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憧憬擁有一場夢幻般的婚禮,用一首浪漫的歌曲當做婚禮開場,穿上如同美麗的公主一般的華麗禮服,與自己的白馬王子步入婚禮的殿堂。

以下分享幾組美美的仙氣感的婚紗照,一貼出來絕對吸引眾人目光,對妳的婚紗留下深刻印象!

婚紗攝影

說到童話感婚紗,就會想到「歐風」,而近年最為人所知的歐風世紀婚禮,大家一定都不約而同想到周杰倫和昆凌的浪漫歐風婚紗照,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堡、白馬、綠地景色,真的就好像彷彿跌入浪漫格林童話中。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下面的經典黑白照凸顯出兩人的神韻和禮服的線條,讓婚紗照多了故事性以及神秘感。

婚紗攝影

也可以大膽地在禮服或是場景上使用強烈的色系對比,例如緞面藍加上玫瑰紅花,整張氣勢滂礡,使藝術家的氣質自然地流露,畫面也有滿滿的浪漫感。

婚紗攝影

一圓新娘子的公主夢~海外絕美的場景,一定能拍攝出華麗的夢幻婚紗照!

婚紗攝影

美麗的場景,也需要融入「你們」才會=「浪漫」

陽光灑在小兩口的身上,將潔白的魚尾禮服染成淡淡的鵝黃色,襯托出女孩的潔白膚色,也讓女孩多了幾分仙女般的氣質,V領的婚紗襯托出女孩的纖細、骨感,性感又時尚。

側邊簍空的設計也非常適合外景的拍攝,不但造型大方舒適,相較於抹胸的設計,在長時間拍攝下更能活動自如,不受拘束。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要浪漫、要性感,就不要再走安全路線了!

妳需要更有自信的選擇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紗!

透過特殊款式的婚紗,可以更顯現個人特色及優雅氣質!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每一款都讓人美得令人屏息!

在看完這麼多款式的婚紗照後,女孩們是否已經累積不少突顯自己氣質的想法了呢?

小編建議所有還沒決定好婚紗款式的女孩們,一定要親自走進婚紗店裡,試穿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觸摸婚紗的材質,為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好好的準備,才能讓自己的美麗毫不保留地呈現在畫面裡~!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蔚藍海岸婚禮
新人分享」「 蔚藍海岸婚禮粉絲專頁
Bluebay Wedding Singapore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