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想拍傳統婚紗的新人!

近年來的 婚紗攝影 照片趨勢,從韓式唯美婚紗到小清新自然婚紗,再再都展現了年輕新人已厭倦了過往那種濃妝艷抹、不自然的婚紗照風格,開始轉向與「自己原始樣貌」最接近的方式去呈現兩人的甜蜜婚紗照。

不過,也因為小清新風格有時候太過生活化,讓許多新人感覺不夠特別,因此2020婚紗照的趨勢將會是融合「自然清新」與「浪漫奢華」的新風格,我們稱它為:「輕奢浪漫風」!

透過妝髮、場景道具、攝影構圖與後製調色,拍出來的作品不但可以讓我們看到很不一樣的自己,也可以呈現兩人相處最真實的樣貌。

婚紗攝影

首先,場景是重要的!

想要營造「輕奢浪漫風」,就不能有太複雜的顏色在背景裡,否則會破壞整體的質感。千萬別讓場景太過搶戲,要特別注意婚紗照的主角應該是甜蜜的兩人,而不是身旁的雜物,透過乾淨的場景,再搭配一些鏡頭的錯位,可以更凸顯出妳們的幸福迷人模樣唷!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浪漫的氣氛還是必須的!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簡約乾淨的妝感,更能襯托自身的氣質與美貌,懂得運用自己的優點為自己加分,透過飾品增加質感,並要拿捏得宜,不能太過搶戲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才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風格,同時讓大家看到真實而幸福的你,就是「輕奢浪漫風」的妝髮重點!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除了飾品可以加分外,像這樣淡淡的、自然又淨透的新娘造型被稱為「童顏妝」,當新娘在陽光下拍攝婚紗照,肌膚白裡透紅、超級水嫩,而且還超減齡哦!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修片的程度也需要掌控得很好,修完也不會覺得過度修飾,基本上就是修掉一些小瑕疵而已。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如果你不喜歡誇張、如果你不喜歡太過樸素,想有點自己的文藝小格調,就來拍一組屬於妳們的「輕奢浪漫」婚紗照吧!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感謝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分享
蔚藍海岸婚禮粉絲專頁」「Bluebay Wedding Singapore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