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真是一趟充實又充滿成就感的旅程!從兩人互相允諾結為連理、雙方家庭溝通禮節、尋找最適合的結婚包套方案、拍攝 婚紗攝影 照的細節、結婚當天的各種事項……一手包辦的新娘還真是不少!像個小蜜蜂的妳,需要專屬新秘團隊為您施展仙女魔法,保證成為最從容的優雅女神!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盤點詢問度超高的12款乾燥花女神系髮型,給您最實用的造型參考特輯:

  • 花卉點綴的蓬鬆低盤髮

  造型師團隊特別提到,髮色是影響髮絲層次感的重點之一,優雅氣質的橘棕色調,不僅做起造型層次絕美,更能襯托膚色,讓膚質看起來更顯白皙透亮!在柔美的夕陽光線下,麥金色的輪廓簡直是仙女降臨才會出現的神光氛圍呢。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不習慣淺髮色的新娘,巧克力色系也是優雅的選擇,做低盤髮髻後綴上花卉髮飾,依然可以擁有優雅花仙女造型!近年最流行的元素就是:額前的髮絲,不僅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更能讓浪漫感加倍、仙氣升級!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攝影婚紗

▲婚紗/婚紗照/新秘造型:台南翡麗婚禮

  • 乾淨素雅包頭髮髻

  經典總是歷久彌新!乾淨素雅的包頭髮髻是最耐看並最適合配上花朵髮飾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髮型較適合五官輪廓清楚、並擁有鵝蛋臉的新娘,比較貼的清雅風格髮型可以將目光聚焦在新娘的眼睛,因此也有放大炯炯眼神的效果,喜歡清新脫俗風格的新娘請務必嘗試看看。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婚紗照/新秘造型:台南翡麗婚禮

  • 浪漫編髮與花朵的完美碰撞

  精緻 婚紗攝影 照就是這組,棚拍也能拍出跟別人不同的創意高質感婚紗照,加上乾燥花的浪漫點綴,明星級婚紗畫報輕鬆GET!這樣的照片無論是做成感謝小卡或換社群頭貼是不是都很適合呢?永不退流行的花卉婚紗照就等妳來夢幻一場!

婚紗攝影

▲婚紗/婚紗照/新秘造型:台南翡麗婚禮

  • 大型花朵髮飾意外甜美!

  很多新娘擔心大飾品放在頭上容易落於俗套,但事實上許多時尚雜誌大片都是用大型的飾品來表現畫面張力的,例如大朵的花卉、或羽毛與異材質搭配的歐風帽飾,只要配色得宜,加上棚拍打光創造立體感,不小心都會拍出高質感的形象照啊!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婚紗/婚紗照/新秘造型:台南翡麗婚禮

 


-預約諮詢流程-(需保留2-3小時以享完整體驗)

√ 放心諮詢
翡麗推出婚禮專員一對一專屬諮詢時間,詳細解說整體作業流程,更針對特殊需求提供專業建議,憑藉敏銳的時尚嗅覺與專業經驗,悉心為每對新人量身打造出客製化的合適專案。

√ 館內環境參觀
刻意營造的空間感及仔細規劃的動線,再再都為讓新人在服務程中感受更舒適及便利。此外,精心打造的3D實景陽光婚紗攝影棚,從空間環境到視覺意境都別有一番攝影新氣象。

√ 搶先體驗試穿
翡麗婚禮一直以頂尖婚紗的優雅形象深入人心,定期引進當季新款婚紗禮服,並以展現個人特質的高級訂製概念,引領時尚的潮流,也為無數的女孩們一圓永恆經典的夢想。

√ 午茶小憩 
享用翡麗為您精心準備茶點 。


當期活動

婚紗攝影

 


夢幻婚紗,延伸閱讀

城市攝影棚 // 台南邊拍邊旅行 Part.02

新人推薦 文豪 王馨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文章來源:台南翡麗婚禮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台南翡麗婚禮 Facebook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