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掀起一陣 個人寫真 風格,誰說婚紗照只能提供給新娘拍攝,除了相揪閨蜜們來一起入鏡以外,替自己挑選一件最符合身形的婚紗,在鏡頭前留下紀念,也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大家說光陰似箭,容貌會隨著時間的腳步慢慢地留下痕跡,雖然要堅信自己每一刻都是值得被愛的,但越來越多女孩們想要用個人寫真來留下自己最想保存的樣子,讓不久後的未來可以細細懷念,想起過往的美好,以及自己過去的懵懂和純真!不過,身為普通上班族,或是學生的我們,怎麼在鏡頭前展現出時尚大片的樣子呢?

別擔心,小編接下來就要為各位女孩們揭曉五招「個人寫真姿勢懶人包」,趕緊學起來,在攝影棚現場絕對讓攝影師驚嘆連連,鎂光燈閃不停!

Before shooting day|拍攝前的注意事項
  • 挑選喜歡的風格

    在拍攝個人寫真婚紗時,第一步要先確認自己喜歡以及適合的主題風格,例如:甜美可愛風、氣勢大片風、復古華麗風、低調奢華風等等。有了主題之後,在挑選婚紗禮服時也比較有方向,可以迅速的在現場找到想要的風格婚紗禮服。

  • 存下類似主題風格的個人寫真照

    確定好婚紗禮服的風格與主題後,就可以開始找一些中意的個人婚紗寫真照片,或直接到婚紗攝影店家的官網找喜歡的個人寫真風格,把照片收藏起來之後,就可以直接和店家及攝影師溝通啦!

  • 列出想要拍攝的地點

    行前也可以擬定好想去的拍攝地點,如果真的沒想法的話也別擔心,店家及攝影師們會推薦一大堆適合拍攝個人婚紗寫真的景點唷!

  • 妝髮造型的風格

    寫真主題與攝影地點有了初步的想法後,再來就是妝髮造型的部分,一樣可以先搜集想要以及適合自己的妝髮造型,再和店家的專業新娘秘書討論,畢竟想拍攝人生中第一次的個人婚紗寫真,還是要自己花點時間來規劃。

wego 個人寫真 6

On the shooting day| 個人寫真 姿勢懶人包
Pose #1個人寫真 x 躺臥婚紗

wego 個人寫真 25

wego 個人寫真 5wego 個人寫真 3

躺臥在婚紗中是婚紗寫真中最熱門的姿勢,把最自豪的側臉面對鏡頭,一手扶著臉蛋,一手呈現微90度或是稍微扶著額頭,閉眼露齒微笑,睡美人姿勢馬上get。
Tips:小編建議女孩們如果想要拍出最顯著的效果,建議可以選擇「公主蓬裙」來加強視覺效果,輕輕躺臥在上面,還可以讓上半身看起來更纖細!

Pose #2個人寫真 x 自信正面

wego 個人寫真 24

wego 個人寫真 4

想展現最自信的樣貌,正臉面對鏡頭準沒錯,把下巴向內收,同時可以露齒微笑,或是輕輕地看向遠方,營造出一種自然放鬆的空靈感!
Tips:小編建議女孩們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空靈感滿滿的仙女,可以藉由隨性盤髮的造型來呈現,露出些微垂墜髮尾會更好!

Pose #3個人寫真 x 揮灑裙擺

wego 個人寫真 16

讓長裙擺飄向空中,最能營造出時尚大片的效果,搭配自然空曠的背景,更能凸顯出女孩的氣勢與自信,喜歡高調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Tips:挑選輕柔蕾絲或是紗質的裙擺以及頭紗,可以更輕鬆的拍出飄逸的感覺唷!

Pose #4個人寫真 x 背殺回眸

wego 個人寫真 19 wego 個人寫真 11

wego 個人寫真 21

背對站在窗前或是建築物中,頭部45度稍微回眸看著肩膀,也是很多攝影師會指導的姿勢之一,可以展露出女孩的下巴與脖子延伸出的曲線,同時也能凸顯神秘與嬌媚的風格
Tips:小編建議可以稍微聳肩以及眼神向下看,或是保持手臂正對鏡頭的姿勢,會讓手部整體看起來更加纖細唷!可以藉由這個「微側身」的姿勢強調自己的肩膀、背部的畫面。

Pose #5個人寫真 x 側坐翹腿

想要知道雙腿看起來修長的方法嗎?只要雙腳輕輕交叉在一起,就可以讓比例看起來纖細又修長喔,藉由側坐的姿勢也可以讓女孩們展現出自然曲線,也可以讓女孩的身段看起來更加性感喔!
Tips:將一隻手的放在大腿或是膝蓋上,上半身稍微向前傾,頭部偏向某一側,都可以營造出更佳效果。

 

wego 個人寫真 9 wego 個人寫真 7

wego 個人寫真 10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女孩們是不是被這些美麗的照片深深吸引了呢?想成為照片中的女主角嗎?其實以上的照片都是出自於「WEGO Photo Studio」專業攝影團隊以及造型團隊的神奇之手,過去以拍攝「模特兒宣傳照、商業海報」等為主,自2008年開放拍攝婚紗照及人像藝術照,致力讓新人擁有專屬風格。最重要的還是WEGO一件件迷人又美麗的獨家款設計禮服們除了有最基本的的白紗款式,我們也改造了市售的造型服,成為只有在WEGO才穿得到的服裝

wego 個人寫真 1

現在WEGO Photo Studio還推出$3,990個人藝術照寫真特惠專案,提供12組攝影照片以及3套服飾妝髮整體造型,同時擁有多款版,快填寫以下表單找我們拍下屬於你最美麗的樣子吧!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藝術寫真作品」「婚紗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
WEGO Photo Studio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

WEGO Photo Studio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95號4F
TEL:02 2562 0707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