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 婚紗照 ,每次看到總忍不住會心一笑,一看再看。

「回想起拍婚紗那天感覺像是昨天的事…」
最喜歡聽到親友說:「你們的婚紗照好特別喔,很有自己的故事~」或是:「我也想拍你們這種風格,不管過幾年拿出來看都很有味道~」
小編特別整理了3種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紗風格,想要將 婚紗照 拍的浪漫不死板,又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的新人,趕緊繼續看下去…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第一種:浪跡天涯的浪漫
「跟我走吧,我們去最浪漫動人但別人不知道的地方!」

拍婚紗的地點、場景、特效都會影響呈現出來的風格!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地點的挑選上,除了可以選擇兩個人的回憶地點,或是在那邊有特殊的甜蜜記憶,但其實也有不少新人會選擇在「公路」或是「草原」上拍 婚紗照 ,像HowHow、鄧福如的婚紗照就在公路上拍,很像是在對另一半說:「下半輩子我牽著你一起慢慢走」。

而在草原上拍攝,尤其是在秋季的草原,則會有一種「私奔」的浪漫感,彷彿在訴說:我想和你廝守一生 …躺在金黃色的草皮上,相互依偎著,自然真實兼具故事性,是不是挺浪漫的啊!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透過道具的擺設與後製調色,可以營造非常不同的情境氛圍,這就要仰賴新人的用心與攝影師的專業才能共同完成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婚紗風格場景。無論是皮箱、草帽、波西米雅風的羽毛,或是具有故事感的椅子桌子,都可以為浪漫感婚紗加分!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下面這種較清新、色調溫暖的婚紗照就將氛圍營造得很好,新郎和新娘彷彿走在詩中,好像正在悄悄地寫下屬於他們的浪漫詩篇。有種「你在哪,我們的家在哪」的浪漫感,不論未來起起伏伏、或高或低,我都和著你一起走下去。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第二種:時尚偶像劇照
「無須多說,我們就是愛時尚!」

時常聽到女孩們在看電影時,被男女主角之間自然的互動深深吸引,夢想著如此美好的畫面,有一天也能屬於自己。其實最浪漫的故事,不是驚天動地的幻想,而是那些相愛的日常。
打造出可媲美時尚大片的雜誌風 婚紗照 ,已不再只是憧憬,只要找到懂得你們品味的攝影團隊,就能呈現出屬於你們的故事。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除了時尚大片的雜誌風婚紗照,有另一種風格比較偏向自然「時尚偶像劇照」風格,像這種簡約的建築線條,搭上簡約卻時髦到爆的禮服,也會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第三種:道地的純情-台味時尚
「愛歹丸!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拍出正港台味才行啊~」

韓風、日風婚紗當道~難道「台風」婚紗就拍不出絕美婚紗照嗎?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拍出正港台味才行啊!提到台味婚紗,有些人會認為實在是俗擱有力,但是只要掌握幾個元素,就能翻轉俗味化為時尚喔~

不用擔心台味婚紗就要定要穿的大紅大紫的亮麗色系,若是怕你會無法駕馭,除了可以穿出婆婆媽媽最喜歡的正紅色旗袍,或是像這種簡約緞面的藍色系禮服,只要梳個復古的新娘頭搭配合適妝容,這樣極簡的整體造型因為顏色讓你就像從那個舊年代走出來的名伶。不也可以很時尚嗎!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茱莉亞婚紗 婚紗照

 

婚紗照的意義是能讓你們在結婚多年後,還能看著照片回味當年甜蜜的相處模式、共同的愛好或理想,當然也包含了彼此的「美感喜好」還有和一起經歷的故事。希望這三種風格分享可以給大家一點靈感~和老公老婆討論一下,你們喜歡的風格是哪一種吧!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