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充滿夢幻風格的蛋糕裙再度於婚紗界捲起了一陣炫風,多年來經典不敗的款式總是能夠不段創新改造、推陳出新。利用多層次紗幔堆疊出的 新娘禮服 ,不僅能夠創造出豐富的立體感,也能替新娘凸顯活潑夢幻的氣息,堪稱是眾多設計禮服中的大藝術家。而透過整體造型的變化與細節搭配,更能打造出不同形象,增添個人特色。多層次的禮服不管在拍婚紗照或是宴客上都可以瞬間抓住全場目光,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五款特色多層次禮服,在挑選婚紗時不妨勇敢試穿看看吧!

新娘禮服 時尚精品與經典元素結合的美學饗宴

昆娜婚紗 CAMELIA 高級訂製禮服系列,首次與台灣獨特稀有古董店家AUCTIONEER聯名,將歐美高級時尚精品與復古經典古董水晶燈完美搭配,揉捏出新舊融合卻不帶有衝突感的美學作品,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場高品味的美學饗宴吧!

 

Dress.1 淡粉色多層次蛋糕裙

質感清新又不失活潑的淡粉色,一直是個性甜美可愛的新娘挑禮服的首選,澎裙一層一層井然有序的疊加,延伸打造修長視覺效果。而隱形細肩帶引出仿一字領的設計,將新娘的鎖骨與肩線優勢展露出來,胸前若隱若現的深V曲線,俏皮中增添了一點性感氣息,腰線的蝴蝶綁帶更是替整體畫龍點睛的小小細節唷。

Notes ღ 粉色婚紗適合擁有柔美氣質的公主系新娘,可以帶出優雅的氣質,整體展現出不張狂、喜氣卻不俗氣的氛圍,內心有公主魂的新娘的你絕對會愛上這款禮服!

新人實穿分享

 

Dress.2 粉紫色多層次羽毛禮服

胸前桃心領設計凸顯了新娘的胸線優勢,搭配落肩款式更增添了不少性感氣質,裙擺垂直狀的多層次羽毛紗幔,堆疊出輕柔蓬鬆的視覺效果。上半身簡約素雅的設計,更能將多層次的裙擺特色展露無遺,而粉紫色的款式讓整體呈現出既夢幻又神秘的質感。

Notes ღ 帶有點紫色的粉色禮服適合俏皮中也想保留點神秘感的女孩,不規則分佈的羽毛狀薄紗,更能隱約中展顯出你與眾不同的氣質唷!

 

 

Dress.3 灰藍色多層次摺皺禮服

灰藍色最能突顯女性的高貴優雅魅力,低飽和度的色調看上去給人沉靜穩重又高質感的感覺。窄版細肩帶的設計搭配胸前包覆的水鑽珠飾,更增添了高雅的氣質。不規則如海浪般的抓皺裙擺,替整體帶來不過份張揚的活潑感,而挖背的設計小心機,不知不覺中能讓全場賓客都屏息注目唷!

Notes ღ 清新淡雅又深具氣質的灰藍色是象徵著浪漫忠貞、廣闊的愛,適合沉穩內斂、優雅中帶點神秘風格的新娘,灰藍色禮服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

新人實穿分享

 

Dress.4 酒紅色多層次深V蛋糕裙

暗色調的酒紅色系給人成熟穩重的大方氣息,不敢駕馭正紅色,怕流於俗氣的新娘,酒紅色更能顯現出高貴優雅的氣質。胸前大深V的設計搭配微開屏的薄紗,跳脫世俗認為略顯老氣的紅色系禮服,增添不少設計感,加上大面積層層堆疊的蛋糕裙擺,讓整體看起來輕盈感倍增!

Notes ღ 此款酒紅色系婚紗適合熱情奔放、喜歡展現自己卻又不想落於俗套的女孩。在莊重中也能不失高貴質感,同時拋開平凡禮服的一成不變!

 

Dress.5 藏青色多層次雕花設計禮服

藏青色禮服在室內燈光的照耀下格外的醒目,低調又充滿皇室氣息感,是最適合走在紅毯上的一款色系。深V細肩帶搭配上半身充滿雕花紋路設計,令人目不轉睛。而選擇不向外擴張、略微低垂的多層次澎裙,更完美詮釋了低調奢華又優雅沈穩的皇家氣質。

Notes ღ 有別於灰藍色的清新淡雅,霧面藏青色系多了些高貴的皇室氣息,適合自帶貴族氣勢、舉手投足都充滿優雅氣質的女孩。

 

享受完以上多層次禮服帶來的視覺饗宴,是不是讓你想更近距離觀賞這些充滿高雅氣息的設計款婚紗呢?昆娜經典婚紗的CAMELIA系列不只有以上這些禮服,我們以東方女性的身型為理念,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屬於愛情最美好的樣貌,擅長打造優雅不凡的婚紗禮服。昆娜不但擁有自創禮服品牌,更代理多款國際婚紗名品牌,且擁有專屬婚紗禮服顧問、獨家立體攝影棚、專業彩妝造型師是兼備攝影、婚紗禮服、客戶服務的全方位優質婚紗品牌。只要填寫表單,預約鑑賞2022最新款設計禮服,就能享有昆娜婚紗的高質感服務!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精選禮服作品」「各式主題婚紗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昆娜臉書粉絲專頁—Queena Wedding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昆娜經典婚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1號
TEL:+886 4-2323-0777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