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氣象預報一天比一天高溫,在為即將到來的拍攝期擔心嗎?以下提供三個事前可以準備的小訣竅,幫助每位夏季新娘,都可以美美拍出理想中的  夢幻婚紗照  !

1. 挑選露肩、短婚紗、褲裝,給你夏季的活潑氛圍!

穿上小清新婚紗吧!改選露肩設計、薄紗布料或短婚紗,甚至是俐落乾淨的褲裝剪裁風格,大動作牽手奔跑、盡情踩沙都可以,盡情展現你時而俏皮,時而微妙性感的多種樣貌!

夢幻婚紗照 夢幻婚紗照

 

2. 最特別的夏季新娘,怎麼能錯過晴朗海邊~

比起其他季節更加湛藍的天空,配上一望無盡的海洋,都是每個新人眼中最嚮往的浪漫場景。喜歡色調鮮豔的新娘,千萬不可錯過日照時間長的夏季,建議拍攝時間拉到下午,甚至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意外的夕陽美照!

夢幻婚紗照

夢幻婚紗照 夢幻婚紗照

 

3. 善用手邊花草,打造別出心裁的飾品配件

夏天必拍的除了陽光沙灘,能避暑又能營造仙氣氛圍的森林,也是大家絕對不會錯過的熱門場地!緩緩走進森林,拾起腳邊墜落的野花編織成頭飾,或帶上一把鮮花,為整體造型妝點一些季節性,搭配陽光穿梭光影之間,夏季精靈非你莫屬!

夢幻婚紗照

夢幻婚紗照

 

讓專業團隊,為你捕捉每個美好瞬間!

選擇夏季拍攝,就是想要照片陽光、清新!但頂著烈日一整天,不只新郎汗流浹背,新娘婚紗穿得再美,妝容也會漸漸融掉(怕)。這時候你需要好的團隊,以最誠摯的心情,最細緻的服務,來圓滿妝點屬於未來的甜蜜回憶。首創台灣旅行攝影的 BLUEBAY WEDDING 蔚藍海岸婚禮,帶著清新、浪漫,富有旅行精神,為新人不斷研發的攝影和禮服的風格,保證為您找到最喜愛的風格,透過鏡頭紀念小倆口在美好夏日互望、感動,而墜入戀愛的眼神。

 

夢幻婚紗照


 

感謝您的收看,觀看更多 More+

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分享
蔚藍海岸婚禮粉絲專頁」「Bluebay Wedding Singapore Facebook

華人婚禮黃頁【專欄】