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式婚紗照  」太美了!
不用遠赴法國拍攝,掌握3大重點
在台灣就可以完成你的浪漫婚照!

大陸鋼琴家郎朗傳出結婚喜訊,與同樣精通鋼琴的才女Gina Alice完成終身大事。郎朗的老婆Gina Alice是德韓混血兒,2人在德國柏林相識,於法國凡爾賽宮舉行婚禮。

他也在微博上曬出唯美婚紗照,並告白:「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她是吉娜 愛麗絲!」

法式婚紗照

羨煞旁人的除了郎才女貌的浪漫愛情故事外,大家都被新娘子的美貌吸引著,瘋狂地欣賞他們的結婚照片~

法式婚紗照

朗朗和妻子的結婚照是在巴黎拍攝的,法國是時尚之都,帶著一種濃郁的優雅。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往歐洲尋景拍攝婚紗照,但~婚禮要花的錢已經夠多了!並不是人人都有預算可以往國外跑。

以下整理幾個拍攝「 法式婚紗照 」的精髓~獻給喜歡浪漫優雅風格的新娘們,只要好好掌握這三個訣竅,在台灣也可以完成絕美婚紗照!趕緊拿起筆記好好記下來囉!

1.挑件蕾絲魚尾禮服,大膽展露曲線吧!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法式輕奢婚紗照的重點之一就是「簡約中帶著淡淡的性感」。

透過光影還有攝影角度,呈現女人完美的曲線!就像朗朗妻子Gina特別愛古典奢華性風格,在其中一組婚照上穿了半透蕾絲款的婚紗,也是選擇了魚尾款的婚紗,輕紗下透出大腿線條,集浪漫、性感、華麗與復古於一身。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這種著重細節,剪裁大膽,強調曲線美的貼身剪栽,大量輕紗配以華麗蕾絲、精細鑲鑽和釘珠刺繡,不僅可以展露好身材、同時也呈現非凡的氣質,十分性感迷人!

 

2.造型搭配簡約,不失優雅!

除了服裝與場景的配搭,髮型與服裝的呼應也是十分重要的,造型師根據每套服裝呈現的韻味,搭配不一樣的髮型,包括古典脫俗的復古大波浪、自然隨性的編髮、或是俐落髮髻,讓畫面更唯美和諧。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一定要試試搭配優雅的低盤髮,帶來一種獨特又隨意的氣質,輕柔的髮束纏繞出別樣的古典美,光滑的長劉海沿著臉頰而下,甜美又不失大氣。

另外,妝感主要是用來凸顯臉部的立體感,請造型師用一些比較大氣,而又低調,濃郁的油畫色彩來呈現法式優雅的質感。

法式婚紗照

如果抹上了紅唇,頭髮就可以隨性一點,不用過多髮飾。若想要拍出一種耐看的法式婚照,就切記要「端莊簡單」、不要把一身弄的五彩繽紛,更注重的是一種由內散發出來的輕奢氣質!

 

3.攝影棚選得好,氣氛免煩惱!

想要在台灣也能拍出法式風格婚紗照,那一定要好好慎選攝影棚!

因為我們的街道較沒有那麼多像宮廷、教堂那類壯闊的歐式建築,如果外景拍不出來法國的氛圍,就要好好利用攝影棚的搭景~

切記!法式婚照表現的是一種淡然的慵懶與簡約的極致,但在簡約同時又要展現貴族典雅的氛圍,所以氣場很重要!有個好的場景可以幫你加分,不但讓整體氛圍提升,也讓新人的「氣場爆棚」!

法式婚紗照

例如像台北曼哈頓的主題攝影棚,有三個樓層的拍攝場景,皆具有獨特的風格,上面這張,就是一個非常「欠拍」的氣場超強場景!許多小細節與擺設還有光線安排,都是拍出「法式婚照」的必備武器!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一個攝影棚能否拍出質感,就要看他的道具擺設夠不夠用心!在曼哈頓的攝影棚內可見手工地毯、復古梳妝台、法國壁掛、燭台、鋼琴、歐式花瓶及復古的皮椅,張張拍起來都就像身在法國,要古典有古典、要柔美有柔美,想要典雅就給你典雅~真的是好好拍啊~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法式婚紗照

最後,偷偷給想拍攝絕美「 法式婚g紗照 」的新娘們一點小建議:在和攝影師溝通時,一定要提供照片給他參考!

有了你提供的範例照片,攝影師更能巧妙的掌握你想要的畫面構圖和氣氛,如果想要在滿滿的法式優雅感,不妨將下面這張蒐藏起來拿給攝影師看!這種有如時空凝結、電影畫報般的色調和質地,充滿詩意。用說故事般的氛圍,去展露新人們間的幸福甜蜜,就將是你的婚照最重要的靈魂了囉~

法式婚紗照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愛情故事分享」「聯絡資訊

Manhattan 曼哈頓攝影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