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留作紀念是大部分人都存在的儀式感,希望可以藉由攝影將最幸福歡樂的互動永遠定格在此刻,不被時光洪流淹沒。成為大人後的光陰如梭,忙碌的生活追著我們跑,打開相本想找找與家人的合照總是翻了又翻。想來點不同的紀念,記錄下家人之間的互動嗎?今天跟著小編來掌握 全家福 婚紗寫真照溝通五大點,拍出符合你們心目中期待的畫面,自然展現好感情。

拍攝 全家福 婚紗寫真,有哪些基本項目?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6

  1. 婚紗禮服租借

    大部分的攝影工作室都會提供一些基本款禮服,可以藉由和工作人員、攝影師的溝通來挑選屬於自己想要的風格去拍攝全家福婚紗寫真,也可以自備其他特定服裝或是拍攝道具來完整拍攝體驗。

  2. 造型妝髮

    大部分的攝影工作室都會提供專業彩妝造型師服務,在拍攝當天可以讓所有家人們都以最完美的姿態入鏡留念。

  3. 攝影棚與拍攝地點

    在拍攝全家福婚紗寫真照前,一定要和工作室溝通拍攝風格、棚內景色與地點等細節,以免拍出不符合期望的寫真照片。

  4. 照片修圖與檔案提供

    通常寫真攝影工作室都會提供有限度的專業照片精修與調色,以及提供成品檔案,事前了解提供檔案的細節,也能避免掉更多後續的溝通喲!

 

拍出符合期待的全家福婚紗寫真,有哪五大點需要注意?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3

✎風格與服裝挑選
例如俏皮可愛風格、中式復古風格、韓式清新風格、美式率性風格等等,以及照片的色調呈現,或者是服裝的一致性都很重要,決定了彼此都喜歡且能接受的風格,才能進一步挑選恰當的拍攝場景。

✎地點與場景
根據全家福寫真照的服裝風格選擇適當的攝影棚室內場景,或是校園、公園、遊樂場等拍攝地點。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13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5

✎拍攝姿勢與道具
拍攝前選定好統一姿勢,適時搭配道具也可以緩解面對鏡頭時的尷尬感,同時點綴出拍攝風格和主題。建議事前與工作室妥善溝通,再決定是否租借道具或自行準備。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9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10

✎時間安排要貼心
要多注意的是,如果全家福的拍攝對象中有小孩,盡量配合他們的作息時間拍攝,避免途中出現插曲導致拍攝不順利;如果有在戶外拍攝也要避開陽光直射的時刻唷!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8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7

✎拍攝專案價格與服務
事前了解拍攝專案的價格與包含的服務內容,可以避免掉後續的不愉快,也可以根據是否有客製化服務來調整拍攝內容。

 

|Hello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客製化$2,980 全家福婚紗寫真方案|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12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2

想重溫婚紗照,回到當初怦然心動的感覺,也可趁著拍攝全家福寫真照時,獨立拍攝屬於小倆口的婚紗寫真!

hellohello 全家福 寫真4

Hello 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在台北市全新開幕啦!軟硬體設備媲美婚紗攝影公司高規格服務,提供專業的人像拍攝、擁有獨棟服務空間、手工禮服區與獨家攝影棚。全新推出「2,980元寫真體驗專案」,含照片、造型、超美攝影棚拍攝以及數款人氣輕婚紗供選擇,超親民的入門價,讓你和全家人都能體要到最完整又高CP值的寫真體驗!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全家福寫真作品」「2,980元寫真體驗專案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