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國巴黎:最多款式的 婚紗風格照 都在這

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婚紗夢,穿上最美的服裝迎接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但婚紗風格百百種,總有一些會讓你印象深刻,覺得這就是你命定想要的風格,以下介紹五大種婚紗風格,快跟著法國巴黎把喜歡的婚紗禮服照加入收藏,除了更了解自己喜歡的婚紗風格,拍攝起來也會散發更多魅力唷!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12

韓式簡約 婚紗風格照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3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5

 

總是憧憬著能和歐爸走在韓國街頭上,做著當上韓劇女主角的夢,在婚紗世界裡也能幫你完整呈現,換上精緻剪裁的,簡約俐落的白紗,高冷中帶點溫柔,就是韓國歐膩的最佳典範!

 

中式古典 婚紗風格照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4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11

 

想當宮廷劇裡的貴妃娘娘,氣宇非凡的樣子令你神往嗎?或是想讓身邊親朋好友驚豔你的婚紗風格與眾不同?那麼中式古典的風格絕對是你的首選,除了可塑性很強,看起來也很喜氣,氣質與時尚度都是滿分!

 

美式率性 婚紗風格照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1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6

 

美式婚紗的經典程度是無法被超越的,其自然流露與不做作的率性,在台灣掀起一陣美式風格熱潮,純白婚紗也是其中重點,無論是春夏的清新風格,抑或是秋冬的暖厚質感,都是美式婚紗想要營造的氛圍,如果你喜歡的是率性自然的調性,穿上美式風格的婚紗絕對沒錯!

 

日式典雅 婚紗風格照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10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8

 

日式風格的婚紗除了最常見到的蕾絲元素,通常包覆雙肩也會讓人看起來更加典雅一些,搭配復古優雅的款式和低調奢華的風格也是日式婚紗常有的表現,如果你是一個喜歡低調美的新娘子,日式的柔和表現一定會讓你愛上!

 

法式浪漫長襬 婚紗風格照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2

台北法國巴黎 婚紗風格照 7

 

長裙襬的 婚紗風格照 也是一票新娘子大愛的,除了優雅度爆表以外,華麗炫目的程度也是非常吸睛,尤其是走在紅毯時那種氣勢,讓人有皇家婚禮的既視感,喜歡駕馭大裙襬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看完以上五種的 婚紗風格照 ,心裡有沒有浮現妳想要的風格呢?最重要的是找出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打扮,就能在最重要的時刻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法國巴黎也提供五大風格的嫁衣試穿,每套婚紗都是講究獨特性,完全以手工製作,為了就是滿足每位女孩的婚紗夢!歡迎私訊預約鑑賞!

 


 

更多內容/預約試穿
最新婚紗禮服  | 攝影作品  | 新人評價
 台北法國巴黎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婚紗攝影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