗公司第一品牌

台灣台北總部旗艦店成立於1989年,以卓越的攝影技術及服務聞名中外,並且店內每位攝影師都有資深20年拍攝經驗。每套婚紗講究品牌、獨特性,完全手工製作,旗下擁有歐洲西班牙第一品牌PRONOVIAS及國內知名婚紗設計公司候門行、貓王及意識延伸等。

全亞洲連鎖分店

台北法國巴黎 歐美系婚紗

法國巴黎【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6號
電話:+886-2-2560-1361
傳真:+886-2-2571-8612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ParisWedding/

 

 

台北法國巴黎 歐美系婚紗

法國巴黎【香港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4—56號
(金麗閣地下及地庫)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236-29877 +852-2904-7988

 

 

台北法國巴黎 歐美系婚紗

法國巴黎【新加坡店】
Address61 ubi rd1 #01-04oxley bizhub singapore(408727)
TEL
+65-63853911
E-mail:[email protected]

 

 

 


海外婚紗攝影

巴黎海外婚紗

日本海外婚紗

 


試穿體驗與雜誌報導

 婚紗禮服款式超多元
每一件都美到無法割捨啊!

 

清新無敵浪漫絕對!
拍出愛情與生活的真實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