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 每年每季都有新趨勢!繼上半年推出了全新一季後, 板橋蘇菲雅針對眾多新娘粉絲們,展開「指定率最高」Top 5.大調查~正在苦惱該選哪一件禮服嗎?一起看下去,由專業的新娘秘書為你一一剖析,絕對安全、更能了解適合你的命定款式!

Top 5. 法式清新魚尾(適合拍照款)

看到清新、魚尾放在一起,是否覺得衝突呢~在禮服界,魚尾有著性感女王的印象,較少與甜美的設計並存。
但這件的船型領口與包袖、使背部若隱若現的美背蕾絲雕花、長拖擺魚尾剪裁,每個細節設計,皆與2020新吹起的法式流行元素不謀而合~穿上它,姐妹會大讚你的好身材,長輩也超能接受你的優雅氣質!

看看新娘實穿成品照就知道僅於棚景襯上簡單的花藝佈置,即能顯得恬靜高雅,是非常適合拍攝「小清新婚紗照」的一款唷!
(此件頻頻被私訊詢問,所以本次入選指定率Top 5. 真的不意外🤣)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婚紗禮服 2

▲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Top 4. 卡肩V領澎裙(適合宴客進場款)

作為一件稱職的進場白紗,是即使和隔壁廳的新娘站在一起,氣勢也絕不輸人!
此件女王系婚紗,珠鑽綴飾集中於上半身的V領下方,能將賓客視線都引導至上身的豐滿及誘人鎖骨;澎裙裙身雖為多層、長拖擺設計,整體收邊線條仍顯簡約俐落。適合喜歡大方俐落的新娘,於進場時穿著唷!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Top 3. 蝶式美背澎裙(適合宴客進場款)

這款的詢問度,跟Top 4. 不相上下!
兩件最大的差異是,若你是擔心胸前撐不起深V領型、反而對自己的「美背」更為自信的新娘,這款會更加適合你~
不只深V移至美背的展現,下身多了珠鑽、紗質蝴蝶結的點綴,視線的轉移引導,讓新娘能在最重要的進場時刻,更自信的步上紅毯~

・禮秘小提醒:

若對自己身形不夠瞭解、不知道如何判斷,現場禮服秘書皆能夠用專業眼光,為你解惑;且其實禮服的穿著有撇步,現場討論、讓秘書的巧手協助你實際試穿,更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嘿!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婚紗禮服 1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Top2. 薰衣草紫鏤空長魚尾(適合拍照款)

從平口、收腰至下身的貼合與綻放,這款鏤空感長魚尾,能完美呈現最性感的S線條!且採用少有的薰衣草色系面料,完全可以迷倒眾多少女心,在拍攝畫面上,只要選擇較素雅的背景,就能擁有超高質感的婚紗照!

・禮秘小提醒:

具有「裸紗」特性的禮服,因為較容易走光,通常較不建議作為宴客用;但作為拍照款禮服超可以!靠膚色內褲著用、現場專業人員調整、後製修圖,展現迷人身材不用怕~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Top1. 極致曲線・魚尾裸紗(適合拍照款)

詢問度最高的 美背款魚尾裸紗,這款太經典!有越來越多前衛新娘,願意嘗試不同以往的自己~但也最常有新娘詢問,是否需要很纖細才能夠穿呢?

其實像這樣的魚尾裸紗,比起纖細度,更重要的是身體線條!受近年的女性健身風潮影響,超多有在重訓的新娘,即使身材沒那麼纖細,曲線都練得爆好看,在選擇禮服時便建議可嘗試看看這款唷!

・禮秘小提醒:

想挑戰看看這類款式禮服的新娘,不仿在和另一半決定要結婚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運動小特訓囉!讓自己來挑禮服,別讓禮服來挑你~且即使後來沒有選擇性感路線,曲線變好也會更有自信、更健康滴~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新娘學姊實穿表示:一輩子只拍這一次,當然要展現最好的自己!)

 

看完上熱門款Top 5,對於拍照禮服、宴客禮服等,是否更了解了呢?

若還有更多疑問想了解,歡迎勇敢尋求專業禮秘的協助~好多新娘諮詢前都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但諮詢完、透過專業視角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也最讓人開心的:)

———————————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千件頂級禮服選擇,不需加價即能享有

・另設中大尺碼專區,款式尺寸皆超齊全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蘇菲雅婚紗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