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的浪漫序幕即將展開,準新娘卻還在為 婚紗挑選 而煩惱嗎?高雄翡麗婚禮獨家揭曉最新的婚紗時尚,融合全新烏托邦神秘幻想概念,重現經典並創造現代感,為新娘打造美夢成真的絕美婚紗,就讓我們一起窺探 2024 新款婚紗的迷人風采吧!

― ✦ 第1款

婚紗挑選

⟣ 甜美女友感層次澎裙婚紗:

以桃心領型設計打造性感女友小心機;裙身手工立體剪裁縫製,層層堆疊不失輕盈感的澎裙輪廓,搭上夢幻粉色系,有飄然若夢的雲霧感,看起來純淨又甜美!細節也不放過,使用精緻珠繡排列點綴,將隨陽光或舞台燈關閃耀;擁有兩穿變化的袖型設計,更增加個人風格與多變性,是一件難以小看的高訂婚紗。

 

― ✦ 第2款

⟣ 華麗貴族系復古婚紗:

以婚紗職人頂級珠繡工法,極致呈現婚紗細節,肩部延伸流麗的鑲鑽線條,舉手投足間將綻放貴族耀眼光芒;裙身採用復古蕾絲、壓摺網紗層層堆疊氣勢輪廓,演繹極致華麗的視覺震撼,穿上將成為紅毯上璀璨奪目的存在。

✦ 加碼一張氣勢照,近看肩膀處的極致珠鑽工法

婚紗挑選

 

― ✦ 第3款

婚紗挑選

⟣ 優雅綻放款魚尾晚禮服:

斯里蘭卡寶石藍的色澤,深邃的像是溫柔夜色的中的耀眼星光,魚尾輪廓線剪裁,打造時髦優雅的迷人曲線,一字領設計解放鎖骨線條,綻放自信光芒,是氣質系新娘不容錯過的一款禮服。

 

― ✦ 第4款

婚紗挑選8

⟣ 浪漫動人系馬甲澎裙婚紗:

以《小美人魚》作為靈感,當陽光親吻海平面,光影將產生波光粼粼的夢幻折射,其顏色在這件婚紗上完整還原,特殊面料呈現極光般的藍綠色,同時具有偏光效果;上身以馬甲式抓褶呈現貝殼意象,為2024年浪漫婚紗首選。

婚紗挑選3

✦ 加碼一張近拍照,體驗如海水般的光澤感

婚紗挑選

 

― ✦ 第5款

⟣ 經典改良款中式禮服:

婚紗挑選 時不能遺漏的經典系列,就是中式禮服啦!本款以溫柔清淺的香檳金色為主調,代替張揚的紅色來呈現東方囍嫁,乘載著歲月靜好的美好期待,增添新式婚紗的獨特韻味;同色系立體刺繡在龍鳳掛上細緻呈現,更凸顯東方新娘的與眾不同,改良款中式婚紗更修身、不臃腫,特別推薦新娘體驗嘗試~

婚紗挑選7

 

― ✦ 第6款

⟣ 性感深V花仙子多層次禮服:


集性感與甜美於一身!使用夢境般溫柔的櫻粉色,上身獨特的透色珠鑽勾勒出陽光下珠光粼粼的絢爛感,細網紗壓摺堆疊出輕盈活潑的裙身輪廓,打造繽紛浪漫的甜美春夏氛圍,特別適合戶外婚禮。

若想拍出戶外感,又怕風吹日曬雨淋?特別推薦高雄翡麗婚禮獨家打造全新攝影棚:韓系光影棚景「微光花嶼」,完美展現韓系風格的清新簡約,運用光影呈現出多變的感受,搭配花植系佈景,展現純粹自然的高級感!

✦ 加碼微光棚景禮服照,花意盎然特別動人

✦ 搭配溫柔玫瑰粉霧色晚禮服|打造輕鬆浪漫氛圍感

✦ 搭配俐落閃亮白紗|營造韓系歐膩的高級感

婚紗挑選

✦ 搭配夢幻漸層星空紫晚禮服|渲染出繁星點點的極致浪漫

✦ 搭配簡約霧灰色手工晚禮服|打造細膩韓式空氣感

 

― ✦ 第7款

婚紗挑選6

⟣ 典雅溫柔感削肩繞頸禮服:


由上身削肩繞頸細褶小高領設計,結合美背式的立體裸透蕾絲花工藝點綴,展現簡約又不失浪漫的優雅姿態,純淨溫柔感爆棚,小拖尾設計好行走又增加一分獨特的氣勢感!

婚紗挑選

 

― ✦ 第8款

婚紗挑選5

⟣ 精靈公主系白紗:


以蝴蝶的靈動姿態做為靈感來源的白紗,立體空氣感的泡袖輪廓設計呈現栩栩如生的蝶翅弧度,描繪蝴蝶悠然於花間翩翩起舞的春夏景象。精巧浪漫的珠繡堆疊蕾絲工藝,從腰間延伸至裙擺的解構式大蝴蝶結與宮廷式大拖尾,以獨家剪裁工法凸顯線條美感,演繹新春的浪漫氣息,穿上一秒化身公主~

婚紗挑選

✦ 加碼一張誤闖仙境的公主感,穿上這件婚紗,感覺即將開啟一段夢幻旅程~

看完了以上8款2024年新禮服設計,是不是對 婚紗挑選 更有概念了呢?高雄翡麗婚禮秉持著對專業的堅持及用心,婚紗堅持不極致,不登場!若你也想體驗這樣職人的精神,歡迎線上預約,到店體驗那不可思議的禮服吧!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Ferriwedding
.預約電話 : 07-9711888
.營業時間 : 13:00-22:00
.地址 : 高雄市林森一路180號

觀看更多作品 「禮服作品」「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 Facebook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