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典的電影場景中,有沒有讓你神遊嚮往的地點呢?正在為婚紗攝影風格舉棋不定的新郎新娘們,不妨可以參考近年來指定率節節高攀、眾多準新人指定的 —「電影劇照、韓劇畫報」 婚紗照 風格。畫面鮮明且帶有強烈色彩變幻的主題,替婚紗照增添不少想像,除了在拍攝時可以親身體驗自己喜歡的電影橋段,在宴客時也能讓親朋好友們身歷其境!

今天小編網羅了亞太麗緻婚紗指定率極高的4大電影婚紗照風格,搭配只有亞太新人才知道的台灣私藏外拍景點!讓準新人們不必大費周章出國拍攝,就能拍出奇幻冒險、浪漫光影、美式公路、日系初戀等主題電影風格!請各位準新人們買好爆米花儘速就座,讓我們來觀賞一場專屬你們浪漫回憶的真實紀錄吧!

Scenes 1. 奇幻冒險森林感
奇幻精靈事件簿》在冒險森林中找尋愛情初衷

亞太 婚紗照 1

「森林系」女孩必拍場景!利用或站或倒的高聳巨木、綠意盎然的草叢灌木,最能呈現出充滿仙氣的奇幻系婚紗;專業攝影團隊利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從綠色林蔭、光影變化、水中倒影、霧氣縈繞中取材,搭配氣球、捧花、肥皂泡泡等道具,打造既神秘又浪漫感十足的風格!

💡禮服搭配小Tips
在自然光稍嫌不足的場景中,可以搭配色彩單一且飽和的禮服,例如:白紗、紅粉色系婚紗等,不僅能夠在畫面中凸顯人物,還能打造鮮明的記憶點!

💬 看看新人怎麼說
:場景拍出氛圍感,完完全全想把毛片全部挑走
:不只把我們拍的超美!還無私提供自己的私房景點
:外拍路線推薦、挑婚紗的眼光也真的很不錯,在外拍時也都非常滿意

Scenes 2. 日系透明光影感
初戀First Love》迎著逆光也能找到專屬幸福

日系婚紗照的特點就在於營造清新美好、畫面感乾淨,擁有治癒般的畫面呈現讓不少準新娘爭相指定!尤其是需要靠著專業攝影師玩轉光影的功力,營造出日常浪漫感,才不會讓小清新淪為匠氣。

💡禮服搭配小Tips
利用經典白紗、罩衫、頭紗、長袖/七分袖蕾絲、緞面材質禮服都能營造出優雅且歲月靜好的氛圍!

亞太 婚紗照 5

💬 看看新人怎麼說
:舉手投足都變得很像專業的模特,禮服加上造型師的畫龍點睛下更顯的更加完美
:從介紹到試裝再到外景拍攝一路都很完美
:拍照的節奏都很準,都會叫我們擺各種姿勢與情境搭配

Scenes 3. 美國公路電影感
白日夢冒險王》勇敢踏出找尋幸福的第一步

亞太 婚紗照 3

你是否曾經神遊在美國經典公路電影中的場景?開著小貨卡奔馳在無邊無際的道路上,四周給人一種壯闊又帶點寂靜的氛圍,迎著風將煩惱通通吹向天際,這樣的自由奔放感總是令你神往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絕對適合拍一張美國公路感婚紗照!嚮往美式婚紗感的準新人們,非常適合列入拍婚紗主題,更有著「再漫長的旅程,都有我牽著你一起走」的象徵感!

💡禮服搭配小Tips
美國公路電影感婚紗最大特色就是隨興又休閒的氛圍,除了可以利用行走方便的輕婚紗與正裝之外,不妨也可以搭配便服營造日常甜蜜感唷!

亞太 婚紗照 2

💬 看看新人怎麼說
:快速的幫我們調色,也很用心的帶領我們在拍攝中自然的擺拍
:拍照效果都很厲害 服務態度也很棒 每一張照片 都有不同感覺
:攝影師拍照都拍得很漂亮,而且指導動作都很生動

Scenes 4. 歐式宮殿城堡感
羅馬假期》勇敢踏出找尋幸福的第一步

巴洛克式建築工法構成的城堡、穹頂、迴廊、旋轉梯,讓四處都充滿著經典浪漫情懷,不僅讓你一秒身處歐洲,還能讓你化身女神奧黛麗赫本,上演經典電影《羅馬假期》,絕對是新人指定率最高的婚紗照主題之一。利用高聳華麗建築,無論是整座城堡入鏡,抑或是建築內部的精美裝潢,美到不用修圖就讓你挑不完!

💡禮服搭配小Tips
在壯闊凜然的場景下,使用氣勢滿滿的長拖尾婚紗、蓬裙婚紗,以及優雅經典不敗的魚尾禮服都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讓裙擺隨著階梯長廊蔓延,或是揚著風飄逸,都能更加強照片氛圍感!

亞太 婚紗照

💬 看看新人怎麼說
:攝影師與化妝師在拍照前都有特別詢問我們喜歡的風格與想法
:攝影師都很專心幫我們配相對應的場景,到挑照片很多照片都無可挑剔
:事前溝通也讓我安心不少,在拍攝動作也會做指導及範例

看完了以上的電影感 婚紗照 ,對於自己的婚紗照是不是也浮現許多畫面與想法了呢?亞太麗緻婚紗提供專屬顧問1對1諮詢,擁有多元拍攝風格得獎攝影團隊服務,更不藏私提供專屬外拍秘境景點,讓你的婚紗照看起來更臻完美。現在填表預約諮詢還可享有禮服免費體驗、1對1身形解析等專屬服務。快截圖好自己最愛的婚紗照風格,讓亞太婚紗一圓你的電影級婚紗夢吧!


亞太麗緻精品婚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66號
TEL:02 27616727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攝影作品」「攝影藝廊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新人婚紗照-
亞太麗緻精品婚紗 Asia Pacific Exquisite Wedding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