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備婚中的女孩們,面對琳瑯滿目的 新娘禮服 ,要如何在眾多婚紗款式的茫茫大海之中,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婚紗呢?2022年春夏正適合披上閃耀的公主系列婚紗,今天小編嚴選6種擁有精美設計元素的公主婚紗,推薦給準新娘們參考,若不知從何挑起,不妨可以從以下這些款式著手唷!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清新自然 童話公主氣息

Keyword:高領、亮片設計、霧面透紗

女孩的願望在此刻完整實現!小時候總夢想著可以跟鳥兒與蝴蝶們說話,蝴蝶伴隨著花香停留在肩膀上。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將少女的幻想與婚紗的憧憬聯動,紗裙上縫製的細小的亮片,在自然光下反射出彩虹的顏色,精緻高領領口帶出充滿氣質優雅的氛圍,內斂而沉靜的清新風格,再配上層層細密堆疊出的霧面透紗,恍如置身於一場童話幻境!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時尚神秘 都會名媛氣息

Keyword:一字領、亮片設計、亮面緞

氣質滿點的曜石綠,與今年春夏超流行的絲滑亮面緞相互輝映,加上不退流行的特殊款式一字領設計,時尚的高級都會感又帶有神秘氣息,舉手投足都是名模的架勢。想要高級的光澤感,又不想看起來太過成熟,極致優雅亮面緞呈現的曜石綠禮服,你絕對不能錯過!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氣質唯美 夢幻公主氣息

Keyword:公主袖、亮片設計、緞面裙擺

有沒有想過將璀璨星光穿在身上呢?童話裡公主擁有的點點星火和浪漫,氣質跟典雅一次體現在這套禮服!澎澎的公主袖,搭配超收腰的設計,利用異材質拼接的氣質緞面裙擺,星星璀璨鋪滿整個上身,設計師運用了很多細膩的小地方來表達女孩們對婚紗的夢想,單純簡潔中也憧憬著綻放夢幻唯美,擁有公主夢的新娘們趕緊來試試吧!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性感嫵媚 人魚公主氣息

Keyword:A Line紗裙、立體珠片、一字肩

藍色小美人魚降落!誰說公主一定要穿蓬蓬裙?利用冰藍色的A Line紗裙,搭配立體珠片點綴全身,手工編織的水晶精緻感成替整件禮服增添不少閃耀的光芒。修身的設計完美展現出新娘的身材優勢,一字肩襯托優美的鎖骨與肩頸,優雅延伸的流線袖子讓妳如同藍色美人魚優雅甜美!

新娘禮服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浪漫璀璨 俏皮公主氣息

Keyword:多層次蓬裙、桃心領、絨緞面

今年絕對不能缺少的多層次蓬裙,像雲朵與天空相互輝映一樣的霧霾藍,上半身利用簡單的剪裁搭配有設計感的絨緞面搭配,桃心領凸顯女孩胸型優勢,而下裙使用豐盈褶皺分明的層次紗,線條流暢又超顯高,是今年春夏集夢幻,唯美,浪漫於一身的婚紗,穿上它就彷彿置身雲朵裡的小公主!

新娘禮服

新娘禮服

 

2022 春夏公主系婚紗 – 優雅嫵媚 氣質仙女氣息

Keyword:蛋糕裙、前後深V、特殊肩袖

想要優雅時尚與嫵媚性感都呈現的新娘,妳一定要嘗試這款前後是都深V設計的白紗,既大膽又性感。整體只使用簡約的澎紗設計,高級蓬鬆蛋糕裙的樣式立體感十足,同時修飾了新娘的身形。特殊設計的肩袖讓整體禮服畫龍點睛,帶出優雅又輕盈的時尚感,性感大膽中也能不失高級感的禮服非此件莫屬!

新娘禮服

新娘禮服

欣賞完以上六款公主風格強烈的新娘禮服,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穿看看呢?深耕高雄25年的法國台北婚紗長期培養獨家禮服設計師團隊、並採用歐美蕾絲手工訂製禮服。為了讓每位新娘都可挑選到最合適、喜愛的禮服,特別推出「免費預約試穿」,線上預約還享獨立試衣間使用權、專業禮服秘書1對1諮詢等服務,準新娘們快填寫以下表單體驗夢幻婚紗吧!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 婚紗禮服
# 預約新款禮服試穿
# 婚紗攝影作品
#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評鑑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
TEL:07 236 7889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