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準新娘來說,準備婚禮的重頭戲不外乎就是婚紗挑選,除了根據自己的喜好作為首選之外,也需要禮服將是否合乎身形條件考慮進去,選對款式不僅能夠凸顯優勢,還能彌補不足。今天小編嚴選六款超修飾身形,一出場就能夠抓住眾人目光,還能滿足各種不同身型條件,超好駕馭的蓬裙款式。嚮往成為夢幻公主或是氣勢女王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些婚紗禮服!

#緞面馬甲式澎裙晚禮服

台北法國巴黎 蓬裙婚紗 1

上身使用類馬甲形式的合身剪裁,下半身從髖骨開始做大澎裙設計,裙擺上方利用不規則形式支撐,緞面材質與紗裙的異材質拼接,創造出猶如鮮奶油般滑順質感。蓬鬆的裙襬與長擺尾搭配,可以修飾下半身的線條,完美修飾臀部,讓西洋梨型或是窄身型的女孩身型更加修身!

蓬裙婚紗

 

#漸層色卡肩層次澎裙

蓬裙婚紗

喜歡特別設計款禮服的女孩看過來!這件使用紗幔、蕾絲、金邊、漸層等各種異材質拼接而成的蓬裙禮服,大大增加了吸睛度。由上半部類馬甲設計延伸至下半身的硬挺布料,搭上奢華的金線蕾絲,在視覺效果上拉長新娘的身材比例。網格狀的卡肩+桃心領設計,不僅能彰顯女孩的胸型優勢,還能夠修飾上臂的掰掰肉。分布在兩旁的漸層色紗裙,搭配得宜的色系讓整體造型更為突出,穿上這款婚紗走上紅毯,絕對是讓全場驚呼連連!

台北法國巴黎 蓬裙婚紗 2

 

#經典立體蕾絲雕花蓬裙白紗

台北法國巴黎 蓬裙婚紗 4

每個準新娘必備的經典白紗禮服,沒有過多繁雜的設計,典型蓬裙搭配立體的蕾絲雕花設計,整件裙襬蔓延著花朵蕾絲點綴,整體看起來既高雅清新又極具皇室風範,彷彿歐洲皇室婚禮會出現的公主,如果婚宴場地是五星等級的,穿上這款白紗出場一定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是連新郎都會讚不絕口的款式唷!

 

#甜美桃心領粉色澎裙禮服

喜歡的禮服顏色偏向淡色系的新娘,這款充滿夢幻與青春氣息的粉色蓬裙你絕不能錯過!上半身桃心領的設計凸顯了女孩的胸型,繁複與不規則點綴蕾絲花紋款式增加了華麗感。恰到好處的裙擺長度拉高了身材比例,甜美之中帶有一點俏皮感。穿上這款蓬裙婚紗,完完全全就是公主登場的節奏!

 

#公主風落肩袖套澎裙晚禮服

蓬裙婚紗

想成為婚宴場上最閃耀的公主,選這套禮服準沒錯!整件閃亮亮的珠飾搭配雕花蕾絲白紗蓬裙,背部特殊的V字剪裁,展露出一點性感的小心機。上臂延伸出的泡泡袖套更增添了不少公主氣質,此時再利用頭紗或髮飾,不但可以增加高雅氣質,還能讓整體造型完整度更上一層樓唷!

 

#氣質抹胸款蛋糕澎裙

台北法國巴黎 澎裙婚紗 7

喜歡禮服剪裁簡單不複雜,看起來氣質高雅與時尚兼具的女孩,一定要參考這件!改良自傳統的蛋糕裙,剪裁設計上使用不規則、高低起伏、層層堆疊的紗幔,除了在視覺上讓新娘看起來更高挑之外,也能遮掩掉窄身的困擾,完全不怕有撐不起禮服的問題!而上半身的蕾絲抹胸設計,小細節裡增添了不少設計感,此時再搭配長版絲質手套,就能讓整體高貴氣質UP!

在挑選婚紗禮服上,蓬裙一直是經典不敗的款式,能夠滿足各種不同身型條件,非常適合下半身豐滿,稍微有點小腹的新娘。而如果是身材嬌小、扁身的女生,也可以考慮選擇高腰或有腰帶設計的蓬裙款式,不僅有顯高效果,也能穿出公主氣質!

蓬裙婚紗

看完以上六款蓬裙婚紗後,是不是也讓你迫不及待想嘗試這些公主風格禮服呢?快點填寫以下表單,就能線上免費預約台北法國巴黎資深禮服顧問,給予專業一對一服務台北、台中禮服數量總數更是超過2,000件,能夠給您最多元的婚紗風格、款式選擇,來法國巴黎做一位最美新娘,讓我們陪你留下紀念,攜手走過紅毯吧!

 


中山北路最大婚紗公司第一品牌

台灣台北總部旗艦店成立於1989年,以卓越的攝影技術及服務聞名中外,並且店內每位攝影師都有資深20年拍攝經驗。每套婚紗講究品牌、獨特性,完全手工製作,旗下擁有歐洲西班牙第一品牌PRONOVIAS及國內知名婚紗設計公司候門行、貓王及意識延伸等。

全亞洲連鎖分店

法國巴黎【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6號
電話:+886-2-2560-1361
傳真:+886-2-2571-8612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ParisWedding/ 

法國巴黎【香港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4—56號
(金麗閣地下及地庫)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236-29877 +852-2904-7988

法國巴黎【新加坡店】
Address:61 ubi rd1 #01-04oxley bizhub singapore(408727)
TEL:+65-63853911
E-mail:[email protected]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