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最吸睛的性感新娘? 婚紗禮服 怎麼挑、動作怎麼擺,一次告訴你!
這幾年勇於挑戰性感風格的新娘子越來越多!擺脫以往總是穿著浪漫唯美白紗、大紅喜氣的禮服,性感風格是越來越流行的趨勢。其實~性感不在於一定要露胸、露腿,只要選對禮服、懂得擺姿勢,就可以讓你美到連一個轉身都吸睛!以下幫大家整理兩大重點:

一、禮服怎麼挑?
 1/ 美背款式最自信!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說到性感,一定要推薦「一轉身就萬眾矚目的美背款」!
不論是在宴客還是拍婚照,美背禮服一直都是許多準新娘的首選,可以透過蕾絲或是挖背設計,露出背部的肌膚、展露女孩子的完美曲線,一轉身就能顛倒眾生~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誰說性感一定要露胸?選擇裸背設計的婚紗,可以捕捉的畫面更多、角度更美,並且同時展露裸而不露的性感唷~既心機性感又不失端莊的超完美選擇呀!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2/ 歐美裸紗有著不可言喻的時尚性感

婚紗禮服

在婚紗設計中,蕾絲是一種常見的元素,它在一件婚紗中,常常能夠給人一種浪漫唯美的視覺衝擊力,是浪漫唯美的代言詞。至於裸紗則是集聚性感與浪漫於一身的蕾絲婚紗,也是夏季新娘絕對必挑的款式!透膚雕花蕾絲遍部全身的魚尾款,有著恰到好處的剪裁,可以讓新娘的優點嶄露無遺,卻又完整把缺點收起來~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如果想要帶一點甜美的感覺,可以挑下面這種裸纱白纱加上飄逸的水袖,在性感的同時也展現不凡的高雅氣質唷!可說是集優雅和性感於一身的婚紗~

婚紗禮服

二、動作怎麼擺?
 1/ 微微嘟唇好誘人

婚紗禮服

如果是在拍攝婚紗照時,可以透過表情展現性感,特別是將嘴唇放鬆、搭配勾人的眼神,包準老公馬上就被電到再愛上你一次!
這樣的性感風格適合強調輪廓的妝容,眉色和唇色都必須以濃度高的顏色為主,輪廓深氣勢就會跟著變強,才能夠駕馭同樣氣勢強大的禮服,成為最吸睛的性感新娘~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2/ 交叉露腿展現女人味

婚紗禮服

露腿的秘訣是:「露出腳踝
腳踝可是整條腿相對最細的地方,露出它有助視覺顯瘦!
想要展現女性的性感,重點在於線條的延伸,運用腳的不同姿勢,展現S曲線和讓比例變好,另外還可以多與另一半配合,讓另一半將手放在自己的腰上,不經意的展露好線條,且做出親暱的舉動,能夠讓性感的味道多一分甜蜜的感覺。

婚紗禮服

「質感」往往不在於露了多少肉,反而是透過光線與色調對照片的加分。好的構圖再搭配一雙美腿,就能將性感的味道表現出時尚感!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以上分享了禮服挑選的小秘訣以及姿勢的建議~希望能讓美美的妳性感得很優雅氣質唷!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攝影作品集/Photo Collection」「 海外拍攝/Overseas Photo Shoot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France Paris Wedding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