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禮服 頂奢白紗款首度曝光!幸福隨著春暖花開的季節到來,新人們準備踏上紅毯另一端,在人生階段即將進入下個篇章,還在苦惱不知如何挑選新娘禮服的你,絕對不能錯過2023 HC studio的全新代理品牌Fairy Venus禮服,由品牌設計師揮灑靈感所創作出6款全新定製款白紗,其中不乏經典簡約與時髦創新剪裁,搭配精美珠鑽、親膚蕾絲布料等做工,使得平凡的白紗也能展現有別以往、與眾不同的驚艷美感!如果看見了一眼愛上的命定款式千萬別猶豫!立即截圖和HC studio預約親身試穿感受,尋找專屬於你的絕美禮服!

HC studio 全店千件禮服選擇,無需加價皆可穿!

♡ 一對一專屬顧問,客製化個人諮詢
不論是喜歡的風格、適合的款式⋯等等與禮服相關的疑難雜症都能問!從個人特質到身型線條,以專業的角度給予您分析與建議,擬定出最能襯托自己的命定款式!

♡ 獨立寬敞試衣空間,完整視覺體驗
全程將有專業的禮服秘書協助試穿,不需擔心著裝過程會慌亂;且每個空間皆配有全身落地鏡及補光燈能完整呈現穿搭效果,另也建議新娘能夠帶妝,能讓試穿準確度更精準!

Style 1. 不規則桃心領卡肩禮服

新娘禮服 1

以精湛綺麗的職人手藝打造絕美華服,佐以訂製水鑽珠飾,勾勒出360度無死角的極致閃耀,層層堆疊的輕柔軟紗使得裙擺雖蓬滿卻不厚重。不規則的桃心領設計更是超心機的小巧思,富有稜角的設計讓臉型更加修長,如稻穗般生生不息的外觀,更是花仙子的絕佳演繹,而背後馬甲型,更滿足想要展現小蠻腰的新娘們,讓你在紅毯上綻放屬於妳夢想中的絕美形象!

Style 2. 極致美背蕾絲馬甲禮服
新娘禮服 3

延續上一款不規則桃心領的禮服設計,此款式選擇將手袖以蕾絲裸紗延長,更增添一些優雅氣質。下身改以髮絲紋星紗呈現,減少了繁複的珠鑽點綴,將視線集中於如同藤蔓般佈滿上身的立體雕花蕾絲佐以珠寶點綴,適合想要讓上身看來更加豐滿的準新娘們!禮服背後以馬甲形式搭配裸紗,在腰部做狀似花朵的堆疊樣式,除了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性感氛圍,也能遮掩住新娘腰圍稍大的困擾!

Style 3. 法式包肩七分袖蕾絲禮服

法式優雅的極致展現,利用寬網狀設計搭配立體雕花蕾絲修飾上身線條,打造出極具個人特色的婚紗禮服,肩膀像披上又寬又柔軟的花卉植被,若隱若現的展露鎖骨線條非常迷人,七分袖裸紗的設計,適合手臂較粗不想大面積露出的新娘。下身裙擺以大份量輕柔網紗堆疊,更增加了立體效果,是有優雅皇家公主夢的新娘絕對不能錯過的款式!

新娘禮服 6

Style 4. 氣質小圓領包肩馬甲禮服

小圓領設計的婚紗禮服可以將目光集中在鎖骨及胸口,不僅能夠展現新娘的小性感,視覺上也能修飾臉型顯得較短,彰顯年輕可愛,搭配挽起的髮鬢與耳飾,適合臉形較長的新娘取得身形的平衡感,狀似羽毛的短袖設計遮蓋著部分上臂,可以輕鬆解決手臂較粗女孩的困擾。長拖尾的雕花蕾絲,沒有過多繁複的簡單設計,更讓整體增添不少氣質!

新娘禮服 8

Style 5. 英式四方領美背款蕾絲禮服

四方領口第一印象給人較為正式、經典高貴的感覺,不少皇家貴族都會以此領口當作出席重要場合的禮服款式。四方領搭配極V胸型的設計,不僅有延伸肩膀的效果,也適合臉型較尖長但又想展現深V曲線的新娘,也非常推薦肩膀稍窄的新娘選擇此款!以往在婚紗週上都是以氣場強大的巨型蝴蝶結為主,但到了2023春夏,不少國際設計品牌都以迷你蝴蝶結作為禮服展示的主軸,此款婚紗背後設計的珠鑽蝴蝶節,回頭率簡直100%!

新娘禮服 10

Style 6. 深V水鑽蓬裙禮服

上身使用以紗為花瓣打造滿版立體小花形,再由細膩的珠工鑲嵌為花朵,搭配閃耀的亮片點綴。仙氣飄逸的面料、富有立體剪裁的裙擺廓型,加上性感滿分的深V領口設計,後背以馬甲搭配輕紗堆疊出層次感,是甜美與性感的完美結合!

以上6款訂製婚紗不僅將蕾絲、珠寶、裸紗和立體貼花等經典流行元素結合,同時也融合了具有設計感的輪廓、豐富細膩的層次和高級定制所擁有的職人細節。這些2023全新款頂級訂製婚紗都能在HC studio穿得到,還在尋找命定嫁衣的準新娘們,快手刀預約免費試穿體驗吧!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婚紗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HC studio桃園店 FB粉絲專頁
HC studio中壢店 FB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