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款婚紗 |VIVI薇薇新娘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在於它的永恆不變。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奧黛麗赫本曾這麼說。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出生在「女神」這個詞還沒被廣泛運用的時代,無論時尚潮流變化得多快,如同赫本的優雅氣質都還是多年來最受歡迎的風格。

在經典設計中添加符合時代的創意,強調氣質勝過於氣勢、幾十年後回味仍讓人感到美麗高貴的優雅品味,當然也是新娘們心中最理想的造型。所以,聰明的新娘都知道~只要選到對的婚紗,妳也可成為「高貴優雅」的代名詞!

以下,幫大家特搜了幾款「優雅代表」的氣質款婚紗,一起看下去吧~

1、復古性感優雅婚紗

婚紗禮服

女人的背影總有一種魔力,它的線條美。這件禮服的優雅在於若隱若現地展露背部的美好曲線,仔細看還會發現藏在禮服的細節,不只是細緻典雅的刺繡,還有星星般灑落的美麗珍鑽,一閃一閃地發光,奪走所有人的目光!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2、深V珍鑽細緻刺繡裸紗

婚紗禮服

前胸口深V貼心透膚拼接,讓新娘穿上時不會這麼害羞,後深V開衩至腰部,展露了背部線條好看的黃金比例,搭配輕透的韓系妝髮,散發強烈的仙女氣質,輕鬆成為最美的焦點!

婚紗禮服

優雅來自於細膩!這件禮服的裙擺採用手工縫製的宮廷蕾絲,不是粗糙的將一整片貼上去,搭配香檳色的網紗和閃閃發亮的珠錊鑽,簡約卻充滿巧思層次感的設計,絕對是文青女孩的大愛。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3、粉色是最浪漫的顏色

婚紗禮服

這款式是 薇薇新娘2019全新設計的新款禮服,滿足所有女孩的浪漫公主夢!

雪片般花瓣清柔灑落胸口,簡約設計緞面腰帶和澎裙,甜美卡肩小心機修飾手臂,讓妳在任何人眼中都是完美公主!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尤其這款的配色是非常優雅的藕粉色,不會太暗、也不會過於搶眼,猶如盛開花朵的浪漫情懷,將優雅氣質展露得恰恰好!

4、柔美花瓣仙氣紫裸紗

婚紗禮服

紫色,是一種性感加上夢幻優雅的顏色。神秘藍紫色藉由蕾絲增加層次感,隨著光線灑落仙氣更加爆棚!

婚紗禮服

包肩式的一字領型不但將臉型延伸,還將手臂也完美的修飾了起來。婚紗下身選擇這種小A Line款式,使上身視覺效果感覺較小並且修飾臀形,再加上漸層裙襬的設計,讓穿上的新娘仙氣乍現,老公愛上、姐妹迷上。挑對禮服,不但顯得優雅,還具有讓人細細品嘗的魅力~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

以上幾款禮服推薦給重視氣質與品味的準新娘,讓以上優雅禮服設計、 氣質款婚紗 成為妳的造型典範吧^^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文章來源:薇薇新娘婚紗攝影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薇薇新娘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