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是新人備婚期間的重頭戲,除了挑選一件屬於你心目中的婚紗禮服,還要有強大的攝影神隊友,最重要的還有充滿氛圍感的拍攝場地。婚紗外拍雖然很美,但花費的代價也相對大,好不容易碰上適宜的天氣,穿著禮服、西裝頂著大太陽拍照卻讓汗水花了妝容、濕了衣服;若是遇到天公不作美則是得擇期再拍或是改成室內棚拍。

由於外拍有著許多不確定因素,現在許多新人會選擇全部以室內棚景拍攝婚紗照,選對室內主題風格攝影棚,讓你的婚紗照看起來除了夢幻還很特別!這次高雄法國台北小編就幫你整理出店內6大不同風格主題的婚紗攝影棚,讓你不用再煩惱拍婚紗的場景與時間!

 

TOP.1  韓系自然光窗景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疫情期間即使不出國,還是可以在台灣拍出充滿韓風的韓系攝影棚,利用簡單的植栽、自然窗光加上素色白牆,素雅卻不失優雅莊重,不需要過多的裝飾跟道具,非常注重光影之間的變化,依舊能完美呈現個人特色,即使無法親自到韓國,也能擁有滿滿的韓系風格婚紗照!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TOP.2 歐式微奢羅馬建築

婚紗攝影

經典的歐式宮廷婚紗照是不少新人嚮往的拍攝風格。宮廷城堡的盛大華麗、貴族感的優雅輕奢,這些都是歐式婚紗照的必備元素。除了充滿風情的街頭與古堡建築景色之外,高雄法國台北的室內棚景也能輕鬆呈現歐式建築的優雅細節,利用細膩的雕刻工藝牆、經典羅馬圓柱、歐系金邊宮廷椅,也能讓你一秒置身歐洲城堡!

婚紗攝影

 

TOP.3 日系極簡主義空間

婚紗攝影

近年來非常盛行的日式簡約風,婚紗照背景呈現純白的美感、原色的水泥地板,簡約中不失時髦視覺感受。不僅能夠呈現新人主體,也能襯托禮服質感。利用富有空間感的設計門框、陽台窗景等地方,讓光影恣意的揮灑在整個室內空間,即使沒有過多綴飾與打扮,也同樣可以展現新娘的清透形象!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TOP.4 美式簡約花藝造景

婚紗攝影

美式風格婚紗照的拍攝,融入許多西式婚禮的現場元素,例如:乾燥花圈、花台、木質地板、戶外婚禮椅等。形式雖然簡單但揉雜豐沛的情感溫度,將畫面回歸到兩人真實的情感與清新氛圍。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TOP.5 古典奢華傢俬場景

有別於上述的清新自然、講求自然光影的婚紗照風格,古董傢俬的場景不致也是高雄法國台北最熱門的攝影棚景之一,不惜成本找尋符合場景主題的古董家具與雕花地磚、古典地毯等,從造景到擺設飾品的細節度,皆具有攝影職人的堅持。富有故事性的場景擺設,非常適合搭配輕奢宮廷風的禮服,是熱愛老派浪漫的準新人首選!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TOP.6 溫馨鄉村庭院風格

想要營造輕鬆俏皮的居家氛圍,鄉村風格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場景,利用木頭上刻意的染白染色或是做仿古的處理,打造懷舊溫馨的效果。搭配復古造型的自行車或是摩托車、場景透視的窗框等等,都是重點特色之一。自然不做作的鄉村庭院風格,也非常適合當作全家福的拍攝唷!

婚紗攝影

 

看完以上六種風格的主題棚景,是否燃起你心目中的婚紗照想像了呢?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百坪質感拍攝棚景,讓你拍出絕美婚紗照一點都不難!以多種高規格獨家場景,打造新人專屬婚紗照劇本,搭配專業攝影團隊一對一進行攝影、造型細節溝通,快讓高雄法國台北幫你留下雋永甜蜜的婚紗照吧!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 婚紗禮服
# 預約新款禮服試穿
# 婚紗攝影作品
#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評鑑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Facebook 粉絲專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54號
TEL:07 236 7889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