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婚紗一直保有極高的討論度,造型看似簡單卻格外細緻,到底為什麼搭配乾淨的妝容就能直逼仙女等級呢?不要以爲擁有歐膩的美太奢侈!只要選對款式,所有女孩都能像韓國女神一樣美的渾然天成!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熱度爆表的韓式 婚紗禮服 ,教你用細節打造名品氣質,挑對婚紗禮服就跟挑對老公一樣重要!

1. 性感馬甲澎裙
#適合小胸部與直筒腰的女孩

馬甲是女人味的經典代表,這款「小心機」能束出無敵小蠻腰,更能凸顯你的豐滿胸型!而下身的多層次的蓬鬆裙襬拉長視覺比例,在層層的白紗中加入手工立體花紋,讓整個人簡單卻不單調!踩著輕盈的步伐帶出婀娜多姿身影,此時搭配簡易的妝容、隨意捲上慵懶的浪漫捲髮,就能讓整個人散發輕柔的仙氣!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2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3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4

▲ 婚紗禮服 :薇薇新娘手工禮服

2. 前後V領蕾絲白紗
#適合肩膀寬與圓臉的女孩

V領的設計能將視線向下聚集,讓上身較厚實與肩膀稍寬的身形達到修飾的效果,此款透膚蕾絲白紗更將上身密集的蕾絲以直條的方式向裙擺蔓延,加強顯瘦度也凸顯腰身,在性感與清新之間達到平衡,打造纖細的空靈感。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5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6

▲ 婚紗禮服 :薇薇新娘手工禮服

3. 藕色浪漫魚尾紗
#適合身材高挑的女孩

粉藕色是很多韓國歐膩的愛用色,既溫柔又典雅,更在莫蘭迪色的帶領下刮起一陣熱潮!此款不僅以經典色展現時尚美,更以S曲線下一個神助攻!大挖背的花紋上身緊貼著身軀,於大腿處以傘狀的細紗魚尾裙擺向外散開,大大展露出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7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8

▲ 婚紗禮服 :薇薇新娘手工禮服

4. 小翅膀微性感白紗
#適合手臂肉肉的女孩

這款韓式 婚紗禮服 可以說是肉肉手臂的救星!能解決你沒自信的手臂又不會顯得太過保守!肩部以精緻的蕾絲做出優雅的小翅膀,而在胸前開出極深高衩,讓人目光忍不住向中間聚集,以透紗點綴,顯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根本忘了你的肉肉手臂啦!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9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10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11

▲ 婚紗禮服 :薇薇新娘手工禮服

5. 經典蕾絲包袖婚紗
#適合任何身形的女孩

自2016年起,包袖婚紗越來越受歡迎,在各大伸展台更是備受關注!這原因在於它的性感低調又時尚!透過深V領與透視的背部設計彰顯優雅的女人味,柔情的粉色更能在場上成功奪目!如果你的個性較為害羞低調,不仿用這套優雅地穿出屬於你的韓式氣場唷!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12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13 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14

▲ 婚紗禮服 :薇薇新娘手工禮服

挑選出適合你的完美婚紗禮服,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身材!
以上五款人氣婚紗,推薦給喜歡韓式風格的你,馬上到薇薇新娘來試穿看看吧!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新人作品」「 FACEBOOK VIVI Bride 薇薇新娘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