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幻想自己也能半場跟周杰倫和昆凌一樣的的英倫古堡世紀婚禮嗎?
嚮往知名鋼琴家朗朗妻子Gina Alice穿上Galia Lahav的婚紗散發著古典女神的氣質嗎?
高貴典雅的皇室婚禮總是令人羨慕,雖然我們沒有嫁進皇室的機會,也可能無法到古堡辦婚禮,但!尋找一件擁有「優雅皇家氣質」的婚紗,穿出屬於妳的公主風範,卻絕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以下介紹幾款經典皇室風格婚紗:

(鋼琴家朗朗妻子Gina Alice)
第一款的挑選了和Gina Alice一樣的粉色禮服,這個顏色雖然不太適合膚色較健康的新娘子穿,但若是你是白皙膚色,那一定要試試這種粉色蕾絲堆疊、具有層次感的禮服會讓氣質提升之外,透過光線反射,更可以展現女性幸福的自然光暈。

婚紗禮服

在尋找夢想婚紗的旅途中,該選擇擁有華麗點綴的氣勢禮服,還是素雅的極簡婚紗,是許多現代新娘所面臨的難題。「優雅皇家氣質款」的婚紗可以滿足時尚新娘多方面的憧憬,創造出結合「典雅剪裁」與「奢華細節」的設計,從細節與剪裁來看,不只能呈現出跨越時代的絕美作品,更能同時為新娘打造出充滿浪漫情懷氣質,和震撼全場的氣勢。

婚紗禮服

能被歐洲皇室鍾愛的緞面婚紗,到底有多大魅力!
不需要過於華麗耀眼的點綴,優雅的剪裁、挺立的質感,和精巧細緻的手工,是貴族婚紗的特色。像一直被歐洲皇室鍾愛的「緞面婚紗」,以其簡約優雅的風格,被一代又一代的王妃沿襲至今。
回想起哈里王子與梅根的皇室婚禮,梅根一身純白色的修身婚紗,就是簡約又優雅的緞面婚紗,看起來格外聖潔,看上去樸實大方,卻又絕對吸引眼球,顯得既傳統又現代。

和當初黛安娜王妃那一件繁複華麗的禮服不同,梅根的這套緞面婚紗禮服幾乎沒有蕾絲和珠工裝飾,七分袖和船型領的細節顯得「親民」,別有一種婉約含蓄。
整套婚紗造型中最誇張也最浪漫的元素,就是那條長達5米的頭紗,逶迤拖在地上,讓梅根看起來更像是行走在雲端的天使。由此可見,在營造貴族感婚食,細節有多麼的重要!

小編推薦以下幾款,更適合東方人的身形,不但可以修飾臉型,領口和背面的細節,可以彰顯我們想強調的細節美感:

另外,魚尾也能塑造皇室優雅感,挑選的秘訣在於魚尾的「下擺」!

婚紗禮服涵蓋了不同的款式和版型,其中最挑身材的就是魚尾版型的禮服,由胸口包覆至臀部,再像美人魚尾巴一樣由膝蓋以下開始展開。

挑選柔紗貼合身軀,以頂級象牙白蕾絲華麗裝飾表層的款式,可以展露絕佳貴族風韻,背裙柔紗拖尾,極致展現柔美情懷,讓新娘無論什麼角度都散發性感與優雅的韻味。

在畫面中也可以呈現貴族氣勢。

婚紗禮服

婚紗穿在身上什麼樣,只有試過才知道!
若嚮往「貴族氣質」款式的婚紗,一定要到店裡試試這幾款,相信你會找到命定的那一件禮服,在婚禮當天閃耀登場~!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文章來源:蔚然海岸婚禮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
海外婚紗」「自主婚紗
蔚藍海岸婚禮粉絲專頁」「Bluebay Wedding Singapore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