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婚紗禮服有魔法嗎?每個女孩幾乎都幻想過從素人變女神的奇幻過程,像是有個神仙教母,揮一揮魔杖~咻咻!絕美禮服、妝髮、玻璃鞋就在瞬間出現。在現實中茱莉亞精品婚紗攝影團隊居然也能達到一樣的成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頂級婚紗與團隊打造的素人新娘女神吧!

✦ 仙氣滿滿!韓系歐膩女神

婚紗禮服

 

運用減法「重質不重量」的造型原則,營造韓系歐膩多一分太多、少一分不夠的清新脫俗的氣質,秒變韓劇女主角!

婚紗禮服 選擇絲質緞面的款式,移動時的光澤感如同緩緩流動的清水,高一字領搭配泡泡縮口袖設計增添甜美感,設計師巧妙的在整體剪裁上下功夫,而不是增加綴飾,簡約感設計將身型曲線襯脫的更加柔美。

 

婚紗禮服

 

妝髮上採 2023黑髮趨勢,原生感低調又高級,以珍珠點綴更添高級感!搭配韓系裸妝感,除了溫柔、耐看,還散發誘人甜美氣息。

同系列的緞面禮服呈現多元設計風格,卻不離「氣質」二字;鮮花珍珠蝴蝶結都是造型師的壓箱寶,細緻的妝點讓整體氛圍感UP UP!

 

婚紗禮服

✦ 全場亮點!100%氣場女王
婚紗禮服

 

為帥氣俐落的短髮個性Girl 量身打造,歐美系的酷甜感,融合帥氣、時尚與可愛元素於一身,卻又不衝突,達到造型平衡的境界。

一字領的白紗禮服運用皺摺巧妙帶出裸肩,細緻的蕾絲圍繞於手部增添可愛感受;系列拍攝的各色的繽紛晚禮服都掌握了2023年 婚紗禮服 的流行元素:多層次閃亮緞面設計,每一件都富有設計師的巧思,襯托女神優勢。

 

婚紗禮服

 

造型師特別降低飾品的使用,僅運用耳環修飾臉部線條,將視覺重心集中在絕美的側臉中;短髮造型上加重額邊線條感,增添率性感受。

此次拍攝過程由攝影師親自傳授引導,展露出最美的側臉和有自信的身體線條,如背、肩、鎖骨等部位,雖不裸露卻呈現性感!特別建議在拍攝前先在鏡子中找出自己喜歡的身體部分,和攝影師溝通討論過後,拍攝成果絕對大拇指!

 

 

✦ 迷人魅力!法式精緻小女人

 

為崇尚質感小姊姊量身打造一套法國高級感造型,一秒走上香榭麗舍大道,短拖尾的禮服有儀式感又好行走,也增加一種隨性感受。

高雅的法式盤髮搭配淺色系美瞳,散發迷人神秘氣息,再佐以輕柔色調的妝感,呈現自然的清透的膚色,將整個妝容重點放在勾人的眼眸;搭配簡約經典法式緞面白紗,透出朦朧珍珠光澤質感,顯得既慵懶又高貴,加上手套裝飾則更顯風情。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同一個系列蝴蝶結款式禮服使用經典法式魚尾造型,更強調在曲線美,搭上桃心領蝴蝶結設計,襯托唯美又性感的胸型,簡單的一束花,更能襯托優雅氣息。

 

婚紗禮服

 

看完了以上3位素人變身新娘女神的真實案例,你有沒有也怦然心動了呢?茱莉亞精品婚紗擁有米蘭駐店設計師,打造獨一無二手工設計款禮服;專業造型團隊服務,依據新人特質及喜好量身打造絕美造型,創造女神的誕生;最後,交給職人攝影團隊,告別拍照尷尬、死亡角度、以及對自己不自信想法!成為新娘女神吧!


茱莉亞精品婚紗
地址:40445 臺中市三民路3段200號
TEL:04 2225 789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新人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新人婚紗照-
茱莉亞精品婚紗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