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童話系婚紗嗎?每個女孩從小一定嚮往過成為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或是主角,徜徉在夢幻的國度裡,經過一次次的冒險與考驗,遇上了對的白馬王子,從此過著精彩又幸福的生活!除了最經典夢幻的白紗,最近這幾年童話風格的婚紗也越來越流行,由童話公主延伸出了各式各樣的夢幻顏色,讓婚紗的選擇性越來越多,對於新人來說也能對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拍出風格與眾不同的 新娘禮服 照。

今天小編嚴選了六大童話色系的 新娘禮服 ,推薦給不想只穿白紗的你,讓你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裡,能做回當初心目中總是有許多天馬行空想法的小女孩,遨遊在幸福國度中!

DRESS 1. 低調奢華香檳金
代表人物:貝兒公主Belle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12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8

低調奢華的香檳金,整件禮服襯著金色髮絲繡線蕾絲,層層堆疊的紗幔做工細膩,腰線設計恰當,讓新娘能夠襯托出身材曲線,還有依照身形延伸出的大裙襬,剛剛好的長度顯得氣勢與俐落兼具,就像貝兒公主一樣天生麗質,純真自然,對遙遠的城堡和激動人心的冒險有著一份渴望!

小編推薦候選人|
適合日常穿搭高雅貴氣,熱愛搭配高質感精緻小物,在朋友眼中總是氣宇非凡,自帶高光的妳。

 

DRESS 2. 熱情奔放暗紅色
代表人物:艾蓮娜公主 Elena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15

上半身選用能夠大幅修飾手臂的雙肩帶,獨樹一格的灰金色面料搭配閃閃發亮的水鑽亮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以及背後V字挖空的設計,更能展露出新娘的美背優勢,下半身選用暗紅色緞面布料,讓整體高貴感再更上一層樓。就像熱情如火的艾蓮娜公主,熱愛挑戰與學習,內心大膽奔放且崇尚無拘無束的生活!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17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14


小編推薦候選人|

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性格鮮明,敢愛敢恨,熱情奔放的你。

 

DRESS 3. 少女俏皮珊瑚橘
代表人物:寶嘉康蒂 Pocahontas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19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20

曾經被國際色彩權威機構 Pantone票選為2019年度代表色的珊瑚橘,給人溫暖有活力的感覺,粉橘色的基底讓上半身與雙臂更加顯白,利用最具公主風格代表的蛋糕裙禮服堆疊出超澎裙襬,不規則的堆疊方式更凸顯了設計感,整體夢幻帶有點俏皮不羈,就像寶嘉康蒂一樣永遠活力滿滿,精力十足!

小編推薦候選人|
適合在朋友圈中總是給人有朝氣的感覺,經常沈迷在自己的小宇宙中,喜歡嘗試新事物;內心卻非常細膩,期待著被瞭解的妳。

 

DRESS 4. 優雅浪漫淡紫色
代表人物:蘇菲亞公主 Sofia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24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28

淡紫色散發出神秘自信、以及浪漫的氣息,利用上半身薄紗大V開襟,類馬甲的設計突顯胸型與腰線,一體成型的連身衣也能讓整體帶點性感氣息,銀色的水鑽絲線點綴在輕薄的紗裙上,更添加了幾分優雅高貴,就如同蘇菲亞公主一般充滿自信和勇敢,帶點傲氣卻內心細膩的個性。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25


小編推薦候選人|

適合外表總是表現堅強自信,舉手投足帶點優雅,內心個性卻感情豐富,浪漫又感性的你。

 

DRESS 5. 清新脫俗粉紫色
代表人物:樂佩公主 Rapunzel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33

整件禮服利用親膚紗為基底,粉色及紫色層層堆疊出澎裙,以波浪收邊更帶有點浪漫俏皮感,一字領卡肩式能夠修飾手臂,·不規則形狀的圓弧澎裙讓禮服更加甜美可人,就像樂佩公主一樣,擁有強烈的好奇心,俏皮可愛的個性使人喜歡!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31


小編推薦候選人|

適合給個性俏皮可愛,在朋友中總是擔任開心果的角色,喜歡替朋友打抱不平,嚮往浪漫感情又害怕受傷的你。

 

DRESS 6. 抵抗不了氣質白紗的誘惑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2

還是拒絕不了白紗的氣質誘惑但又不想一成不變嗎?那這款婚紗再適合你不過了,後背的優雅馬甲設計搭配大蝴蝶結,性感中帶點可愛,卡肩式禮服設計利用蝴蝶結修飾雙臂,整體禮服使用珍珠與水鑽亮片點綴,以及華麗的圓弧形裙擺,種種細節都讓這件白紗看起來更與眾不同!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3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4


小編推薦候選人|
適合舉止高雅端莊,嚮往生活的儀式感,內心卻總是有各種新鮮念頭,不甘於平凡一成不變的你!

 

新竹法國巴黎 新娘禮服 6

看完以上六款與眾不同的禮服後,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試一試成為童話公主的感覺呢?還在尋找命定禮服的妳,辛苦了!不妨來試試看新竹法國巴黎全新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以上的照片都是在我們的獨家空中攝影棚拍攝的,只提供給新竹法巴的新人使用唷!快填寫下方的預約表單,讓小編陪著你一起坐上通往童話王國的列車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 5245299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禮服品牌美照」「婚紗攝影新人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新竹法國巴黎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