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婚不焦躁!好的開始讓妳準備的過程中更有方向!|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決定好要結婚,無論是否有婚期,第一件事就可以先著手準備拍婚紗!爬遍網路分享文,不如實際走一遭體驗更省時!台南翡麗婚禮重新重金打造粉紅網美試衣間,讓你的試 衣體驗好感度無限up~ 穿美衣、拍美照,歡迎預約體驗唷!

【清新仙氣款 婚紗禮服 】
迎接著夏天的到來,粉嫩色系的禮服更受新人喜愛,穿上不僅覺得超仙女,連心裡都不自覺冒粉紅泡泡!這就是遇上完美禮服的魅力啊!

試穿①

少見的粉藍色,透過細紗堆疊出層次感、加入柔美飄逸的素紗,為禮服注入一縷清新仙氣。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試穿②

以手工縫製彩色繡花,如蝴蝶翩翩於禮服上,搭配珍珠和亮片作為細節上的點綴及獨特法式抓皺小立領,視覺上削肩也顯肩膀與鎖骨線條,更顯極致優雅感。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試穿③

簡約的剪裁,集結了女孩們對婚紗的一切美好想像;歐式後綁帶、優雅小卡肩、俐落裙擺褶子、精緻的蕾絲和刺繡裙擺!穿上翡麗特製白纱,展現最有自信的笑容!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性感吸睛款 婚紗禮服 】
性感不一定是裸露!而是透過禮服的剪裁與面料上層次的展現,增加新娘本身的魅力;穿上後連自己都更加愛自己的款式,就是你的命定款!還在找妳的命定嫁紗嗎? 來翡麗就對了~

試穿①

滿版的刺繡蕾絲,以裸紗的方式設計、若隱若現透出膚色;加上側面的小心機,完全就是件性感與氣質兼具的魚尾白纱!

覺得魚尾很美,但害怕自己不合適嗎?沒關係,試穿就知道~ 翡麗的魚尾採用俐落剪裁,符合台灣人的身形,因此即使貼合著身體,也能完美的呈現出線條之美唷!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試穿②

獨特的粉色緞面,以多重壓褶呈現如蝴蝶結般的視覺,亮麗十足!最特別的性感小心機就在正面小高衩,若隱若現讓腿部線條更修長,隨意一個叉腰,你就是性感甜美兼具的公主!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新人宴客 實穿分享】

分享①

這根本是仙女下凡!少見的灰藍色禮服,帶有點歐式貴族感,質感超爆表!上身以手工縫製滿滿的串珠,裙身搭配不規則剪裁,看似簡約,卻也氣勢十足!

聽說新人婚宴當天的主持人一直稱讚這套禮服😍
(獲得閱人無數的主持人肯定,你就知道有多獨特了吧~)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分享②

誰說禮服只有澎裙和魚尾的選擇呢?翡麗婚禮致力創作多樣設計款禮服,讓台南的新人們可以享受獨特的魅力!

祖母綠是近期許多新人指定嘗試的顏色,帶有點復古感、更多的是高雅氣質,最重要的是非常顯白!這件禮服以俐落的線條剪裁,搭配金色刺繡與水袖設計,減去氣勢滂礡、更多的是一份優雅。(穿上這件的新娘怎麼可以這麼吸眼球~)

台南翡麗 婚紗禮服

翡麗想為女人打造的不只是美麗的禮服,而是讓穿上這一件件婚紗禮服的妳,能笑得更優雅自信!

歡迎你預約體驗!

 


感謝收看!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攝影作品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粉絲團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