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款 婚紗禮服 如何挑選?

●  了解自己的好惡,並記錄下來

婚紗主要的差異在於顏色以及剪裁,每位女孩在意的點不同,因此自己必須先搞清楚自己喜歡、不喜歡什麼,抵達婚紗館時禮服秘書才能更有方向給予建議、協助挑選喔!

一、婚紗類型
  1. 白纱
  2. 禮服:有顏色的禮服,統稱為禮服或晚禮服
二、禮服顏色
  1. 有不喜歡什麼顏色嗎?(例如:黃色、黑色等)
  2. 有特別喜歡什麼顏色嗎?
三、剪裁
  1. 領口:桃心領、平口、一字領、深V…等,類別很多,不用搞懂!只要想好,自己可以接受露胸、露肩嗎?露到什麼程度?
  2. 裙身:魚尾、A-Line、澎裙…等,不用特別記,看到喜歡的禮服照片,存下來就好!

 

●  蒐集喜歡的素材,存起來

一樣的照片,每個人的主觀意識不同、解讀的方式會不同,因此建議新人朋友們在挑選禮服時,以照片溝通會是最有效率的方式喔!

例如下面這組作品,感覺清新、自然、簡單,整個畫面感覺很美式。將這組照片存下來,給禮服秘書看,便能知道你喜歡這樣線條簡單的風格,並且依照您的身型挑選出幾套,由您選擇看得順眼、喜歡的禮服進行試穿。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  試想,你喜歡什麼樣的裙擺呢?

隨著婚紗的剪裁不同,裙擺呈現的方式也會有些差異!憑圖確認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裙擺,在挑選禮服是也是很大的幫助唷!

喜歡有拖尾嗎?想要超長的拖尾、還是簡單韓式一點的呢(如下方右圖)?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小魚尾款的裸紗拖尾,也是近年來很流行的選擇,不會太包覆、但卻能優雅地展現身材曲線!而拖尾的長度和使用的布料材質,決定整體散發的氣勢和感覺,如下圖這組以蕾絲製成的裙擺,自然地散發出法式、優雅氣息,在古堡景觀中拍攝,更有歐洲貴族感,整體視覺絕美!也是近期詢問度很高的一套婚紗喔!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  顯白!絕對是多數女孩在意的

台灣女孩的皮膚普遍帶有點偏黃,因此不同於國外的新娘,台灣新娘們多數在意「有沒有顯白」;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小小希望,建議可嘗試「顏色飽和」的禮服,例如寶藍、祖母綠、正紅色。

由於每個人的氣質和五官合適的色系也會不同,建議一樣可在試穿婚紗時多嘗試、並且思考跟自己想拍的場景搭配合適嗎?若沒有想法也沒關係,記錄好自己的困惑,交給專業禮服秘書為你挑選解惑吧!

寶藍色禮服不同材質製作成,便會展現不同的氣質,比較常見的除了蕾絲、細紗外,還會有緞面材質;下面這組上身全蕾絲搭配細紗,呈現了胸線完美弧度,裙身以粉色為襯,為整件禮服增添些為活潑感,推薦給溫柔又俏皮的女孩喔!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  挑對 婚紗禮服 ,還能很顯瘦!不用靠修片~

雖說照片會修片,要多瘦有多瘦,但有些事我們可以事先準備好,例如讓婚紗禮服成為你的加分配件!

你一定聽過「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其實禮服也是,符合你身型的禮服,能彰顯你的優點,讓你在視覺中穠纖合度恰恰好。如下圖平口、多層次花朵粉色裙,平口處以手工抓皺讓胸部看起來更集中;腰部做了簡單的腰飾、更突顯線條顯得腰細;裙身的多層次看起來整個人都輕盈、宛如翩翩起舞的仙子。

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婚紗禮服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心裡對挑選婚紗有了些不同的想法了呢?
邀請您可花費2小時,跟我們預約禮服體驗喔!

TOP款系列禮服 試穿體驗
-每日限額!預約試穿贈 精美體驗禮-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文章來源:風華絕色婚禮事業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
人氣禮服作品 新人作品分享
風華絕色Facebook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