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拍攝 藝術寫真 ,卻又頻頻觀望不敢下手,深怕自己沒有經驗,第一次拍寫真不擅於面對鏡頭,付了錢卻沒有得到想要的效果嗎?許多女孩們都想要拍出最有如時尚大片的雜誌風格,今天B.B.Studio小編就要教你三大重點,利用室內攝影棚的優勢,以及專業人員協助妝容、服裝及道具輔助,打造出無論是個人、孕婦或是閨蜜寫真都能自信又充滿個人特色的時尚美感!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6

還在觀望 藝術寫真 嗎?台北全新開幕攝影工作室 獨棟拍攝片場

室內攝影的好處就是能夠依照喜好、需求,一次享受不同風格的造景,也不會受到天氣影響導致行程或是妝容毀掉。還在觀望藝術寫真的你不妨來看看全新開幕的B.B.Studio台北旗艦店,擁有大片採光、獨棟精緻拍攝片場,以及多達30種客製化風格造景全系列寫真都可以拍,還有全新獨家輕婚紗、專屬孕媽咪的禮服等系列時裝等你挑選!

 

Point 1. 素色背景及主題服裝dress code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4

初次嘗試藝術寫真的客人們,建議可以利用簡單的單色背景搭配不同角度的打光,強調人物五官。與妝容除了最基本的黑白兩色以外,小編為大家推薦更為搶眼的綠色、藍色、黃色、紅色等強烈色彩棚景,不但能替照片營造超出預期的視覺效果,也可以更顯白,凸顯出女孩們的身體曲線唷!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7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1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3

#小編畫重點
選擇單色背景時,小編建議可以搭配上對比色或是同色系的服裝,以及拍攝閨蜜照時大家協議穿上同系列造型都能替照片更加分!

 

Point 2. 利用窗景打造乾淨明亮唯美風格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6

想要營造出自然乾淨的清新風格,利用窗景及自然光最能呈現出唯美的特質,許多孕媽咪在拍攝孕婦寫真照時也會利用自然窗光打造出仙氣滿滿的感覺,此時再搭配上B.B.Studio為孕媽咪準備的專屬精緻禮服以及自然不做作的妝髮,剩下的就交給專業攝影師為你創造優雅唯美氣質吧!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2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4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3

#小編畫重點
想營造仙氣滿溢的風格,建議可以搭配有蕾絲或輕薄紗體的禮服,或是穿上亮色系的單品配件,能夠更顯飄逸!

 

Point 3. 道具擺設與燈光角度營造高質感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2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5

喜歡畫面豐富的女孩,利用道具擺設來營造畫面就是你的命定款藝術寫真,在拍攝現場擺設道具不僅可以依靠手邊物品弭平主角的緊張感,同時還能打造出整體的華美之感。無論是中世紀古典風格或是現代感強烈的照片都能利用道具佈景呈現出來,道具的使用也能依造客人的喜好與個性來做客製化改變,是最能彰顯個人特質的拍攝手法之一唷!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5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1

#小編畫重點

攝影棚內的拍攝要更注重光影的變換,可以和攝影師溝通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這樣才能拍出心目中期待的寫真照。另外,想利用攝影棚內的道具佈景,記得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自己想要的風格及道具唷!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9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8

B.B.studio 藝術寫真 作品7

看完以上 藝術寫真 作品是不是好奇自己真的能夠呈現的出來一樣的氣場嗎?不必擔心駕馭不了,B.B.Studio 現正推出2480元特惠專案,每天限量預約名額,有現場專業指導,搭配上經驗老道的攝影師,無論是個人寫真、孕媽咪照、全家福或是閨蜜照等,你都能是時尚大片的主角!趕緊手刀填寫以下表單,讓B.B.Studio幫你拍出你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2480寫真特惠專案」「藝術寫真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B.B.photo studio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B.B.photo studio

地址:104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TEL:02 2585 0056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