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籌備婚禮的女孩們一定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在婚禮這天成為全場最耀眼的焦點,已經鎖定好性感風格的你,要怎麼挑選才能既性感又不落俗套,可以完美展現自己的身形優勢呢?今天小編不藏私,整理出五個打造高雅性感又清新脫俗的 新娘禮服 細節,讓女孩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篩選,保證你能夠在婚禮上閃耀登場,吸引全場的目光與讚嘆!

新娘禮服 五大性感細節
Detail.1 深V領

說到性感禮服的第一印象,絕對是非深V低胸設計莫屬,深V婚紗看起來既成熟又大膽,更能修飾新娘的胸型線條,為了襯托新娘的曲線,禮服在胸型的設計有非常多種,那要挑選哪一種設計,才能看起來性感又脫俗呢?小編建議可以選擇鏤空薄紗風格,就能兼具優雅氣質卻又不失性感,如果是上圍比較豐滿的女孩,記得避開布料太薄的款式,以免看起來太過裸露。

 

Detail.2 大面積美背

比起低胸深V的款式,露出大面積的背部曲線,從頸部與肩線延伸出的完美線條,更能呈現高級的性感!這類款式充分展現了女人味,在各種風格的婚紗上都能融入這種設計,既能展現優雅大氣,又增添幾分小心機。如果覺得大面積的露出皮膚太過害羞,可以選擇長袖白紗或是薄紗款,看起來既優雅又能給人遐想,在若隱若現中增添幾分神秘感,也是不錯的選擇!

 

Detail.3 裸紗設計

近年來厚重面料已經不流行,輕柔透亮的裸紗系列已成為性感婚紗的代名詞,比起直接露出肌膚,若隱若現的視覺反而更令人有曖昧的感覺!無論是透膚蕾絲布料搭配雕花,隱約露出肌膚的設計,或是讓人不敢一直盯著看的超透膚薄紗,想要充分展現性感的準新娘絕對不能錯過!

 

Detail.4 開衩設計

如果經常被朋友稱讚你有一雙又美又細的大長腿,那不妨在拍婚紗照或婚禮紅毯時大方秀出來吧!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女孩會選擇開衩款式的裙身,在裙身的側邊多了能夠展現小心機的開衩設計,可以讓新娘在拍照的時候不但能露出美腿,也可以清楚看到精心挑選的婚鞋,上身無論是搭配上輕盈的裸紗面料輔以細緻的蕾絲繞頸,又或是裙身使用細緻柔順的白色緞面,稍微微延長裙擺,都能充分展現性感氣質!

 

Detail.5 魚尾禮服

魚尾形狀的婚紗是眾多選擇中最常見的不敗經典款,裙擺在臀圍下像美人魚般散開,雖然魚尾婚紗上身極度貼身的剪裁,一般新娘會覺得魚尾禮服容易顯胖,時尚婚紗的魚尾禮服則是以東方女性身形為出發點做設計,能夠完美貼合身體線條,展現出新娘的好身材

看完這五點訣竅,是否給想小露性感又怕流於俗氣的你許多信心與想法了呢?以上小編所介紹的婚紗禮服都是來自於彰化時尚婚紗的品牌禮服,時尚婚紗是彰化唯一的獨棟婚紗公司,全館擁有近千件禮服,是中部地區少數以五星級數位婚紗攝影打造的婚紗品牌。雖然已在地創立25年,卻持續不斷創新,在婚禮平台上擁有近千則的五星好評,想知道更多 新娘禮服 細節秘密,快填寫以下表單預約,就能享有專業婚顧1對1服務唷!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精選禮服作品」「各式主題婚紗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時尚婚紗 Fashion Wedding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時尚婚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TEL:04 726 2448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