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這件大事上,一席白紗絕對是新娘的主要戰袍,不論是進場時驚豔全場的第一件 新娘禮服 ,或是拍攝寫真時的經典必備款婚紗,都具有不同的呈現效果與涵義,那要怎麼挑選自己命定的白紗,讓自己在聚光燈下更加閃耀動人呢?這邊小編為大家整理各式款式的白紗,給新娘們進行參考!

款式1✨夢幻氣質系-花朵婚紗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注重細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大方口衣領凸顯出新娘的鎖骨線條,展現女性頸線的優雅,並搭配小墊肩提高整體高貴氣質,裙襬中則佈滿了花朵蕾絲,進場時彷彿拖曳著雪花在移動,絕對是經典款中的巧思王者。

款式2✨華麗宮廷系蛋糕裙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上身以蕾絲材質於領口剪裁出小V字領直接彰顯新娘的好身材,搭配泡泡袖及透膚材質的長袖帶出十足的宮廷氣息,下身以不規則拼接裙襬,讓設計多一些趣味,使整體風格不失氣勢與優雅於一身。

款式3✨性感女神系-深V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想要成為性感女神的新娘們絕對不能做過這一款,深V領細肩帶的款式,露出鎖骨線條修飾著臉型的完美比例,領口處以花朵造型巧妙的的展露胸型將事業線一覽無遺,並在下襬以緞面材質進行拼接,營造出知性美,讓新娘看起來性感又典雅。

款式4✨心機小女人系-美背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若你是為小胸女孩,不想把重點放在前面,而想擁有迷人的背影,美背風格的婚紗款式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以蕾絲長袖背面鏤空的設計展現骨感的纖細曲線,下身裙襬使用亮面緞面材質,體現出女性的柔性之美,穿著上後絕對魅力值爆表!

款式5✨雍容公主系-經典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比堤婚紗 新娘禮服

上身是經典小V領,增添氣質上的高貴風範,下擺的蓬裙疊綴不規則的線條則讓視覺上顯得氣勢磅礡,整套禮服使用碎鑽進行點綴,在燈光下自帶星光般的光芒閃耀,充滿雍容華美的精緻美感。


了解完這幾套新娘禮服的白紗款式,是不是內心已經蠢蠢欲動想要看看自己身穿白紗的模樣了呢?
比堤婚紗擁有全台唯一Claire訂製系列,利用獨特的剪裁打版以及高級的輕柔布料,匠心打造縫製你的專屬夢幻嫁紗,
更提供全方位婚禮服務,拍照+禮服+新秘+婚攝一站完成,幫你變身成為想要的風格女神,不論是夢幻氣質、雍容華貴還是知性典雅都能展露你的氣質魅力,成為自己夢想中的女神新娘!


比 堤 婚 紗‬ ╳ ‎名 門 首 選
眾多良好口碑的引薦,至今已服務過數萬對新人
專業的技術團隊、與嚴謹的後續服務
✦ 將會是您在婚紗攝影的最佳首選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TEL:04 2238 4234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作品」「新人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新人婚紗照-
比堤婚紗 FB粉絲專頁

-更多精彩實用文章-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