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婚紗美地

「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佔地約七公頃,以北門遊客中心為軸心,串連週邊北門老街、洗滌鹽工場歷史建築群、錢來也雜貨店、鹽田、鯨魚池、水晶教堂等範圍,園區內規畫浪漫場景,以婚姻、愛情為意象創造出地中海風情般的浪漫美地。「北門水晶教堂」為園區內其中一座藝術建築,也是台灣第一個以婚紗主題設計的白色水晶教堂;一座仿關島海之教會St.LagunaChapel而建的水晶教堂,它優雅的矗立在水中,白色倒影如夢似幻,感受來自異國的浪漫。

★ 基本資訊
  • 電話:06-7861017
  • 風格:教堂
  • 開放時間:09:00-17:30
★ 費用

免費

★ 交通位置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停車場:有

★ 交通方式
  • 自行前往:
    搭乘高鐵至嘉義站,轉搭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於「北門遊客中心」下車。
  • 開車:
    北上-國道1號:下營系統(台84線出口) 下交流道,接台84線接北門玉井線/台84線,下交流道左轉台19線,右轉三民路接三連路,過消防隊後左轉,於永隆宮左轉,即可抵達北門遊客中心停車場。
    南下-國道1號:於新營交流道下,經台19線(鹽水)、學甲(縣171),抵達北門;國道3號:於水上系統(300K)接快速道路82號,於國道1號下新營交流道,經台19線(鹽水)、學甲(縣171),抵達北門。
★ 3D 實景
※※ 查看北門婚紗美地3D實景 ※※

(點擊可開啟內部實景)

★ 景點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