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婚紗照前,你最煩惱什麼呢~?是找不到命定的 新娘禮服 、還是要維持好身材?其實,最多新人煩惱的問題居然是「拍照姿勢」!

你是否也尋尋覓覓了好多新人的拍攝作品,勤做拍照姿勢的功課,就是為了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別怕!現在大多數的攝影師都會在拍攝時帶領新人擺出合適的姿勢,但如果您不放心,或想要有更多自己的風格,那就交給茱莉亞精品婚紗,傳授你拍攝姿勢的小秘訣,根據你挑選的婚紗,擺出最適合的POSE,畫面浪漫唯美百分百~!

就讓我們用茱莉亞精品婚紗 獨家禮服品牌—Doreen 最新釋出的『綻放系列』 新娘禮服來示範,繽紛的粉嫩仙女色系,搭配夢幻層次澎裙,堆疊成綻放花朵的姿態手工打造的禮服細節滿分專以亞洲人身型做剪裁設計,不僅能凸顯纖細骨感的身材,還非常修飾下半身,可以活潑、可以優雅,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婚紗


一、浪漫千層澎裙新娘禮服

大大的澎裙裙擺,是非常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禮服款式,穿上去彷彿重溫童年,穿上裙子華麗轉身,Doreen的綻放系列 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茱莉亞精品婚紗-新娘禮服 1
如果是對下半身沒有自信的女孩,澎裙就非常合適
不僅巧妙凸顯上半身的骨感與好身材、完美遮住下半身,在拍攝婚紗照時,更能利用這個特點,擺出自信、獨特的姿勢:

1/ 就抱著澎裙拍照吧!
茱莉亞精品婚紗-新娘禮服2

輕輕地捧著禮服,擺出慵懶的表情,甚至是閉上眼睛,都非常好看~
澎裙還能巧妙遮住你討厭的肉肉,跟禮服互動滿分!

茱莉亞精品婚紗-新娘禮服3

2/ 躺在蓬裙上拍照
怕身材比例不夠好的話,躺著拍也是一個選擇唷~
不用過多的道具,澎裙就是最好的背景!充分展現婚紗的粉嫩色彩,襯托白皙皮膚。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4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5

3/ 微微露出纖細美腿
利用多層次的澎裙特色,適時展露出長腿,視覺上拉長了整體的比例,看起來超纖細修長~
如果害怕跑出小腿肌也可以利用裙擺遮住唷!
茱莉亞精品婚紗-新娘禮服6

二、薄紗仙女系新娘禮服

你也嚮往飄逸的薄紗婚紗嗎~綻放系列除了澎裙外,也將粉嫩色系融合薄紗的婚紗款式,穿上後馬上仙氣十足,動作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如果說蓬裙是澎湃的綻放,那這款薄紗禮服就是優雅的盛開。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 7如果
想選擇薄紗的款式,視覺上比較有透視感,比較適合身材玲瓏有致的女孩~
若隱若現的性感,女神氣場展露無遺,來看看仙氣爆棚的拍攝姿勢怎麼擺:

1/ 坐著拍就超美
別懷疑~坐在可以讓禮服自然垂墜的地方,雙手往後擺放,彷彿飄在空中,仙女感upup!雙腿也可以伸展出去,視覺上腿長再加10公分!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8

2/ 邊走邊拍、華麗轉身!
不想只是站著擺pose拍婚紗嗎~?飄逸的婚紗禮服,非常適合邊走邊拍、或是一個轉身,都能讓禮服隨風擺動,是其他禮服拍不出的畫面喔!
特別是
綻放系列的禮服,粉嫩的色系飄逸空中,就像身旁都是花瓣般的美麗~!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 9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 10
只要掌握利用婚紗禮服的特點擺出拍攝姿勢的小秘訣,不管挑選什麼樣的婚紗,都能更顯自然。如果還是不放心,在挑選攝影師時,也可以特別找會帶姿勢的攝影師~!讓我們一起打造最自然的婚紗照吧!


茱莉亞精品婚紗
♡「綻放系列」新娘禮服
茱莉亞精品婚紗 新娘禮服11由內而外,細節絲絲入扣,快來成為獨一無二的仙女新娘
全系列開放體驗中,歡迎線上與我們預約參觀 / 試穿!

✦ 獨棟4層6米挑高婚紗館
✦ 專屬舒適的VIP個人獨立挑衣包廂
✦ 獨家!全新攝影棚開放使用

— 禮服租借&攝影方案同步推出,歡迎同步諮詢 —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最新款婚紗禮服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 新娘禮服 –

茱莉亞精品婚紗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