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明年春夏兩季結婚的新娘們應該開始在挑選心中的夢幻 新娘禮服 了吧!根據過往新人的挑選重點,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絕對是春夏最受歡迎的首選。無論是從充滿花草樹木、春意盎然的自然背景,或是懷抱熱辣情懷的夏日慶典,到經典不敗的室內場景,兼具夢幻浪漫與溫柔甜美的馬卡龍色系都可以輕易融入,帶妳完美駕馭各種不同的場地和攝影主題!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11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專業攝影團隊,量身打造2022夢幻馬卡龍色系 新娘禮服 主題

高雄翡麗婚禮聽到眾多新人的需求,精選五款最受新娘歡迎的馬卡龍色系 新娘禮服 ,搭配擅長拍出百變風格的專業攝影團隊,親自下指導棋,帶你從清新少女走到氣質公主,讓你的婚紗照瞬間成為2022詢問度最高的大作,快來一起跟著小編看看吧!

 

Key point 1. 少女心爆棚的粉色花仙子

說到馬卡龍色系怎麼可以少了最經典的粉紅色呢?利用層層紗幔堆疊出的蛋糕澎裙,裙襬四周點綴了滿滿的花朵圖案,搭配經典的桃心領,適合上半身比較豐滿的新娘,最能夠顯得清爽顯瘦,像是徜徉在大自然中被百花簇擁著的仙子,此時如果能夠來些畫龍點睛的花圈頭飾與氣質胸花,能更襯托出新娘的甜美氣息!

想要修飾手臂的女孩不仿選用落肩款式的禮服,可以遮蓋部分手臂又能夠帶來飄逸的效果哦!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14

小編擺拍tips:
試試看將雙手輕放在腰部或是頭部,與身體成為A字型,除了能夠讓腰與手臂曲線看起來更顯瘦以外,稍微提起裙襬,也能增加畫面的律動感;或是直接坐在草地上,可以更融入大自然場景,成為名符其實的花仙子!

 

Key point 2. 高雅氣質滿點的粉藍精靈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2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26

新人們接受度最高的就是粉藍色的新娘禮服,除了不會太過高調以及脫俗耐看以外,藍色超顯白的純淨美感更能襯托出東方女孩的膚色。從堆疊的粉藍色輕紗上可以看出白色襯底上一朵朵立體精緻的花卉蕾絲,搭配充滿復古氣息的一字領設計,更凸顯出新娘的纖細手臂,這麼充滿高雅氣質的組合,誰還能抗拒的了呢!

喜歡典雅氣質的新娘,也可以選用抹胸款式的禮服,搭配透膚材質的蕾絲薄紗,利用長袖的設計帶出高雅不俗的氛圍,一定能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小編擺拍tips:
不知道怎麼呈現高雅氣質的新娘們,可以試著微微低頭或是將視線集中在肩膀,將手輕輕放在腰部讓手臂與身體呈現A字形,或是利用雙腳站在前後的方式,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高挑顯瘦唷!

 

Key point 3. 清新脫俗的藍綠色女神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3

2022的春夏大勢色系之一非湖水綠莫屬!穿膩了常見的禮服,想來點不一樣風格色系的新娘禮服嗎?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清透優雅的湖水綠禮服,胸前充滿立體花朵蕾絲與亮片水鑽延伸到裙襬的點綴,搭配背部若隱若現的雙肩薄紗設計,襯托出新娘的清新脫俗與小性感氣息!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10

小編擺拍tips:
想要充分展現出自己清新脫俗、仙氣滿滿的特質嗎?無論是坐姿將頭部稍微撐在臉頰旁,或是稍微側身讓手臂更顯纖細,背對回眸順勢將下巴靠近肩膀,也可以讓頸部線條變得柔和,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Key point 4. 溫暖活潑的粉橘小女孩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23

粉橘色的基底禮服除了能讓新娘膚色顯白以外,同時也給人一種溫暖有活力的感覺。利用蕾絲連身裙的設計以及剛剛好的裙襬長度,讓整體婚紗看起來更加清爽,搭配若隱若現的V領薄紗與展現腰線的腰帶、背部簍空設計等種種元素,適合想小露性感卻又不想太明目張膽的新娘!

小編擺拍tips:
想要拍出微性感又不失氣質的婚紗照嗎?不妨試試看背對回眸的姿勢,露出簍空的背部又能展現手臂曲線,或是用點小心機稍微撩撥頭髮露出胸前的薄紗設計吧!

 

Key point 5. 性感與氣質爆棚的粉紫小姐姐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28

粉紫色給人的感覺通常是溫柔又有氣質,看到這件禮服不用多說,超級深V的胸線處理就是最大亮點,粉紫色的輕薄蕾絲紗搭配色高級感滿滿的銀白色立體花朵點綴,細肩帶同時加上落肩袖的設計,如果是紫色控的新娘,大力推薦一定要穿上它!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8


另外一款粉紫色系的禮服則是利用珍珠串成一字領的設計,短袖蕾絲薄紗搭配輕透飄逸的紗裙,看起來就是仙氣滿滿!適合自帶仙女氣場的新娘,如果可以再搭配適合的頭飾或是髮飾,就能讓整體氣質更上一層樓!

 

小編擺拍tips:
在拍攝婚紗照時,可以利用稍微舉起單手以及望向地板或遠處的方式,展現出慵懶性感的神情,或是單手、雙手叉腰,儘量避免手臂與身體緊密貼合,就能創造出纖瘦的曲線唷!

高雄翡麗 新娘禮服 馬卡龍色系6

看完以上五款春夏馬卡龍色系的婚紗後,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親自試試看這些少女感爆棚的禮服呢?還在尋找屬於自己心目中的命定婚紗嗎?歡迎來到高雄翡麗婚禮,除了有各式風格的 新娘禮服 外,高雄翡麗特地為新人重金打造360度環景攝影棚,搭配榮獲多項國際大獎的攝影團隊,想拍出獨一無二的婚紗照絕非難事!快填寫以下表單讓高雄翡麗帶你找到屬於人生的高光時刻吧!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精選禮服作品」「各式主題婚紗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Ferriwedding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0號
TEL:07 971 188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