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熱門 婚禮佈置 店家

華人婚禮黃頁長期依據網路數據,為新人精選熱門作品、新秘、文章等,並根據舉辦超過70場以上婚禮博覽會得經驗、從新人朋友們的回饋中,精選值得您關注的質感 結婚喜帖 店家!

以下為小編為您蒐集了全台熱門 婚禮佈置 店家, 究竟他們有什麼特色可成為新人的選擇呢? 一起來看看吧~

一、 DIY愛佈置  
▐ 小資族婚禮 自行DIY佈置,簡單又方便!
婚禮周邊 麋鹿小姐  婚禮佈置
你還在尋找婚禮背板嗎? 預算有限就自己DIY!更有樂趣~
DIY愛佈置推出超~多種風格樣式的DIY自行組裝背板:中式古典、童話故事、浪漫拉紗、主題式風格等,只要10分鐘就可以輕鬆組裝,連女生都能輕鬆完成~除此之外,也提供客製化背板、專人佈置等多元服務,推薦給小資族新人!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陳小姐:背板佈置讓會場質感大大提升,也可以和親朋好友留下難忘的回憶照片
– 李小姐:服務態度親切,背版組合方便,賓客們都很喜歡喔~CP值很高值得推薦^^
– 鄭小姐:很好組裝,使用手冊簡單明瞭,一個女孩也可以裝起來。

【DIY愛佈置】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ydeco.tw
官網:https://www.diydeco.com.tw/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唷!

 

 

二、 麋鹿小姐婚禮佈置
▐ 全台最用心的婚禮佈置,質感 x 設計 x 花藝
婚禮周邊 麋鹿小姐  婚禮佈置
「帶給妳高質感、高CP值的背板佈置,是我們的堅持」
麋鹿小姐用最不一樣的呈現方式與最實惠的價格,幫忙完成最美婚禮的小夢想。每一個背板都經過精心設計、客製化,成品真的好美好有質感!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陳小姐:多虧麋鹿小姐當時耐心地跟我討論了非常久,才有這麼多唯美的送客合影。
– 黃小姐:團隊很用心~細心的設計內外場地,我們超級喜歡~
– 王先生:謝謝麋鹿小姐幫我們佈置背板,大家都好喜歡,甚至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婚佈。

【麋鹿小姐婚禮佈置】
官網:https://www.misselk.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elk9999/
門市資訊:
​台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66號1樓
桃園門市:桃園市中壢區桂林街74號
新竹門市: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3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西區懷寧街141號
高雄門市: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41號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唷!

 

 

三、 小鹿跳跳婚禮佈置
▐ 全台最用心的婚禮佈置,質感 x 設計 x 花藝

各種主題風格,從預算找到心儀的方案;多種作品方案立即詢問,讓你一次滿足!
婚禮的亮點當然要展現新人的獨特性,專為新人打造的主題婚禮,滿足賓客與新人的互動式背板!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侯小姐:一直到婚宴前一兩天我都還在更改內容,不會不耐煩給我很好的建議

【小鹿跳跳婚禮佈置】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小鹿跳跳婚禮顧問-209706149711258/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唷!

 

 

四、MxM婚禮佈置
▐ 最「大心」的婚禮佈置,您沒想到的婚禮細節,我們都想到了!

以充滿祝福的心,給新人最幸福的婚禮,追求美感是MxM與生俱來的使命!
服務囊括專業婚禮佈置、婚禮主持/樂團、婚禮佈置出租、婚禮小物等服務,就讓MxM專業婚禮佈置主持樂團,幫你辦一場有溫度的婚禮吧!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黃先生:溝通過程也非常有耐心,拍照起來的效果也非常的好,大推
– 黃小姐:一個很用心的團隊,從事前溝通到整個婚禮結束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 許小姐:非常貼心的婚禮佈置,會依場地的狀況做些許的調整,保留新人們喜歡的細節,幫我們佈置漂亮的場景

【MxM婚禮佈置】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xMWedding/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唷!

 

五、婕兒愛幸福.婚禮佈置出租
▐ 小資價就能讓您實現完美婚禮

一個能表現「我把你放在心上」的日子。
瀑布燈光、浪漫的背景、佈置套餐 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打造一個只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婚禮吧~!只差你跟你最重要的人一起,一起入鏡留下珍貴紀念。

【最貼心的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套餐:打造美美的背景超Easy!只需選擇風格,就能幫您搭配完成!完成背板>>全部不到20分鐘!輕鬆完成拍照美美的背景~!希望讓新人用最小資的方式、做最美的婚禮佈置!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謝小姐:商品包裝仔細,出貨快速,售後服務周到,讓婚禮大加分!真的超推推推!
–黃先生:細心、貼心,極力推薦!
–陳小姐:光是看到婕兒準備的那麽齊全,就感受到滿滿的貼心,非常開心選擇這家

【婕兒愛幸福.婚禮佈置出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99999/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唷!

 


看完了 婚禮佈置 的介紹,再看看更多精選婚禮品牌

精選婚戒珠寶」「精選人氣喜餅

其他婚禮週邊介紹、北中南婚紗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