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茱莉亞精品婚紗堆出的一系列Doreen自訂款禮服都這麼深得人心嗎?19年來茱莉亞透過專業禮秘一對一諮詢服務,了解超過上萬對新娘喜好、不斷鑽研能完美展現女性優雅體態的版型與面料並結合時下的流行趨勢,堅持在每一季打造出最合適亞洲人身型的設計款 婚紗禮服 ,讓每位待出嫁的女孩都能因為找到一件屬於自己的白紗而加倍幸福!

而這次【獨家設計款 Doreen秋冬手工禮服】,除了以細膩手工保持一慣的高品質外,更在設計上體貼了所有女孩最愛的小巧思—『顯瘦』,一件厲害的禮服能讓新娘自信的秀出人人稱羨的黃金比例,讓那些肉肉只出現在對的地方!雖然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譚,但茱莉亞全新推出的Doreen婚紗就完美展現了這個魔法般的設計!
以下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 全台獨家自訂款婚紗-茱莉亞Doreen系列婚紗,到底有多厲害~快往下滑一起看看吧!


#1. 微高領婚紗-優雅唯美款

優雅女神奧黛麗赫為什麼從年輕到老都喜歡穿微高領呢?微高領的優雅來自於自然散發的女人味,出其不意的柔美內斂與不過於裸露的性感魅力,讓許多穿上它的女孩都沈溺在這份溫柔裡。

除了以簡單立體的蕾絲增添生氣,這款婚紗在正面與背面的透膚面料上都以V型剪裁修飾身軀,落肩的袖口也為寬肩女孩做了一個完美的掩飾,背脊的蕾絲精美排列,讓整個人顯得更加年輕浪漫呢!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2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3

 

#2.高貴女王-包袖知性款

與上一件相比,這款微高領設計更知性、高雅了一點~好比一位懂得享受生活、替自己裝扮的高貴女王!
選用潔白層紗搭配手工銀片珠鑽,在光的照射下奢華的像麒麟龍片般閃閃發亮,刻意在肩上做出立體羽毛造型,加上蕾絲亮片手袖,浪漫的小設計讓人聯想到宮崎駿電影裡的白龍,夢幻且高雅,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高貴氣息!而與上一件同屬公主裙擺的堆疊設計,也替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寬臀”做出了最好的修飾!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2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1

融合西方與東方古典含蓄的高領,代表的是文藝復古時期崇尚的優雅主義與知性新娘典雅氣質,是東方新娘在展現女性魅力的不二款式。不過建議女孩在穿這類微高領禮服時,可以將頭髮盤起,露出明顯的頸部線條才不會讓臉看起來腫腫的唷!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5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4

 

#3. 高調新娘推薦-設計感復古袖型

在這一季當中,設計師加了許多能自由變換的小巧思,像是富有設計感的復古袖型如羊腿袖、宮廷袖、燈籠袖,由立體袖型設計呈現的立體感帶來俱有張力的視覺效果,而這些設計都能隨著新娘的變換讓婚紗在瞬息間轉變成專屬自己的風貌。

不過建議大家在店內試穿時,可以先與茱莉亞專業禮秘討論挑選~因為每個袖型設計都會影響我們視覺上的身材比例,挑對造型也是一項重要課題~好比肉肉女孩比起燈籠袖也許羊腿袖也許更能達到修飾的效果,巧妙運用設計師的小巧思妳也能成為目光焦點喔!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9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8

 

#4. 一件禮服兩種穿法-美人魚透紗

絕美!透視感婚紗搭配魚尾裙擺絕對是最吸引人的禮服!佈滿全身的夢幻羽蕾絲以直線排列向下延伸,側邊則小心機的捨去精美蕾絲,而以最簡單性感的透膚設計大方展現穠纖合度的S曲線,如果再搭配一雙美美的高跟鞋,更能將模特般的完美比例優雅呈現,想要大方秀出好身材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秘密武器喔!

另外這款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兩截式手袖』,短袖與長袖各有特色,小編建議害怕上手臂會因為擠壓而溢出肉肉的女孩可以利用長手袖造型達到最完美的體態喔!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5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6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7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8

 

#5. 迷人細肩帶-浪漫公主款

簡單內斂的細肩帶是最不挑身形的版型,且在2021年的婚紗時尚大賞裡,可以看到很多大品牌都展示了細肩帶的設計款,尤其搭配V形領口更能完美優化臉型,露出性感鎖骨與迷人美背,另外這款腰際的抓褶設計更讓腰在視覺上小了3吋!一件簡單俐落的剪裁就能將您的小蠻腰完美呈現!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4

茱莉亞精品婚紗 全台獨家設計款 婚紗禮服 13

 

有些女孩會覺得在挑選婚紗過程很迷惘~與禮服秘書一對一諮詢能更全方位的了解你每一個需求,不必擔心面對上百件婚紗禮服會沒有頭緒~如果你有喜歡的款式或想要著重修飾的部位,誠摯邀請您預約茱莉亞婚紗搶先試穿體驗,我們會協助您成為世界上最美的新嫁娘!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欣賞」「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茱莉亞婚紗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