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 是不是選來選去還是無法做決定呢?這是正要準備結婚的準新娘們最頭疼的問題!

每年法國巴黎婚紗都會不定期發表新款禮服,讓法巴的幸福新娘可以擁有更多元的款式選擇,前陣子法國巴黎婚紗進行了8款新品禮服發表的票選活動,一同為準新娘們整理成文章,一起來看看最多新人投票的禮服款式,會是妳喜歡的嗎?

1. 俏麗特殊裙擺款式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裙身是重點!多層次婚紗裙襬超夢幻~
多層次的裙擺,除了可以將重點集中在上半身,視覺上移加上高腰線的設計,瞬間拉長腿部比例,長高5公分!同時又可以展現俐落時尚感,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氣勢,讓你走起路來像俏麗的小公主。

 

2. 時尚大氣印花款式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印花禮服」近年來在婚紗界的高人氣不斷攀升!顏色大膽卻不俗氣的印花,是非常難得的~穿上它走上紅毯,絕對能讓賓客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假如不敢在宴客當天穿,拍婚紗照時可以選擇素雅的場景,以襯出這件印花禮服的氣場,讓婚紗照更加的亮眼、時尚!

 

3. 性感歐美款式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柔美裸紗精細貼合,裙身內裏採用粉膚色襯裙,讓身形完美展現,搭配奢華的立體花樣蕾絲,讓肌膚若隱若現!
大膽綻放閃耀著女性的身體曲線,性感又不失高貴氣息,可以說是絕美歐美夢幻婚紗的代表!

 

4. 優雅大群襬款式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優雅的長尾裙襬,大氣展現女神氣勢!
這件非常適合想要增加份量感的骨感新娘,露出鎖骨的一字領卡肩設計不但將較寬的肩膀製造出內縮效果,下擺特殊設計,氣勢更顯腰細修飾上半身,裙擺做工質感令人驚艷!

 

5. 典雅小性感款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細肩帶小深V領型不僅修飾肩膀線條,更襯托女人最美的鎖骨線條!上身蕾絲花紋,延伸到下半身的紗裙,透出淡淡的粉色調,有點甜、有點浪漫~就用最簡單的線條,帶出高雅的氣質!

 

6. 靈氣小仙女款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沒有過長拖擺!貼近時裝的設計,是近年來新娘的愛好款式~屁股比較豐滿有肉的女孩也可以試試這款,不僅穿起來有仙女的氣質,還能把每一吋肉肉都喬到剛剛好的位置!可以說是美感與修飾身型兼具的最佳選擇~

 

7. 多層次面料魚尾款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銀灰色鑲鑽魚尾,有著神秘又優雅的氣質!是2020年最流行的款式,大露背加上魚尾下擺搭配同色系羽毛,增加豐富的視覺感~這樣的性感顯露的剛剛好,實在讓人目不轉睛!真的太時尚啦!

 

8. 不敗公主款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粉色禮服是所有擁有「公主夢」新娘的最愛!女人天生愛粉色,可愛又柔美,尤其當細緻的蕾絲搭配上微透膚裸紗,粉嫩色系顯得非常甜美輕巧~適合各種身型的新娘,這種不敗款你一定得試試!

 

水水新娘們,一輪看下來有沒有您中意的禮服款式呢?

本次票選活動最多新娘喜歡的是第一款「俏麗特殊裙擺款式」~
Tiffany綠的顏色穿上後可以讓皮膚更顯白,也是比較少見的款式喔!如果妳的晚宴禮服還沒決定,不妨到法國巴黎婚紗體驗看看,我們還有更多人氣款婚紗禮服,將有專業禮服秘書可以依您需求一對一服務哦!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台北法巴 婚紗禮服


感謝收看!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攝影作品集」「新人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Facebook粉絲專頁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