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的時期,是人生中最美的時刻之一,從女孩蛻變成女人,是一個美麗又令人印象深刻的過程,在十個月的孕期當中,如果能夠完整記錄下第一次成為母親的溫馨寫真並永久保存下來,絕對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情。薇閣賦予孕媽咪對孕婦寫真的新意義,整理了以下三大點拍攝孕婦照的重點事項,提供給想為自己留下 孕婦照 的準媽咪們參考!

薇閣 孕婦照 26
拍攝孕婦照的最佳時間

如果媽咪是懷單胞胎的話,通常會建議在28~33週做拍攝最適合,也就是懷孕七至八個月時,這時候肚子的大小最剛好,拍起來也最顯瘦,這段期間在行動上還算方便活動,肚子的形狀和身體的狀態是最適合拍孕婦寫真的時期!

薇閣 孕婦照 25

如果媽咪是懷雙胞胎的話,因為肚子大的比較快,可以再提前一點於24~28週時拍攝,不過還是會因人而異,建議可以自行評估適合的時間。同時也建議孕媽咪們要記得提前預約拍攝時間,才能在最完美的時間拍出好看的孕婦照。

拍攝 孕婦照 需要準備什麼?

薇閣 孕婦照 28

拍攝當天,除了絕對不能熬夜,讓整體精神狀態與肌膚狀況呈現最完美的狀態,一定要睡飽和加強保濕讓妝容更服貼才行!還要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去拍攝,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是要列在必備清單呢?就讓小編來一一為大家揭曉吧!

薇閣 孕婦照 3

薇閣 孕婦照 24薇閣 孕婦照 2

自備衣服及配件

薇閣有含孕婦禮服的超值寫真方案,提供媽咪們兩套至六套禮服不等,記得要自備Nubra唷!若不想穿禮服拍攝,也建議可以準備性感好看的貼身衣物、成套的黑色或白色蕾絲內衣褲,除了貼近生活感之外,也能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薇閣 孕婦照 23薇閣 孕婦照 6

薇閣 孕婦照 4

如果想拍出與眾不同的孕婦寫真,一定要自備小道具及服飾,能讓拍攝更加分,建議可以帶上為寶寶準備的衣服、鞋子、玩具、奶嘴,或是產檢時拍攝的超音波照片親膚性的臘筆(可以畫在孕肚上)可愛的肚皮貼紙,甚至是各種情境佈置都能替照片加分不少唷!

孕婦寫真風格提案
ღ 溫馨居家

薇閣 孕婦照 12

溫馨的居家風格可以利用小道具來提升,例如手邊有的超音波照片,記錄下寶寶尚未出生時的成長過程,以及準爸媽的感動。還有爸爸與孕肚的互動,將初為人父人母心中的期待和欣喜收入眼底,都能展現出溫暖和煦的氣氛。

薇閣 孕婦照 9

ღ 性感高冷

薇閣 孕婦照 21薇閣 孕婦照 20

性感高冷的風格是許多孕媽咪指名想要的拍攝手法,將媽咪們獨特的個性表現出來,高冷的黑色可以表現出女孩的高冷氣質,鮮豔的紅色可以表現出女孩的外冷內熱。多了顏色的點綴後,就能將女孩的獨特韻味突顯出來,引發心中的小宇宙,展現最有自信的自己!

薇閣 孕婦照 17 薇閣 孕婦照 15

ღ 活潑俏皮

薇閣 孕婦照 5 薇閣 孕婦照 1

喜歡可愛風格的媽咪們,可以在孕婦寫真中加入俏皮的元素,簡單的外罩衫綁在胸前,休閒的展露隨性自然,也可以利用簡單的道具或是表情來展現對新生命即將到來的欣喜,有別於性感與高貴的風格,可愛俏皮也是眾多孕媽咪會挑選的風格前幾名唷!

ღ 高貴優雅

薇閣 孕婦照 22 薇閣 孕婦照 19

除了可以利用蕾絲紗幔將媽咪的高雅氣質襯托出來,也可以考慮將孕肚隱藏在禮服下,只露出肩膀與手臂,僅靠著肚皮隆起的曲線,就能展現出女人特有的溫柔和優雅。喜歡優雅低調風格的孕媽咪可以在畫面中展現自己氣宇非凡的氣質。

ღ 全家入鏡

薇閣 孕婦照 8 薇閣 孕婦照 7

拍攝孕婦照怎麼能少了重要的人們呢?無論是爸爸、家中的大寶,或是毛小孩家人以及閨蜜們,都能參與到你人生最值得紀念的一刻,邀請他們入鏡絕對是最平凡卻珍貴的幸福!

ღ 中式典雅

薇閣 孕婦照 18 薇閣 孕婦照 16

中式典雅風格在近年來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風格,受到宮廷劇的影響,越來越多孕媽咪們指定要穿上旗袍與龍鳳掛,精緻卻不複雜的傳統花紋能將優雅高貴的氣質展露無遺,喜歡這類型風格的媽咪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薇閣 孕婦照 11

辛苦的孕媽咪們,即將成為媽媽,走向人生新階段的感覺一定讓你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拍攝孕婦寫真就是紀錄從女孩褪變成女人的獨特過程,薇閣能體會眾多準媽咪們的心情,希望每一位準媽媽們都能保存好這麼美麗且值得紀念的一刻,等到未來能夠重溫當初的悸動與期待感!

薇閣藉此推出獨家人氣「2,880元孕媽咪寫真專案」,提供12組電子檔照片及整體造型妝髮,現場拍攝可任選2款白紗/晚禮服/日式和服/宮廷服等風格,並擁有超多元場景攝影棚,可以依照喜好與嚮往,自由選擇不同場景搭配,立即填寫下方表單就可以搶先預訂特惠專案

薇閣期待幫你們紀錄這份永恆的感動!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孕婦禮服作品」「婚紗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Vigor Photo Studio薇閣數位影像館

地址:104 臺北市南京東路2段97號2樓
TEL:02 2567 7771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