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婚禮黃頁長期依據網路數據,為新人精選熱門作品、新秘、文章等,並根據舉辦超過70場以上婚禮博覽會得經驗、從新人朋友們的回饋中,精選值得您關注的質感 結婚喜帖 店家!

以下為小編為您蒐集了全台熱門婚禮互動app店家, 究竟他們有什麼特色可成為新人的選擇呢? 一起來看看吧~

婚禮互動

 

一、MyBigDay 我的大日子
▐ 台上台下零距離、互動100%!
婚禮周邊 Mybigday 婚禮互動APP
MyBigDay 用超過 1,000 場的經驗告訴大家,如何運用婚禮遊戲和相片機舉辦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讓台上台下零距離,新人賓客互動滿滿!快問快答、分組對抗、婚禮相片機最火紅婚禮遊戲都在這,想舉辦一場超high的婚禮,快找MyBigDay吧!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謝小姐:遊戲好玩會帶動氣氛,最值得的是幸福留言會留在手機上,結束後還可以回頭看。
– 沈小姐:謝謝MyBigDay讓我的婚禮變的活潑有趣,看到賓客認真的表情真的覺得很促咪🤣
– 許先生:超級超級讚的服務,帶動整個婚禮現場氣氛,讓大家找回以前聚在一起的感覺。

【MyBigDay 我的大日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BigDayFans/
官網:https://www.mybigday.com.tw/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二、快賴印 Quic Line In
▐ 台灣第一品牌「雲端拍貼機」!
婚禮周邊 快賴印 婚禮互動APP
快賴印已服務承辦超過850場婚宴、28500桌次;列印超過440000張照片,主打「3秒加入系統,5秒上傳照片,13秒即可完成列印」,讓新人不需擔心現場狀況,只需準備美美的出場!不只如此,快賴印還幫新人加印一份有新人、主婚人在內的照片,讓新人在婚宴結束後馬上就能拿到滿滿的回憶。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郭小姐:婚禮當日親友都玩的超high,真的好謝謝快賴印,讓我的婚禮如此完美!
– 沈小姐:讓賓客增添非常棒的紀念,別於一般婚禮小物,比婚紗謝卡更有留念的價值~
– 鄭先生: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幫各位拍美美的照片,也貼心的滿足新人的需求

【快賴印 Quic Line I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快賴印/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三、囍婚禮cwedding
▐ 我們不只是拍貼機,而是一段令人快樂的驚奇體驗
婚禮周邊 囍婚禮
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拍貼機,不只讓現場歡樂,還能提供滿滿紀念回憶的沖洗照片服務,讓賓客把現場的歡樂氣氛外帶一份回家!囍婚禮的服務更採用時間內,吃到飽印照片的超值專案~感受每一場活動、每一場婚禮,囍婚禮都為您保留最美好的回憶。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朱小姐:服務很好、親切,想拍婚紗可以來。
– 莊先生:服務很好,我很喜歡!拍貼很好玩!
– 林小姐:服務態度超好~很期待婚禮那天的到來!也期待我的蒙太奇♥️

【囍婚禮cwedding】
官網:https://cwedding.c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weddingco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四、揪咪~GO 婚禮車隊
▐ 最專業的特斯拉禮車,給新人最完美的回憶

揪咪 的宗旨 就是每對新人都是自己的家人。
最專業的特斯拉禮車,給新人最優質的服務,不論遠近、不管風雨,我們使命必達,給新人最完美的回憶!

【選擇特斯拉 X 當禮車的優勢】
1.新娘澎裙方便上下車
2.高跟鞋也可以踩穩穩上車
3.車身高,不用低頭上車擔心頭飾撞到
4.讓新人華麗登場
5.追加獨家 特斯拉X 專屬跳舞秀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侯小姐:車子超美,拍照好看超氣派。一生只有一次,給自己最完美的就對了。
– 何先生:司機提前半小時抵達、沿路都有協助留意迎娶車隊的狀況,讓人很放心
– 陳小姐:親切,有禮貌,服務棒棒的!

【揪咪~GO 婚禮車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ego/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五、拍拍印LINE IN
▐ 最強LINE拍貼機 – 謝卡、婚禮小物、賓客互動一次搞定

創辦人夫婦在自己婚禮時找不到合適的客製雲端列印服務,開始了一連串摸索、絞盡腦汁的實現過程。經過數個熬夜與小鬥嘴,創辦人夫婦設計出這麼一套符合他們高標準期待的客製雲端列印服務。
不用下載任何APP 賓客輕鬆編輯活動照片,即拍即印!小小紀念品馬上拿,在婚禮上輸出獨一無二的謝卡,在各項活動立即使用賓客上傳的照片大玩創意抽獎活動

【客製官方帳號讓您聯絡賓客快速又方便】
1. 免安裝APP
-結合Line程式,免安裝免下載,直接使用手機更方便!
2. 專屬官方帳號
-全國獨創專屬活動官方帳號,將您的婚宴資訊完美整合超方便,推播婚宴訊息、賓客座位表、相片即時瀏覽與列印、婚禮抽獎互動,皆在專屬官方帳號中。方便即時又簡單,老人小孩都愛用!
3. 主題式抽獎活動
-搭配婚宴主題,設計創意主題式抽獎活動,與賓客互動零距離,讓您的婚宴更豐富。
4. 免排隊的列印體驗
-只要在座位上操作即可線上列印,免去大排長龍的窘境,真正的輕鬆無負擔。
5. 即時照片輪播
-現場直接投影,有趣又美麗的剪影互動讓您的婚宴更加精采。
6. 客製專屬相框
-專業設計師與您協力,細心設計時尚質感的專屬邊框,讓您的婚宴留下一張張精美回憶。
7. 專人服務
-每場婚宴專人到場服務,您盡情享受人生最重要的一刻,讓拍拍印為您打理好一切。
8. 精選拍照道具
-婚宴現場提供時尚可愛的拍照道具供賓客使用,讓活動歡樂無限。
9. 精緻可愛的拍拍印
-拍拍印精緻可愛的外型與多種顏色選擇,利於搭配您的婚宴風格!加上精緻特別的相片樹,整體氛圍儼然形成婚禮會場精心布置的一隅。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王小姐: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後決定找上拍拍印,沒想到拍拍印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超多~~整個超級滿意,真的是婚宴上的好夥伴XD
– 廖小姐:拍拍印結合LINE功能真的很方便,婚禮介面操作容易,去年因為疫情婚禮延期,透過拍拍印LINE官方頻道可以直接發延期公告及重新填寫出席表單,及倒數提醒公告,真的很方便。
– 柯小姐:在準備婚禮時就果斷的不想印製謝卡,而選擇了拍拍印,讓賓客可以自己印製喜歡的照片帶回家!

【拍拍印LINE IN】
官方網站:https://linein.paperform.c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ein.cc/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六、와Wawoo 美拍
▐ 中部韓系拍照亭、婚禮小物首選


創辦人夫婦在自己婚禮時找不到合適的客製雲端列印服務,開始了一連串摸索、絞盡腦汁的實現過程。經過數個熬夜與小鬥嘴,創辦人夫婦設計出這麼一套符合他們高標準期待的客製雲端列印服務。
不用下載任何APP 賓客輕鬆編輯活動照片,即拍即印!小小紀念品馬上拿,在婚禮上輸出獨一無二的謝卡,在各項活動立即使用賓客上傳的照片大玩創意抽獎活動

【客製化攝影服務,獨創韓系活動拍貼機】
1. 專業美肌燈
2. 客製化相框
3. 專業服務
4. 不限張數拍到飽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高小姐:漂亮的婚禮小物,照片精緻

와Wawoo 美拍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와-Wawoo-美拍-122190599172861/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六、恩恩國際婚禮週邊服務
▐ 南部婚禮主持首選


婚禮週邊產業,提供禮服租借服務、婚禮主持企劃、婚禮各種相關、彩虹寫真攝影、寫真包車旅遊、培育鑽石系列、彌月餅乾、女裝購買等等。

【多角經營,客製化婚禮相關服務】
1. 提供主持人治裝、社團交接、年度尾牙公司頒獎等正式場合禮服租借服務。
2. 提供宴會包/精美耳還配件包套租借服務。
3. 女裝/宴會鞋/耳環配件等商品購買。
4. 婚禮主持/婚禮歌手/婚禮顧問相關服務。
5. 同志友善店家,主推彩虹族群寫真攝影。
6. 提供邊玩邊拍的寫真包車旅遊。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黃小姐:珍妮主持唱歌都精!
– 曾小姐:喜歡恩恩是因為她們的服務超級的好
– 龍小姐:闆娘人美心善 值得推薦好店家

恩恩國際婚禮週邊服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Ntravel0721/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七、彌新影像工作室
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


熱衷於人像,因為熱愛與人互動,拿著相機記錄下大家的面容,相信總有那麼一天它會在大家的心中彌新;
英文諧音作為Mission ,因為我們認為,喜歡上拍照的那一刻起,便被賦予了記錄下一切美好的使命。

【服務超過百場,完整制度化的工作團隊】
提供婚禮紀錄、海外婚禮、自助自主婚紗、海外婚紗、孕婦寫真,以及獨特的個人人像拍攝

【新人朋友們的真實評論】
– 蔡小姐:他們真的非常熱情非常細心非常專業(推眼鏡) 因為會緊追訊息一直跟妳聯繫有種感覺就是⋯就放心交給我們來做不用擔心!
– 王小姐:好險在婚攝這部分遇見了彌新,婚禮前線上討論了兩次,讓我感到安心!迎娶當天,團隊細心的拍攝,各個環節都沒有遺漏,不僅是對兩位新人,連家人及朋友們都是照顧的好好的
– 李小姐:
很細心、也用心 真的很謝謝這團隊當天婚宴的服務,真的讓新人很放心
– 呂先生:攝影師很親切很幽默,解說也很詳盡,不會強迫我們立刻做決定,給我們很充分的時間考慮,拍完的成品也非常棒,大推!

 

彌新影像工作室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ion.Art.Studio
店家地址:臺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38號3樓
★ 到華人婚禮博覽會也可以參觀體驗唷!

 


看完了 婚禮互動 的介紹,再看看更多精選婚禮品牌

精選婚戒珠寶」「精選人氣喜餅

其他婚禮週邊介紹、北中南婚紗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