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恐慌症的妳、肢體障礙的妳、尷尬癌症候群的妳、拍照都只會比ya的你…竟然要拍婚紗照了!惡補一堆時髦又氣質的婚紗Pose,等到攝影師在前面時,腦袋一空,就想不起pose了…又或是婚禮當天,擔心氣勢不夠,面對鏡頭跟賓客,手也不知道該擺哪裡…
別擔心!其實只要挑對婚紗,就可以幫助新娘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穿上婚紗的幸福氛圍裡~以下這五款 女神系婚紗 ,不但「自帶氣場穿上馬上名模上身!其中的細節更是能讓人看出你的好眼光!

第一款:烈焰花火訂製款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這套是屬於比較成熟優雅的路線,紅色可以將膚色襯托的更加白皙以外,柔柔輕紗配上鮮豔的紅色,少了些銳利、反而多了些浪漫的仙氣。

胸前的3D立體花朵,不僅只是局部點綴的角色,更延伸到裙身,將身型修飾得更加完美,也增添了整件禮服的時尚度,重點式的裝飾讓穿上的新娘仙氣倍增!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第二款:優雅赫本白紗款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從手袖到背部整個佈滿蕾絲花紋,也有細緻柔美的蕾絲花朵裝飾,散發出一種優雅又閃耀的視覺美感。這款白紗結合了所有公主與女神的元素,華麗綻放出一股冰雪女王的氣勢!再搭上一個畫龍點睛的耳環,即有一種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的魅力啊!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第三款:華麗金色宮廷款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加長刺繡蕾絲裙擺,引領時尚潮流的船型領,穿上這件白紗,行進間蕾絲花朵就像海浪般流動,金色系的嫁紗,就是具有聚光燈投射在身上的那種耀眼奪目感啊!

另外,也要提醒美美的新娘們~關於拖尾設計的長度挑選,必須事先對婚宴場地做好功課,瞭解紅毯的長寬,在選擇時才能找到適合的設計,因為如果紅毯的長寬不夠,華麗的裙擺就無法完整的展現美麗,那樣真的會非常可惜。

 

第四款:蝴蝶漫舞白紗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這是一款可以修飾手臂的款式,立體的珠鑽以低調不誇張的優雅手法,在燈光下隱隱約約露出耀眼的光芒,展現出性感又不失高貴氣質,隨意一個動作,都能展現超凡的女神氣勢!手工串珠紋飾小披肩,展現典雅貴族與性感女伶的多變樣貌,任何角度都完美無暇,時尚優雅女王,非妳莫屬!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第五款:華麗金色婚禮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特別推薦給喜歡時尚卻又想選件紅色禮服的新娘子,這款禮服有前所未有的俐落感,在傳統和創新之中找到絕佳的平衡點。大V領加上A Line裙身帶來如明星般的大器美感,不但讓整體收腰的效果更好,同時也掌握了畫面張力!是一款絕不能錯過時尚感強烈的禮服!無論是腰內肉、還是圓身比例的新娘,一切都在顯瘦的保固範圍內,所以完全不必擔心唷!

高雄法國台北| 女神系婚紗

 

以上五款,推薦給希望有滿滿氣場的新娘~每件禮服都有著不言而喻的美麗,等待有緣的新娘能夠穿上它,只要妳願意細心的感受,它絕對會給妳最美麗的回饋唷!


觀看更多 More+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