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婚中的你,是否正在苦惱著禮服款式的挑選呢?市面上的婚紗禮服設計百百款,每件禮服都各有千秋,挑選時難免會遇上選擇障礙。準新娘們不妨先看看2022下半年婚紗禮服的流行款式分析,其中包含蕾絲、魚尾、深V、花卉等設計,在與禮服秘書溝通前,提早了解自己喜歡的 新娘禮服 設計,絕對能幫助妳精準和快速挑選到適合妳的夢幻命定婚紗!

禮服重點一 高雅人魚曲線

想要打造玲瓏有致的身形,非人魚禮服莫屬!凹凸有致的精彩比例,低調極簡的禮服款式同時又設計了滿身花型蕾絲刺繡,經典的桃心領大方露出美肩,發散的中長裙擺帶出對比的極致,一秒就能打造韓系女主角氣場!

 

禮服重點二 立體花卉蕾絲

2022下半年度,許多品牌禮服化簡為繁,極簡禮服不再是主要潮流!此款花卉蕾絲白紗,不僅以花卉蕾絲為底,更結合了一片片的蕾絲貼花塑造立體層次感,宛如盛開的花朵一般。精緻細膩的蕾絲工藝加上立體硬版修身的剪裁,以及紗質面料所雕塑而成的立體花朵,營造出輕奢法式華麗感,是喜歡低調奢華的新娘不能錯過的款式。

 

禮服重點三 造型衣袖

新娘禮服

一般的禮服樣式讓你覺得了無新意嗎?只要在衣袖上多著墨就能輕鬆營造特別感!設計感衣袖成為今年婚紗的設計重點,除了能夠畫龍點睛外,同時為婚紗禮服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氣息。垂墜的蝴蝶結綁帶加上輕紗材質,讓整體氣質更加飄逸夢幻,搭配粉橘色的禮服顏色設計,完全就是圍繞在花叢中的小仙女!

 

禮服重點四 深V卡肩造型

新娘禮服

大膽使用及腰深V與透膚裸紗的元素設計剪裁,襯托若隱若現的傲人胸線,性感卻不過分裸露,不僅有拉長身形的比例效果,在視覺上卡肩與V領都有顯瘦的作用,利用層層透膚蕾絲堆疊出的華麗浪漫,展現令人移不開視線的魅惑魅力。

 

禮服重點五 多層次蛋糕裙

新娘禮服

多層次禮服的熱潮一直從2021年底延燒到了現在依舊未減。大方露出性感鎖骨,上身利用類馬甲的束腹設計,搭配下半身層層堆疊的蛋糕裙,整體不會被過大的裙擺遮掩住,依舊能夠展現出纖瘦顯高的身形,最適合喜歡夢幻公主風卻又想展現性感小心機的女孩們!

 

禮服重點六 經典公主蓬裙

新娘禮服

公主式的圓蓬裙型,一直是白紗經典中的經典。上半身利用裸紗加上公主袖設計,巧妙的性感展現是許多想露又不敢露太多的新娘禮服首選。全身鑲滿了細緻的珍珠、亮片、鑽飾、花卉元素等,這樣的公主風禮服不只出現在童話故事中!在高雄翡麗也能體驗得到!

新娘禮服

2022 新娘禮服 首選高雄翡麗婚紗,穿出細節質感與潮流趨勢
欣賞完上面這6款的2022下半年度的婚紗禮服趨勢後,妳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每件都想試穿看看呢?高雄翡麗婚禮新一季推出的「花植系禮服」,因應各種不同婚紗照主題、婚宴場地和婚禮風格,都能找到獨一無二又充滿質感細節的婚紗。2022年無論是大/小型的精緻婚宴、輕鬆活潑的戶外婚禮派對或正式晚宴等,follow這些最新的婚紗禮服流行趨勢指標準沒錯!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禮服限額免費試穿專案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高雄翡麗婚禮 FB粉絲專頁

高雄翡麗婚紗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0號
TEL:07 971 188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