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六七月都是許多秋冬新款禮服發表的季節,女孩的夢想童話故事莫過於身穿優雅高貴婚紗,在眾人的喝采之下,挽著此生認定的新郎步入禮堂。而若想貼近童話故事的美好,舉辦一場皇室婚禮或穿上皇室風格禮服是最浪漫的選項。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2023全新皇室風格禮服有何必備元素,線上鑑賞這些令所有女孩都融化的溫柔白紗吧!

必備特點1. 泡泡袖型
婚紗禮服

 

現代新娘較少會選擇泡泡袖型,大多數會更偏愛傳統的無袖或平口禮服,但如果你想要在婚禮當天看起來是位優雅甜美又奢華不凡的公主新娘,不妨參考此類型的禮服,使用澎潤感十足的泡泡袖搭配長袖蕾絲禮服營造優雅華麗、或是以蝴蝶結綁帶的設計達到修飾上手臂的效果,搭配皇室婚紗禮服必備的閃亮水晶、璀璨珠飾等元素,讓你一秒成為皇家公主!



必備特點2. 透膚蕾絲

婚紗禮服

腰間的設計感十足的蝴蝶結與多層次的裙襬設計,同時展現出浪漫甜美、奢華高雅的公主氣息, 背部透膚裸紗給人若隱若現的美感,與手工蕾絲雕花結合、微露出美背更能打造性感小心機,畫龍點睛之處除了在自然光底下閃爍的手工縫製珠寶水鑽以外,還有圍繞在頸部的頸環設計復古墊肩,讓優雅感瞬間滿分!多層次禮服剪裁優勢

 

必備特點3. 馬甲腰線
具有維多利亞風格的純白婚紗,包括精緻的一字領卡肩設計馬甲搭配上蓬鬆紗裙、細膩度極高的褶皺蕾絲讓身形更修長纖細,或是帶有皇家莊重感的刺繡設計,都將此件禮服推向極緻高級感!
必備特點4. 奢華長擺

婚紗禮服

華麗廓形以及長擺尾作為元素設計的禮服,通常第一眼就會帶給別人貴氣十足的想像。集結了前面提到的泡泡袖、馬甲腰線、透膚蕾絲延伸珠鑽刺繡點綴等設計元素,都更加能烘托皇室 婚紗禮服 的高級氛圍。經典的白色長擺尾婚紗除了可以將身體曲線延伸,同時也能襯托出新娘的高雅氣質同時將高尚純淨的特質展露無遺!
必備特點5. 華麗頭紗
婚紗禮服
長擺尾頭紗是皇室婚禮中不可缺少的經典元素,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出嫁時佩戴的正是白色頭紗,才讓白色頭紗蔚成為經典風潮。想要將一身華麗進行到底,營造更華貴的形象嗎?不妨可以嘗試在頭紗上鑲嵌珍珠或綴花,讓它與禮服上的鑲嵌珠寶、蕾絲雕花相互輝映,一出場就能成為目光焦點!

以上介紹的皇室款 婚紗禮服 ,都是茱莉亞婚紗2023年最新推出的高級定製系列2.0配合手工釘珠工藝、繁複刺繡,著重奢雅工藝的禮服,賦予著新嫁娘獨特高調之感,是妳一生一次的限定款浪漫!即日起禮服租借&攝影方案特惠推出,歡迎同步諮詢!


茱莉亞精品婚紗
地址:40445 臺中市三民路3段200號
TEL:04 2225 789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新人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新人婚紗照-
茱莉亞精品婚紗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