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婚紗照 每個時期都有值得被記錄的美麗!

常常有人說婚紗照拍完很後悔….因為拍完都沒有再拿出來看,就此塵封在家裡衣櫃或床底下,但我要告訴你,有些照片「拍了很後悔,不拍更後悔!」

對女人而言,到了一定的年紀,年齡的數字就成了一個敏感的話題,儘管如此,人生經歷過的所有深刻經歷,經歷的幸福與悲傷,都將成了一股力量,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就是每個當下最美的瞬間!

以下分享「人生必須記錄的三個時刻」,10年後拿出來看都很值得~

第一個時刻:寶寶時期

寫真婚紗照

如果真的要說什麼最回不去的,那就是「童年」了!

在成長歷程中,我們可能最記不得的,就是自己孩童時後的模樣,成長只有這麼一次,如果爸爸媽媽有為你留下珍貴的寶寶照,那會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照片~

寫真婚紗照

寫真婚紗照

第二個時刻:20-30歲,展現自我風格女人味

從不會說話的小女嬰,漸漸學會走路、說話,接觸越來越多人事物,逐漸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個性,20歲到30歲這個期間,經歷畢業、就業或進修,不再像十幾歲時懵懵懂懂。也因為認識更多人和看到更大的世界,逐漸長成了一位具有自己風格的女孩。

寫真婚紗照

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和事業,都有了自己想追求的目標,也逐漸知道自己喜好的樣子、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寫真婚紗照

寫真婚紗照

也有許多女孩,在這個時刻踏入了婚姻,婚紗照一定要拍的美美的啊~

寫真婚紗照

寫真婚紗照

第三個時刻:我要當媽媽了!

懷孕,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同時也象徵著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很多人說,都是等到了了媽媽,才感覺到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寫真婚紗照

當女孩蛻變成女人,那是獨一無二的絕美過程,妳的眼睛變得溫柔、妳柔軟的照料他人,妳更懂得把重心回歸自己,屬於女人的蛻變成熟都在看不見的細節悄悄發生。

寫真婚紗照

 

優雅的享受過程,真真切切的喜歡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從女孩變成女人之後,才意識到人生是一條無限延伸的路。青春穿著短褲踩著夾腳拖的你,第一次談戀愛的你,擦起第一條唇膏、描起第一條幼細眼線的你,眼尾開始出現第一條笑瞇瞇皺紋的你,懷上第一胎的你,看著孩子跑向接送巴士的你⋯

那個美好的瞬間,或許也是長大的瞬間吧?在那個瞬間,有些東西成為回憶,被留下在那個舊的時空,有些東西從天而降地進入你的生活,像一場再奇異不過的魔法。從女孩到女人,我們得到了些什麼,當然也失去了些什麼。唯有用照片記錄這些珍貴的時刻,才能永久保留這個美麗的畫面!

最後,送上療癒的寶寶照,希望大家都能透過紀念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照作品分享
WEGO Photo Studio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